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亲朋好友:
感谢你们前来参加我女儿的婚礼,对此我表示最中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欢迎,谢谢你们!
我亲爱的女儿,今天是你的好日子,你沉淀了青春的躁动,收敛了你张扬的个性,从今天起步入婚礼的殿堂,成为别人的妻子。从此你就不再是父母手心的娇嫩花朵,你将开启你自己的新生活。父母除了祝福你之外,更是希望你:一是保留你丰富的情感,柔软而细腻、敏锐又圆润,对朋友永远充满关爱的有请,对爱人有着炽热的激情、对家人有着温馨的亲情、对生活更是要保持你高的热情;永远保持你明亮的笑容。二是希望你成为一个贤淑却不世俗的妻子,用智慧解释生命,对父母要尊敬孝心,将公婆最为自己的父母孝敬,以后有孩子了要宽容、悉心的教导孩子,爱护和守护你的爱人,成为一个热情又幸福的女人!
除此之外,也希望xx你要好好的珍惜我的女儿,她将会是一个贤淑的妻子,你们要相互爱护、尊重、信任、互勉;更要为你们的新生活努力创造。在此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最后,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祝愿你们以及你们的家人平安快乐、你们的家庭和睦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