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日是我女儿××和××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的到来,在此表示最热闹欢送和诚心地感谢!缘分使我女儿××和××结为夫妻,身为父母感到非常快乐。他们通过相知、相悉、相爱、到今日成为夫妻,从今以后,盼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今日我就把女儿交给你了!我盼望两位青年人艰难创业,勤俭持家,夫妻同心,共同制造幸福明天。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倍感生活的甜美。同时也盼望两位青年人,努力学习,志存高远。一个人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凡,更不能没有远大抱负,这世界,总有一种爱,让我们感动得泪流满面。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万分感谢着爱神的光临,她在天空星界,在江河大地,也在这金碧辉煌的大厅里。我祈求着她能永久地关顾着这两个幸福的孩子。我也万分感谢从百忙中赶来参与婚礼的各位亲朋好友,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们儿女、对我们家庭的关怀、支持和帮忙,感谢大家的深情厚意。
最终,我要对我的女儿说:这个世界上第一个抱你的男人是我,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听见你哭观察你笑的男人也是我,从你蹒跚学步到初为人妻,爸爸回尽自己最大的力量,赐予你安全的爱护。我知道,今日你肯定会哭,由于我也会……但是,请记住,这不是分别,即使有一天,我老了,走不动了,你也依旧是我的小公主。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