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真的是非常的自责,这次在我们寝室跟别的同学发生了矛盾,这么一来就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我作为一名高中的学生呢,竟然连这一点道理都不懂,上去就是跟别人动手了,我真的是非常的难受,在这件事情上面,我做的是很不好的,是我太冲动了,今天和别的同学动起了手,这是我的不对,特别是在寝室的时候,寝室到处都是磕磕碰碰,我一点都不知道考虑后果,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打架事件在我们学校都是严格处理的,这件事情肯定是严肃,对我们采取一些处罚,我一定会虚心的接受,对于学校对我们的处理,我一定会好好的面对,我也会好好的去反省自己,因为这次确实是我的不对,是我先动的手,我也应该好好的反省。
在学习当中,我一直都保持着好的状态,我知道自己应该做好哪些事情,也知道自己在这个过程当中应该处在一个什么地位,让自己在这个过程当中享受圆满的学习是非常应该的,这次在学校的时候,我真的是很自责,我也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您,因为这是我的过失,是我在学校不遵守学校的制度,我真的感觉到很自责,毕竟这件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想想今天打架的事情,还是我先动的时候,今天在寝室的时候,我们两个就一言不合,伤害了对方,所以说今天的事情经过我都很是羞愧。
是我不应该这么去做,第一,我今天在寝室的时候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到位,我也没有让自己体现好一个,高中生应该有的素质,所以因为我们两个在寝室,因为某一件小事产生了争论,然后就吵了起来,十分的难受,我一直都在对这件事情,抱着非常惭愧的心理,今天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了,我也想了想,自己肯定不能这么消磨下去,项目自己的时间就是想不大家的时间,我应该认真的反省自己的错误,错误犯了,这应该纠正,我不应该继续隐瞒事实的真相,是我在寝室的时候,掀动起了手,虽然没有造成什么身体上面的伤害,但是打架这件事情伤害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在后面也事情市长帮我们脱开了,然停止了下来,现在想了想自己的情况,实在是恶劣,我也很是后悔伤害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这会让我们以后产生一些距离。
今天在寝室打架,这件事情我一定要好好的检讨自己,因为我没有做到一名高中生,应该有的素质,我忘记了你的教导,我忘记了自己是一名学生的身份,没有让自己心态摆好,没有让自己处在一个好的状态上面,引起了大家的不满,所以我一定会好好的反省自己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