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我们带着懵懂踏入校园,对这个新奇的校园充满了好奇与期待,满是欣喜与不安的我们渴望着能在这三年的生活中磨砺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刷新对自己的认识。三年来,我们结交了许许多多战友,伙伴,我们共浴同一片阳光;我们共享同一片蓝天,我们怀揣着梦想互相支持走到了今天,这一千个白昼,我们共同走过,回头看看有多少友谊编成了精彩的篇章。然而这每一章每一页上的精彩,是我们的回忆,同样也是老师操劳的成果。老师们为我们付出了生命中的三年,是您在午夜a抛弃了休息,为我们批改作业,是您在白天积极的备课,您精神抖擞地进入课堂为我们带来精心准备的课程教义。感谢您,老师!是您"一腔热血育桃李,三尺讲台写春秋。"您的指导与教诲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
百日誓师会上,我们曾立下誓言,今日是我们兑现承诺的时刻,教室里发奋苦读的身影,运动场上龙腾虎跃的英姿,课间走廊爽朗洒脱的笑声,课下针锋相对的辩论,艺术节上精彩绝伦的表演,这一切的一切我们怎能忘怀。
短短三年,我们告别了天真,走向了沉稳,脱去了稚气,获得了自信。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重的收藏,宽阔的操场,明亮的教室,悠长的走廊,庄重的礼堂,神奇的实验室,这其中记录了我们多少的回忆?但是,我们不得不要对他们说,再见了!
离开是一种痛苦,是一种勇气,但同样也是一个考验,是一个新的开始。无穷无尽是离愁,天涯海角遍寻思。今天我们就要和母校分手告别,初中的学习生涯也将告一段落结束,初中毕业,这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驿站。未来的道路更加广阔,未来的生活更加精彩。
再见了,我的朋友,再见了,我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母校。让我们怀揣梦想,踏上新的征程,迎接美好的未来。谢谢大家!
三年来,我们共同经历了很多,也感悟了很多。我们与风帆朝夕相处,我们在这里快乐地学习,快乐地生活,快乐地成长。校园里的每一株花草都见证着我们的努力与拼搏,教室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三年的点点滴滴,给我们留下的感动,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我们不会忘记,课堂上老师那认真的神情与同学们求知的眼神;我们不会忘记,运动会上我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我们不会忘记,成功时领奖台上那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我们不会忘记,失败时老师一句句鼓励的话语,温暖着我们失落的心;我们也不会忘记誓师大会上老师给我们的美好祝福,我们更不会忘记,中考出征仪式上黄校长睿智博学、振奋人心的演讲鼓舞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这三年来我们不仅仅是在学习,更是在品味人生,感悟人生。
然而三年的时光如流水般飞逝,三年前我们在此相遇,三年后的今天,我们也将要分离,一句不舍或许显得过于干涩,但是再多的话语也无法表达我们对学校深深地留恋。三年风帆人,一生风帆情。三年来丝丝缕缕的珍贵记忆,我们永远铭记在心间。
此时此刻,我们心里充满着一种依恋、一种不舍,更充满了对老师无尽的感激,是老师真诚的鼓励,让我们自信满满地做最好的自己,是老师背后默默的支持与无私的帮助,让我们破茧成蝶,在学习的花海中翩然飞舞。最后,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对每一位辛勤耕耘的老师说一声"谢谢"。让我们用自己的进步和成绩,来报答老师的无私奉献。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三年美好而艰辛的初中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悄然流逝,千余个日日夜夜寄托着我们的梦想,辛勤的老师们总是站着给我们讲课,而我们总是坐在那贪婪的吸取着老师渊博的知识,谢谢老师们,我不会辜负您们的希望,你们的汗水不会白流的。
回忆起刚进校园时是那么幼稚天真,无忧无虑。现在的我却变得那么多愁善感,一步步走向成熟。在这三年里一直和我们相伴的老师,他们是那么的无私和伟大,为我们付出了心血,为我们操碎了心,想到即将分别,还真舍不得。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不论何时总归要分别。三年的酸甜苦辣已经成为过去,而那过去的,将会成为亲切的怀念。时光飞逝,难得相识,相遇即是缘分,让我们珍惜这余下的三十多天吧,放手一搏,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了考上更高的求知路,努力学习,成就梦想。
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就好比一杯淡淡的清茶,只有细细的品味,才能在心灵深处感知它的香醇,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年,但经过的酸甜苦辣,争吵和愉快都充实着我初中生活的每一天,泰戈尔说过:"天空中不留鸟的痕迹,而你已飞过"每一件事都在今天将要分别的时刻浮现,在相伴之日不知珍惜,分手之日却泪流满面。古人云:"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青春的列车鸣着汽笛缓缓开向远方,我们还剩下三十多天的时间相伴,我们要不惜一切,携手冲刺吧!
如今,三年中的点点滴滴仍在脑中浮现,还记得老师们对我的批评与关爱,同学之间的欢乐与悲伤;谁对谁错都成为往日的留恋。一笑胜千言,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是我一辈子的怀念。
我们的求知路还未到终点,虽然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但胜利的一天就快到眼前,三年的收获如何,该拿出来晒晒啦。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让我们放下一切杂念,努力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