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宾客,亲朋挚友们:
咱们好!
其实,说实话,我对自己终究获得的成果并不是很满足,但站在人生的这个路口,面临我所收成的成果,我挑选了一往无前,由于我知道“山高人为峰。”我会在往后的尽力与奋斗中赢得成功!
人们常说,大学才华半个社会,而大学日子才华为了培育我管束社会的才能,那么请咱们定心,我会谨记爸爸妈妈和教师的教导,尽力在大学这个小社会中找到自己的舞台。天行健,正人以自强不息;地形坤,正人以厚德载物,在未来的大学日子中,我会不断完善自己的笔墨,丰盛自己的学问,充沛展示自己的才能,在将来的大社会中找到一个支点,撬起归于我的光辉明日。
终究恭祝各位宾客,工作欣欣向荣,家庭幸福美满,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咱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