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八月,是收获成功的季节,我们满怀喜悦,欢聚一堂,共祝爱子方明荣登科第,金榜题名。站在这里,我很骄傲,也很激动,儿子今年考取中国人民大学国防生,在他人生的道路上迈?了坚实的第一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功,完全离不开恩师的教诲,离不开各位亲朋好友的关心和支持。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我们全家向在座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
方明,今天的升学宴即是大家对你的祝贺,也是对你的鼓励和鞭策,你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辜负大家对你的期望。”玉不琢,不成器”儿子你一定要记住,高考一步领先,不等于步步领先。即然你心中已高悬理想的明灯,就应该朝着人生的目标勇敢地扬帆起航。不管风霜雨雪,不怕山高路远你要加倍的努力在大学生活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舞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超越自我,写下你无悔的青春,并在今后的从军路路上做一个自强自立的好男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回报社会。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
最后,我再次衷心地感谢大家的光临,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