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
今天,我们xx学校举行20xx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师生向大力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教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参加军训的全体高一新同学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诚挚的祝贺!
为期7天的军训活动就要开始了,军训是学校教育的一种特殊教育形式,也是同学们步入高中必修的一课。军训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对你们来说受益无穷。你们不仅要学习军人高尚的品德,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军人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更要学习他们的爱国精神和爱国热情。训练虽然很苦很累,流很多汗,但希望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态度参加军训,磨炼自己坚忍不拔的意志,圆满完成进入阜薪学校的第一份答卷,为未来三年艰苦的高中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次军训虽然时间只有短短的7天,但内容充实,形式多样,这也将是展现同学们精神面貌的最好机会。因此,我在这里向同学们提以下几点要求:
1、纪律严明,服从指挥。 要尊重教官,服从教官,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不准迟到、早退、旷训,不经批准不准请假。
2、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从开训到结束的每一天,训练的每一个环节,都必须按照学校和部队教官的要求。同学们必须严格约束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汇报。
3、团结协调,步调一致。军训活动是锻炼自我,考验自我的一次机遇,全体学生要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不怕困难,团结合作,步调一致,努力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
4、高标准、严要求搞好内务卫生。不放过细节问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5、树立安全意识。在训练中注重科学训练,注重饮食卫生,确保军训圆满顺利完成。
我们也要求我们的班主任按时到位,跟紧班级,帮同学之所需,解同学之所难,想同学之所想,为同学们的军训提供一切有利条件。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顺利完成这次军训任务,达到预期的目标。
最后,预祝xx学校20xx级高一新生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祝各位教官、老师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