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校大一新生为期xx天的军事训练胜利结束了。这次军训之所以获得了圆满成功,是因为xx县武装部和xx县教育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教官的细心教导,政教处和德育办的精心组织,班主任老师的认真负责以及同学们的拼搏努力。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校党总支、校行政向各位领导,全体教官,军训工作人员和各位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顺利完成军训的大一新生 致以热烈的祝贺。
军训是一个成长的阶梯,军训是一段难忘的人生;军训是一一个崭新的课堂,军训是一个火热的熔炉。通过军训,同学们普遍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学会了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用修养来规范自己,使我们有了广阔的视觉,有了新的人生境界。这次军训,将会成为我们成长中难忘的回忆。
在此,我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在今后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以下几点:
1、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带到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
2、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于律己,遵守《xx》和《xx》,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创文明班级,建文明校园。
3、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珍惜四年的学习生活,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
4、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力争毕业时,人人都能实现进入高等学府的理想。
短暂而难忘的军训生活结束了,留给我们的是美好的回忆,明天我们将走进教室,漫游于书山学海,用丰富的知识充盈我们的头脑,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训练场,上的严格规范、一丝不苟、知难而上、百折不挠、勤学苦练、干洒汗水的训练要诀,同样也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法宝、取得成绩的武器。
请让我再一次代表学校对各位教官表示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礼!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