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出嫁父亲致辞
上午好!
今天是我女儿与女婿举行婚礼的大喜之日,作为父亲,我十分的高兴,也十分的感慨,翻开大词典,没有看见什么词汇能够表白父亲对女儿的牵挂。
今天送女儿出嫁,爸爸只想对女儿说一句话:妻子是家,夫妻和睦,就像生活中的一双筷子,一定要相互依附、珠联璧合才能完成一个目标。祝愿小两口互敬互爱,连枝相依,祝愿女婿事业有成,并蒂荣华。
借此机会,我也要对所有前来参加婚礼的亲友与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并将你们带来的祝福回赠给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