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最幸福的时刻,我的心情很复杂。看到这么多的
领导
同事、亲朋好友不辞辛苦来到我的婚礼现场,给我祝福和勇气,我充满感激。
我看到爸爸妈妈冲我欣慰地笑,他们的笑容里也带着泪光,因为他们最宝贝的女儿,将要出嫁了,从此不再是单纯的少女,而要做别人的妻子甚至母亲。这一刻,我也很心酸很舍不得。但是爸爸妈妈请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孝顺双方父母,做一个好女儿、好儿媳。
当我看到--(新郎)对我微笑,我的心中又充满着幸福的味道。我一直觉得,两个人能于千万人之中,于千万年时间的光影中相遇、相爱,是多么的不容易,为此我满怀感激与喜悦。感谢你给我的温柔和牵挂,感谢你在茫茫人海中握紧我的手,感谢你让我今天成为你的新娘。我将加倍珍惜这缘分,加倍对你好,让我们在未来的人生里彼此信任,彼此拥有,一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