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一次的学校篮球比赛的时候,我们班和隔壁班的篮球队成员,因为闹矛盾而大打出手,导致现场一片混乱,也弄的比赛无法正常继续进行,我作为xx班篮球队的队长,向您道歉。我没有约束好自己的队员,也没有能够制止这场打架行为。对于造成隔壁班一位同学鼻梁骨折的情况,我已经和老师还有那位出手的同学进行谈论了,在双方父母的同意后,愿意对其进行赔偿,并向他道歉。
这次的校篮球比赛,我们班和隔壁班争夺冠军,所以大家都是兴奋不已。本来在赛场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基本原则,但我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因为一次简单的冲撞,导致我们班的小强同学和隔壁班的小李闹了一点小矛盾,但是想着还在比赛,两个人就都忍着气。但是接下来比赛,这两个人就互相憋着火,打球的动作,冲撞的动作都特别凶猛。两个人都又因为小李的一次进攻犯规而杠上了。本来就很不服气的两个人,这次直接就对骂起来,骂的极其难听。然后小强一拳打了下去,我打算去拉开他们两个,但是小李爬起来又给了小强一脚,但是却踢错了人,这一下就直接捅了马蜂窝。去帮忙的没能拉开打架的,反而是扭打在了一起。一窝人五六个人都在那互相打来打去的,我跟隔壁班球队的队长互相无言。
所幸老师就在边上,直接上来拉开了他们,但是小李鼻子已经出雪了,小强也没好到哪去,医务室的医生也在边上,检查了一下发现是鼻梁骨折了,直接就打120送到医院去了。发生这么大的事情,比赛也没法进行了。我们一行人都被带到了政教处接受批评,他们参与打架的每个人都处以记大过的处分,而我虽然没有插手,但毕竟也是他们的队长,没有及时的制止他们,也被小小的警告了。
很抱歉,老师。我作为队长,也是班里的班长,在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我没有能够及时的制止他们,结果让事情发展的这么恶劣,还有人因此住院。在这样全校瞩目的校篮球比赛上打群架,给班级丢脸,让学校增添了污点。我代表我们班篮球队向您,向全校的同学道歉。这件事是我们错了,我们也向同学们保证,不会在犯这样的错误了。在以后的时间里,也不会再违反校规,如果再犯错,我们甘愿接受一切处罚,包括开除!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