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这天,我们相聚在环境幽雅、空气清新、美丽、宽敞的xx饭店,来庆祝我的儿子金榜题名,共同分享我家的喜悦,此时,我的情绪万分激动。
首先,我们对我的儿子表示祝贺,祝贺他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实现了自我多年的梦想。期望他以此为一个新台阶,再接再厉,把自我的专业课学通学精,来回报家乡父老,回报社会,同时,我也期望她在这个新起点上,更加刻苦努力学习,不断取得优异成绩,期望他在不远的将来必须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学者、专家、科学家,我期盼着那一天。
这天,我还要向各位亲朋好友表示感谢,你们的到来,让我享受到了亲情、友情,我会更加珍惜它,让我的儿子也懂得珍惜,成为他人生的一笔精神财富,多谢你们的到来。
这天,我还要感谢为我儿子升学宴作出工作的领导、同学、同事他们的关心支持,他们的不辞辛苦,让我不能忘记,同时,我还要借此机会,向在备考、考试、报考过程中给予关心帮忙的同学、同事、朋友表示感谢,你们是我女儿走向成功的关键,我和我的小女儿不会忘记你们的。我还要感谢紫轩阁大酒店的老板、经理及全体员工,为我们带给了丰富的午餐,祝愿你们的酒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最后,让我们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开怀畅饮,共同度过这完美的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