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再次为猫场镇前进希望小学捐资的深圳市国税局各位尊敬的贵宾,在此,我谨代表大方县教育局和全县广大师生向深圳市国税局和各位尊贵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向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前进希望小学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对大方县教育事业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感谢你们对贫困地区学生的关爱和帮助,你们的善举和爱心,将会给前进小学周边的学龄儿童插上知识的翅膀,扬起大爱的风帆,也会使学校在学生品德教育和办学水平上进一步提高。同时,我还要向大方县国税局表示感谢,正是有你们的联系,才有了深圳市国税局和前进希望小学的成功合作。
自1998年深圳市国税局捐款30余万元为前进希望小学修建教学楼以来,前进希望小学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师生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愉快学习,享受到了美丽校园带来的幸福生活。深圳、贵州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深圳市国税局干部职工一直心系前进希望小学,20xx年和20xx年,两次为前进希望小学捐款,使前进希望小学的办学条件和师生生活学习条件发生了巨大变化。今天,深圳市国税局再为前进希望小学捐款20万元,使这所希望小学再次获得新的发展机遇。深圳市国税局的善举也将永载前进希望小学的史册,你们的爱心将永远铭记在每一位师生的心中。我相信,有深圳国税局各位同志的热情关注,有各界有识之士的支持,前进希望小学将迎来辉煌的明天!
关爱孩子,关心教育,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捐资助学,功德无量!深圳市国税局对前进希望小学的捐赠,对学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今后的人生将带来巨大的帮助和鼓舞。全体师生要永远铭记深圳国税局的爱心,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以加倍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深圳国税局的无私奉献。
希望老师们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责任,教育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回报,立志成才;希望各位同学铭记深圳市国税局对我们的无私帮助,珍惜这大好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成绩回报深圳国税局和社会各界的关心。
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对深圳市国税局及今天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最真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