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亲友、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在这祥和、喜庆的日子里,迎来了我女儿和女婿的新婚庆典。众多领导、亲友前来贺喜,让我激动不已,感谢各位从百忙之中抽空前来。谢谢!
女儿,在那个xx的季节,你响亮的哭声让静静的深夜一下热闹起来,从那以后,你用你的可爱、懂事和聪慧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忙碌,也增添了欢乐和自豪;偶尔,你也用你的调皮、青春的叛逆和年轻的自信在我们平静的生活里激起层层波澜。在你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一直注重培养你独立生活和自主选择的能力,我和你妈妈总是尊重你的决定并在你身后支持你,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鼓励你、帮助你,我们相信,你是最优秀的!
今天,你正式选择了将与你共度一生的人,缘分使xx和xx结为夫妻,同时使我们两家增添了一个好儿子,一个好女儿。这意味着你们的人生都翻开了新的篇章,这篇章凝聚着你们的努力与梦想,也凝结着我们殷切期望。结婚,意味着青春浮躁的沉淀,自己个性的收敛,责任之船的起航,这些都是新的人生阶段赋予你们的新要求和挑战;同时,我也希望,生存的压力、烦恼不要遮住你们发现美的眼睛、挡住你们追逐梦想的脚步。无论生活给你们阳光还是风雨,都要团结、坚强、不断学习进取,用智慧和乐观驾驭命运,用热情和努力主宰幸福。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互敬互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各自展现自己的才华,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去创造自己美好的生活,这也是我们作父母对你们最大的希望。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家,再次感谢各位亲人,特地千里迢迢送来祝福;感谢在座的领导、同事在工作中对我们两个孩子的指导和帮助;祝各位渡过愉快的一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