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小学生表演
啊!激动人心的新学期运动会又开始了。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进入了赛场,运动员们开始了赛前准备,这是多么热闹的场面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即将开始。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做好了准备。随着哨声,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超我,我超你,胜负难定。各班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有的挥舞着旗帜,有的站在椅子上为运动员喝彩,还有的焦急的看着运动员的方向。哈,我们班的孟子清得了第三名,大家都羡慕地看着他。
第二场比赛是八百米跑,我们班几个女生主动报名挑战。运动员又开始了激烈的比赛,虽然她们累得气喘呼呼,可她们还是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完了全程。你知道我们班的成绩吗?告诉你,我们班的余佳颖跑了小组第二名,年级第五名。
运动员们会坚持到底的精神我们要学习!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的学校举办了一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因此,我们的心一直在"砰砰"地跳。
上午有两个项目,分别是跑步200米和800米,我跑800米。开始跑800米了,我走到第四道。"预备,跑!"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开跑了,我冲在第六名,慢慢的调整好呼吸和节奏。到了第二圈,我有一点气馁,但是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我一口气就跑到了第三名。到了第三圈,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拼命地冲刺,但是,由于体力关系,我只拿了一个小组第四名。
下午,我和阮旭明、孟子清、庞非凡跑4×100接力赛。轮到我们303班了,阮旭明快速地把棒交给了庞非凡,庞非凡又快速地传给我。我摆起双臂,扩大脚步,马上跑了起来,我把棒交给了孟子清。最后得了第二名,还算不错。
这次运动会让我知道,坚持就是胜利,想要好结果,就得付出汗水,想要好成绩,就得克服困难,坚持到底!
今天,风和日丽,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随着一声枪响,运动会开始了,运动员们像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们班的庞非凡遥遥领先,跑在队伍的最前面。可是,到了后面,庞非凡渐渐慢了下来,我们高喊:“庞非凡加油啊!一定要得第一名!”庞非凡立刻加快了脚步,很快就赶上了几名选手。
但是,眼看另一名选手就要跑到终点了,庞非凡一咬牙,一用力,就冲过了终点。我们高呼:“太好了!”接着进行的是4×100米比赛。参加比赛的有:庞非凡、孟子清、叶禹宏、阮旭明。因为前面的同学领先了,到孟子清最后一棒的时候,他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一直跑到了终点线,才停下来,大口喘气。最终,我们班的接力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因为有赛前的付出,所以才有赛后的荣誉。这次我们班比赛的成绩很优秀,我身为班级的一员,引以为豪。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小学举行了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举行完闭后就是三年级男子、女子60米预赛了,别看三年级的弟弟妹妹年龄小,可是他们一个个挺胸抬头、胸有成竹。
今天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第13届田径运动会。田径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我最喜欢的项目是激烈的4__100米接力赛。选手们信心满满地站在起跑线上。随着向老师一声枪响,我们班的杨子清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不巧,她摔了一跤,但还是勇敢地爬起来,奋力追赶,及时地把棒传给了下一个人。
谢承熹像风一样地飞奔出去,赶超了几位选手,又连忙递给了张昕可。张昕可个子虽小,但用尽了全身力气,很快地传给最后一棒王芷杭。此时我们禁不住呐喊:“加油!王芷杭,加油!”王芷杭在我们全班同学的鼓励下,第一个跑到了终点,得到了第一名。王老师夸王芷杭、张昕可、杨子清、谢承熹敢于拼搏、超越自己的精神。我们也为她们高兴,得到好成绩。
这次运动会不仅带给我运动竞赛积极超越的感受,而且又让我学到:只要有信心用力拼搏,终会成功!我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争取参加下一次运动会!
秋风送爽,丹桂漂香,天空蓝蓝的,白云一会儿变成了一串串葡萄,一会儿变成了一只只小羊,小鸟在叽叽喳喳的歌唱,好像在说:“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要开始了。”全校师生聚集在运动场上,使运动场上热闹非凡,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同学在跑步,还有的同学在喝水。
瞧,在百米赛跑的赛道上,一场激烈的百米赛跑就要开始了。只看参赛选手分散在各自的跑道上,选手们四指并拢丶拇指和食指分开,压在地上,"砰"的一声枪响,一百米短跑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像兔子一样飞奔终点,忽然,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了,仔细一看,是我们班的课代表。我们班拼命帮他加油,他也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拿下了一百米赛跑的冠军。
接下来就是跳远,我们班的体育队长参加了比赛,看着其它班的同学跳的越来越远,我们班有些同学已经开始紧张起来了。轮到他了,他已经准备好了,一跳,啊!跳到差不多三米的地方了,他也拿下了跳远的冠军。
然后,是跳绳比赛,我们班没有人参赛,但是,可以为三班加油,我喊了一会,我们的精英对我说:"你为什么要给别班加油呢?而不是坐在这里好好的看比赛呢?"我说:"这场比赛是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说完就继续给三班加油了,我看着看着就公布名单了。我也紧张起来了,四六班第二名,我们班欢呼起来!
这真是一个精彩的运动会啊!
10月19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们又迎来了__年的秋季运动会。
上午的开幕式现场有各种精彩的演出,有的表演马术,有的表演舞龙,还有的表演拉丁舞......我们班的兰佳一也去表演了拉丁舞,她可真厉害呀,做了好多我们做不了的动作呢。
开幕式结束后,我们开始正式比赛。首先,我比的是女子60米跑,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裁判员一声哨响,我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去,可是跑着跑着,我就没有力气了,落在了最后一名。比赛完,妈妈鼓励我说:“不要紧,得不了名次也没关系,重在参与嘛!”接着我又去比跳远,我们在那练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了,我站在起跳线上,猛的向沙坑跑去,踩到踏板时,我的左脚用力往上一蹬,纵身一跃,双脚稳稳地落在沙坑里。
下午我们班还有好几个同学要参加比赛,我和其他同学在赛场边,为他们呐喊助威,我盼望着他们能取得好成绩,为我们班级争光。
这真是令人难忘的一天啊!
啊!我们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召开了,有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项目。
运动会那天,我们全校师生个个精神抖擞,走到操场,坐在椅子上观看表演。先是高年级的大哥哥骑着自行车在操场上转了一圈,我也会骑大自行车,我也想上去表演一下。接着是中年级同学的溜冰表演,啊!他们滑的真好呀!我好佩服哎!最后是滑板车和老师拔河比赛,我们都为老师们加油呀!我们为那方加油的老师胜利了,我们欢快的跳了起来。接下来是广播操比赛,我们三年级的同学纷纷跑上操场,做操了,我们都做了起来,我很紧张,害怕做错,一会儿做完了,我们再次跑回自己的椅子上,坐好,准备散会。
在这个运动会里,我们开心得不得了,沉浸在运动会的欢快和喜悦之中。期盼着下一次运动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