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__,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当中我还是需要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身为一名初中学生我也一直都能够认清楚自己的方向,这对我来讲确实还是需要合理去做好的,今天虽然迟到了,但是我还是感触深刻,今天的情况是我不愿意看到的结果,身为一名初中学生我应该要知道自己存在哪些问题,对于早自习迟到的情况我也需要反思自己。
今天我也是有按时的做好自己的事情,迟到的行为是非常不好的,在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当中我也思考清楚了自己接下来应该要往什么方向努力,这是我的问题,是我早上没有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工作,现在出现了一些问题,这对我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作为一名初中学生,我觉得需要努力的还有很多,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要做出好的成绩来,也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做出好的成绩来,作为一名初中学生,出现了迟到的情况实在是非常不好的,早自习是一天当中重要的一节课,这是不能忽视的,一定要认真的去安排好,这也是作为一名初中学生应该要有的态度,现在我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感觉很有意义的。
这段时间的工作当中我也一直都在不断反思自己所做出的成绩,我应该要认真的去反思清楚的,这段时间以来我还是很有信心的,我作为一名初中学生这是不能够忽视,这对我来讲是需要认真去规划的,这对我来讲确实还是一件很有动力的事情,一天当中早上是非常重要的时候,应该要重视起来的,回想现在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经历,我确实还是在不断的反思,我也清楚接下来需要去合理规划好的,作为一名初中学生,就一定要端正好学习作风,不能出现迟到早退的情况。
近期在学习方面这是很有问题的,我的松懈了自己,这实在是让我无比的惭愧,对待自己的学习也应该要有的好的态度,以后也不会再出现迟到的情况了,我也一定会好好的反思清楚的,这对我而言也是非常关键的事情,感激周围同事对我的认可,我以后一定不会辜负了老师的期望,会做出好的成绩来的,做一名优秀的初中学生,今天早自习的情况我实在是感触良多,对我来讲还是有非常大的影响,我认识到了自己问题,再也不会出现迟到的情况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