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学院全体师生
你们好!
三月的宿州依然寒风瑟瑟,空气中还遗留着冬日的气息,带给人丝丝寒意。但**学院却爱心涌动,情意融融,只为拯救xx-x同学这个风华正茂的阳光男孩。
xx-x同学来自体育学院11级体教3班,2015年1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急需骨髓移植手术来挽救生命。目前他已进行骨髓配型,正等待骨髓移植。治疗疾病到现在已花费30多万元,后期治疗费用仍需50万元左右。在宿州学院校团委的倡议下各二级学院师生踊跃捐款,为xx-x同学同学献上自己的爱心和祝福。截至现在宿州学院全体师生募捐总额已达到6.73万元,我们已把爱心捐款汇给xx-x同学同学。虽然募捐的这几万块钱对于xx-x同学高额的医疗费用来说并不多,但一份款项十分情谊,一角、一元都是爱的力量。我们共同祈愿xx-x同学同学能够战胜病魔,重返温暖的校园!
xx-x同学同学及其家人对宿州学院全体师生深表感谢!在此,体育学院向宿州学院给予xx-x同学同学无私捐助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