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属于那种能轻松地掌握课本知识的聪明孩子,平日里总能看到你真诚、可爱的笑脸,你那小鸟般的童心给我们带来欢乐与美的享受,你热心帮助同学,看到同学有困难,总是挺身而出。你的勤奋和努力是班里出了名的。上课总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听到你清脆的嗓音。学习,工作你总能带着一股认真的劲儿,在你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勤奋,努力,上进的心,再加上你的聪明,才智,你学什么东西都特别快。希望下学期你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度过每一天,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老师期待你能继续拿到"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