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检讨书格式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迟到了,在这我做个检讨,今天早上,因为一个小失误,把手机放在枕头下面,盖的太严了,没听见闹钟,耽误了上学,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时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做好,本来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找很多的理由来迟到,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时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这些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无视,导致屡教不改。
迟到在现在看来虽然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习惯对我们的将来和人生中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次会议中迟到,别人就会认为我们对事业的漠视,现在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不能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
今天我认识到我错了,我完全可以再找个手机设置闹钟而不会迟到。高中生迟到检讨书。我错了,我错在之前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我错了,我错在违反规则迟到了,我的错误不能让我准时上课,我的错误更是让我的同学对按时上课的信念产生了打击,今天在这里我向我的老师,我的同学说一句,我错了,真的很对不起,让你们对我失望了,以前总以为上学晚点没什么事情,但是我今天我认识到,这个问题如果不发现,这个思想如果不遏制,后果很严重!
在这里,我检讨我的错误行为,我向老师做深刻检讨,我保证,从下次上学开始,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一个人可以跌倒。但绝对不可以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今天我可以因为这个原因迟到,明天,我就可能因为其他原因旷课,这是事情发展的必然结果。所以为了把这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我郑重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按时上课,决不迟到,在以后上学前,我一定要做到早睡早起,检查好排便情况做到早一步预防,早一点到校。在学习上,我一定吸取这次错误的教训,做到防微杜渐,决不让小错误抬头,决不让小错误发展成为大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