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x月x日
亲爱的同学:
时光飞逝,岁月穿梭,当学校已成往事,当爱已悄然离去,当同学已分道扬镳,这时的你又在何方,我又如何能抓到你的身影,毕业了,我们都带着自己的梦想,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个国度,忙碌与劳累充斥着我们的生活,我们似乎忘记了那段往事,忘记了悄然离去的爱,忘记了各奔前程的同学,其实他们永远在我们心里的某个地方珍藏!
男儿志在四方,我们都怀揣梦想,走向四面八方,但不管走到哪里,我们的起点都在一起,我们的心永远属于那个美丽而梦幻的地方,毕业已有两个月了,也许你还没有找到方向,也许你会觉得凄凉,也许你会觉得无助,但不要灰心,不要放弃,因为有一群人在遥远的地方默默地为你祝福;年少轻狂的你也许会犯下错误,也许会放荡不羁,也许怀才不遇,也许壮志难酬,但不要迷失自我,相信自己勇敢的走下去,因为我们还年轻这些都只是浮云而已,早晚会随风而去的!
虽然已经毕业了,但大学的日子是永远值得怀念的,也是值得我们去追忆的,我们已经分开了这么久,也许还没有电话联系,也许没有qq联系,但是我们却从未分离,因为我们永远是同学,不管联系与否我们都曾经一起走过四个春秋,我们都一起疯过闹过,这些是永远不会磨灭的,不要忘记这些与你哭过笑过的同学,只要记在心里,那我们每个人都会感动的,其实也不需要时时刻刻的电话,偶尔的时候你的心里想到了我们这些身在四方的同学,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感受到的,友谊地久天长!
我离开中山已经有段日子了,其实这段时间和同学联系的也很少,但是我没有忘记那些美好的日子,我会记住你们的,中秋节的时候接到了同学的电话特别的开心,也许我们都换了电话,也许你的电话还不被别人知道,没关系早晚有一天我们还会见面的,中秋的时候不仅会想到亲人,也会想到我的大学同学们,虽然中秋节已过,但还是祝福每个人中秋快乐,而且还有希望大家都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有机会我们还坐到一起上一节“忆往事”的课。
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每一个同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