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一、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合理做好时间分配,不迷恋网络。不虚度光阴,做好大学人生规划,用实际行动营造健康向上、学风严谨的学习氛围。
二、树立“建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考试不作弊。特别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要起模范作用。
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公益服务活动,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拓展自己的能力;积极参与课外科技文化活动,广泛学习各类知识和技能,扩大自己的知识面积,努力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初步的科技本领。面对明天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应该自信、自强,从每一天的生活学习做起,为今后参与社会竞争打下坚实基础,为人生目标的实现而厚积薄发!为我们和我们学院的将来而努力奋斗,让我们做好自己行为的督导师,让学院为我们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