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__,我实在是非常的遗憾,我今天违反纪律,旷课情节恶劣,一直以来都不想让您失望,对我们的班上的考勤问题您一直都非常重视,特别是到课率,您会时常的关注,可是我的真的是对不住您,我没有做好这么一件事情,让您失望了,现在我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我认为这些事情都是不应该发生的,作为高中学生我知道我现在的情况就非常的恶劣,我们学校一直就严令禁止旷课,我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这件事情,一直到现在我都在很为难,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解释了,现在我也一直在纠结这些,我很慌张,但是事情已经发生,对于这次的旷课的事情您很严肃,我一定会好好的检讨自己。
懒惰是一种恶性毒药,一直以来在学校我养成了一个懒惰的习惯,在上课期间,学校的表现都不是很好,我经常喜欢给自己的找理由,没有保持好的学习态度,在学习上面总是在拖拖拉拉,这真的很不好,现在我也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我是一名高中学生了,我现在主要就是好好的学习,今天这种情况不是我愿意看到的,因为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这也全都赖我,没有好好的睡觉,不合理的安排时间,就在今天早读的时候我实在是起不来了,当时就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我实在是感觉对不住您,我在寝室一直赖在床上,对自己的情况就一点都不清楚,现在造成了这种情况不是我所愿意看到的,我一直就给自己的找不上课的理由,虽然我知道那样不对,但是我还是做了。
早上大家在早读的时候我还在睡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已经犯下了大错,作为高中的学生了,我不应该让您时刻的担心,我也不应该在这个时候造成您的不满,我知道作为一名学生应该主动起来,有足够的自觉性才是做好了,我实在是感觉对不住您,我给上班的同学起了不好的头,现在大家心里要是有了旷课的想法我就真的不可宽恕了,作为学生没有足够的自律性,又怎么能够做好这么一件事情呢,现在的我感觉到事情非常的严重,我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这件事情,可是我真的非常自责,对于这些我不知道怎么去跟您解释了,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做了很多不应该做的事情,对学习不自觉,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没有感觉到问题,这次事情我一定严肃对待,深刻反省。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