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在这初夏时节,我的爱女和爱婿,就要结为夫妻了。
对大家光临李府见证、贺喜,我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夏日时光美,新人结良缘。
我女儿和女婿从相识、相知、相爱,到成为百年夫妻,我们全家由衷地高兴,也满心地幸福。希望你们在婚后的日子里:
工作上,互相鼓励;事业上,比翼齐飞;学习上,共同进步;生活上,同甘共苦。
遇到困难时,共渡难关,同舟共济;发生矛盾时,多理智少激动,多理解少猜疑;享受幸福时,别忘记双方父母,常回家看看。希望李娇孝敬公婆、相夫教子;希望思齐疼爱媳妇、保重自己。希望你俩:
时时开开心心,天天快快乐乐,月月健健康康,年年平平安安。
最后,祝各位来宾:
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顺意,常发大财。今天一定要吃好、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