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学院全体师生
你们好!
三月的宿州依然寒风瑟瑟,空气中还遗留着冬日的气息,带给人丝丝寒意。但宿州学院却爱心涌动,情意融融,只为拯救xx-x同学这个风华正茂的阳光男孩。
xx-x同学来自体育学院11级体教3班,xx年1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急需骨髓移植手术来挽救生命。目前他已进行骨髓配型,正等待骨髓移植。治疗疾病到现在已花费30多万元,后期治疗费用仍需50万元左右。在宿州学院校团委的倡议下各二级学院师生踊跃捐款,为xx-x同学同学献上自己的爱心和祝福。截至现在宿州学院全体师生募捐总额已达到6.73万元,我们已把爱心捐款汇给xx-x同学同学。虽然募捐的这几万块钱对于xx-x同学高额的医疗费用来说并不多,但一份款项十分情谊,一角、一元都是爱的力量。我们共同祈愿xx-x同学同学能够战胜病魔,重返温暖的校园!
xx-x同学同学及其家人对宿州学院全体师生深表感谢!在此,体育学院向宿州学院给予xx-x同学同学无私捐助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亲爱的同学们:
2015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影响,致广大同学的地震捐款感谢信。地震发生后,灾区人民的生活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也牵动了每一个哈工大学子的心。
学校各部门快速反应,积极开展各项“心系灾区,守望相助”工作。校学生会、校研总会向广大同学发出向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全校同学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缓解灾区人民困难、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微薄之力。
5月14日至17日,在一校区、二校区、土木楼和科学园四个校区,我校学生捐款累计:人民币368711.83 元,韩元7000元,港币120元,澳门元20元,美元264元,日元1000元,加拿大元5元,卢布9050。
此次捐款活动除了全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参与外,基础学部团委、建筑学院团委、电气学院团委、哈工大报刊服务社等团学组织也积极组织学生干部参与活动当中来。此外,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的支持和帮助。4月16日、17日,哈工大出版社分别在一、二校区为捐款同学提供了4000本书籍,正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此次捐款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在此,校学生会、校研总会向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让我们共同祝福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