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儿的婚礼上,我们也感到非常的高兴和幸福。女儿是我们的宝贝,我们完全满意女儿的选择,我们也会象关爱自己的女儿一样关爱自己的女婿。
作为父母,谁都希望孩子身体健康,考上大学,有个稳定的工作,找个好配偶。这些,女儿都做到了,也满足了我们的希望。因此,我们祝福女儿女婿,我们真的也很感激女儿女婿。
女儿女婿:今天是你们的结婚纪念日,也是你们新的生活的起点。天上没有爱神,幸福全靠自己。家庭是幸福的基础,夫妻恩爱是幸福的源泉,相互忠诚,相互关心,学会谦让,共同维护和完善自己的婚姻到永远,这才是人生最值得珍惜的幸福之一。这种幸福,时间越长感受越深刻。女儿女婿,你们一定要记住:你们的平安幸福,就是我们作父母的最大欣慰。
我们还有一点要求:那就是希望女儿女婿,孝敬双方父母和长辈,尊重你们的哥哥和嫂嫂、姐姐和姐哥,热爱双方的亲朋好友。
在此,我们要感谢亲家大哥和亲家大姐养育了一个好儿子;感谢亲家大哥和亲家大姐及全家,为操办婚礼所付出的辛劳;感谢亲家大哥和亲家大姐及全家,给予我们热情而周到的接待;感谢参加婚礼的各位亲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