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为今天自己的行为无比羞愧,毕竟我早退了,对于这样的行为,学校都是不允许的,您也是非常的反感,毕竟您在上课的时候,大家有的时候也不听讲,何况像我站的情况还提前离开教室,这是非常恶劣的,我知道您非常不喜欢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作为一名大学生,自己也没有一个好的自律,没有坚持住,最后几分钟就离开教室了,这是一种对学习的不尊重,也是对您的不尊重,我真的很后悔,但事情发生时候自己却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我现在想了想,确实是应该好好的检讨自己,有些东西不能够拥有,这么过去,一定要有一个好的态度,总说端正方式有很多,但是定要坚持,一定要乐观去面对生活当中的每个问题,有些问题是不能避免的,也是不可逃避的,像今天这样的情况,我真的不能够再发生了,要给自己足够的时间跟精力去解决。
在学习当中,我是一个比较沉默的人,也不是一个比较主动的人,现在想了想,这些确实是有很大遗憾的,有些时候自己做的不够好,也容易坚持不住自己的决定,意志力左右摇摆,就在今天上课的时候,我还在想着怎么逃课?怎么早退时间是一种煎熬?对我来讲,可是现在大学时光已经越来越短了,学习时间不多,我们留在学校的时间更加是短暂,像这样的情况,我还是依然态度不端正,没有想到这个问题,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做的,在这一方面我需要深刻检讨,有些事情没有办法去让自己逃避,一定要坚持面对,回顾起来的时候,确实还是有很多很多问题,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多应该最好的一面,提起状态,提起精神。
今天事情发生了,我也没有办法去解释这样的情况,很恶劣,很不好,整整早退了十分钟,像我这样的情况,一定是严厉斥责批评的,我现在陷入深深的自责当中,有些东西不能够让自己这样持续下去,也希望能够在未来的某一阶段,我能够有这方面的经验,真的还是需要保持好状态的,现在问题很大,也是不容乐观,我需要让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学习时间宝贵,我再也不会早退了,早退的情况很恶劣,很不好,对学习不负责的同时,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老师上课讲是非常辛苦,一节课就是45分钟,可是大多时候都是讲的口水都干了,站的时候也是站一节课,我现在辜负了老师的教导。
未来还有很多事情是我要去完善的,我不能让自己这样堕落下去,因为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我的路还长,把自己这方面的学习跟经历当做无关紧要,每次积累学习的时间都是非常宝贵的,我真的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再发生了,今天早退是我的问题,是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现在事情发生,不奢望挽回,可一定要端正态度,我会好好上课的,一节课45分钟以后再也不早退。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