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友们:
大家中午(晚上)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家,向百忙之中抽空光临今天宴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同事、朋友、来宾及亲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一名父亲,女儿(儿子)能考出优异的成绩,我感到很激动,为女儿(儿子)而高兴自豪。孩子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愿望,这不仅仅是我们一家的光荣,也是我们家族的荣耀。所以我今天宴请各位一起分享我们全家的幸福与快乐。请大家开怀畅饮,共同度过美好而又快乐的时光。
女儿(儿子)能够取得好成绩,是和教育她(他)的所有老师谆谆的教诲分不开的,还与在座亲友的鼎力相助分不开的,在此,我说声谢谢你们的栽培。
女儿(儿子)的进步让我倍感欣慰,希望她(他)在今后的日子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业有成,勇攀高峰。
最后让我再次向多年来关心和帮助我的领导、同事、朋友、来宾和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大家幸福安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代代出状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