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迎来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冬季长跑活动是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体制健康水平,特别是耐力素质水平的有效手段,长跑活动在我校具有良好的学生基础,锻炼效果好,不受太多条件限制,简便易行。
精神,能帮助同学们在运动中学会如何相互帮助、支持、鼓励和合作,能学会尊重与理解、学会如何克服困难。
同学们,这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已经拉开了帷幕,我相信,在体育老师们的帮助下,在班主任老师、各班级体育委员的指导下,把这样的长跑活动坚持下去,以健康的体魄迎接祖国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