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昨天放学后,我因为和其他们的同学在校门口发生了一些小纠纷,就大打出手。这件事情因为发生在校外,所以让很多校外的人看到这暴力的一幕,为学校抹黑了。最后还是学校领导出面才让这场闹心的风波解决掉。虽然打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是我自己的错误还是没有过去,尽管学校老师对我此次的行为已经做出了相应的处罚和批评,但是我还是需要自己对这次打架事件进行自我反思,这样才能真正的认识到自己的不当之处,然后将其改正和在此基础上做得更好。
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不应该还做出打架这种小孩子才会做出的事情,我们应该有更加成熟和稳重的处理方式。我们在学校就应该收起自己的小性子,不应该这么冲动,因为这样造成的困扰不仅是对自己的,还会影响到其他的人,比如班上的同学、老师、学校的领导等。作为一名即将成年的高中生,我们应该要学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了,在行动之前想好因为自己的冲动,会给自己或者其它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相比如这样,我们应该用更加理智的方式来处理,比如低下头向他人道歉,或者原谅别人的无心之过。其它的同学肯定不会无缘无故的冒犯到你,所以不如将自己的心放宽一点,用微笑方式来面对他人的小错误,这样才会让全校的学生和谐相处,让别人看到我们学校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打架是一种暴躁血腥的事情,不应该发生在我们学生的身上。打架这种事谁也说不好会酿成什么样的结果,万一造成什么样不可挽回的结果,那肯定是我不能承担的,也是我不希望看到的。万幸这次事情被校领导及时阻止,打架的双方都没有出现什么伤,很感谢校领导这次对我们这件事情的干扰,打断了我们冲动的行为。虽然这次打架双方都没有出现什么事,但是我还是会以这件丑事做为心中的一个警钟,在以后在学习和生活中,用这个警钟时时刻刻的来警醒自己,让自己再出现这种或者此等相同的事情,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在校高中生,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高中生。
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们不仅要在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同时,也要将自己的行为规范好。学习成绩不是衡量一个人好坏的唯一标准,但是自己的行为举止却决定了自己在别人眼中的一个很重要的标准。所以我们在努力的学习同时,也要遵守学校个各项规定,规范自己在学校里的各种行为。马上就要高考了,高中生活也会结束,我们以后也会遇到更多这样的事情,我们也不能每次都用这种暴力的方式解决。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