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职业规划
人生犹如一片茫茫的大海,看不尽,望不穿。置成于海中,不知该往何处。何处才是属于我们的目的地。但我们必须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岛,后奋激前进,才不枉走人生,也许中间会有海啸,有雷鸣,有暴雨,但只要不断的坚持与努力,总有到达的一天。
每一个人都是上天赐与世界的礼物,每个人都有着他独特的潜质,只要找到合适的舞台,他必将能把它发挥得淋漓尽致。每个人也都会有属于自己,发展自己的舞台,万不可将自己给埋没。往往埋没我们自己潜质的不是这个世俗的社会,而是我们自己。因为我们自己没有正确,客观的分析自己,只是在盲目、随流的走着自己的人生,但这样的人生必然是暗然失色。此时此刻,我们必须抛弃从众,仔仔细细规划自己独特的未来。
大学,人生道路的转折点。走出校园,路在何方?我们可以从事哪些行业?什么的职业才真正适合我?……这些问题已不能等到将走上岗位时才去思索了。我们应当尽早做好准备,机会总是留给时刻准备着的人,多一些准备就多一份成功的可能。对自己未来职业的规划已迫不及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