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中午好!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这里为我祝贺,我没有什么华美的辞藻来表达对你们的感谢,请允许我用最诚挚的方式——向你们深深的鞠躬,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说实话,读书真的很不容易,从小学开始,整整12年的苦读啊,有那么多学习上的困惑,成长中的烦恼,走好每一步都是非常不易的。那么我,高中远离父母,自己一人,真的很难。但是,我很幸运,因为我有一个好爸爸,好妈妈,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塌实稳妥的走好了每一步。
我不会忘,在高中期间,随着学习任务的加重,我身体反应不适,爸爸不辞辛劳的一次次给我煮好吃的,坐相近一个小时的车,送到学校,就怕我营养不足。烈日下,暴雨中,从来没间断过。谁说父亲的爱只是严厉的,他同样也是慈祥的!我明白他们的辛苦付出!
我不会忘,妈妈十月怀胎,辛苦的把我拉扯大,为我付出了好多心血,从小到大,我也很懂事,并没有给父母添多少麻烦,高中压力大,妈妈每周都按时关心我的学习生活,好多温暖的话语让我从颓废中振奋,让我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是妈妈,给了我一个健康的心理;是妈妈,培养了我坚强的性格;是妈妈对我的教导,使我成为众人眼中的好女儿。是的,我今天所有的能力,都是妈妈赋予的,我会好好利用,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父爱,母爱,都很伟大,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难忘恩师,我的今天怎么少得了教育我的老师呢?谆谆教导,仔细栽培,你们的恩情我没齿难忘。在学习上,你们给我建议,让我掌握技巧,在能力上,你们给我机会,让我在学校的舞台上大展身手,在生活中,你们同样在关心着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会永远敬重你们!
老师,辛苦了!
那么,我又怎能忘,有那么多的叔叔、阿姨、亲戚,总是关心着我,时常都在过问我的情况。我知道,也许我的成绩让有些叔叔阿姨失望了,但,请你们相信,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我一定会做的更好,更优秀,绝对对得起你们的帮助,请你们相信我!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那些陪我走过风雨的朋友,同学,你们的支持是无可替代的。都是同龄人,因此,我们之间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你们的鼓励、支持、建议也因此更好的发挥了作用。你们放心,我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时的谈天说地,大话未来;不会忘记互相勉励,关心帮助;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我知道以后的路还很长,那么,我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认真的走好每一步,一定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