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的女儿与××先生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各位来宾的大驾光临,使婚礼显得更加喜庆和隆重,在此,我对大家的光临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我女儿与××先生通过相识、相知、相恋、今天终于正式结为百年夫妻,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从今以后,希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家庭和未来。
同时,还要孝敬父母,不要忘了:常常回家看看!
最后,衷心祝愿女儿、女婿新婚愉快、幸福美满!祝各位来宾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