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和x同学在学校后面的绿化区牵手的事情被您当场抓住了,对于在学校谈恋爱的事情,我作出检讨,今后一定不把心思花在这上面,一定好好学习。
我和x同学是在初一认识的,那时候班主任老师安排座位,我刚好和x同学同桌,她非常漂亮,而且刚好是我喜欢的类型,于是在一起相处学习的日子里,我们日久生情,不知不觉就跨越了那条线,上课传纸条,下课聊天说话,放假一起手牵着手去玩。只是没有在学校牵手和表现得太过于亲密,所以没有被老师发现。后来虽然没有做同桌,但是却依旧联系着,只是说话的时间和相处的时间少了一些,我们也并没有太过于在意,所谓两情若是要长久时,又岂会在朝朝暮暮。进入初二,我们虽然不在同一个班,但彼此的感情都是很浓厚的,没事写写情书,聊聊最近的状况,因此,在学习上面的心思也就淡了许多,成绩开始有些下滑了,我们也没有那么在意,反正更加亲密了,渐渐的同学们也知道了我们的关系,偶尔看到我们在一起露出会心的微笑,我们也引以为自豪,毕竟他们都是单身狗啊。
但好景不长,我们的举动开始渐渐大了,也有些引起老师的注意,可我们打死也不承认,所以也就不了了之,这次在学校绿化区牵手,傍晚时分,而且这里也是比较偏僻的地方,所以我们的胆子大了起来。正在说着话,却迎面走来xx老师,他看到了我们,我们急忙把手松开,但却还是被xx老师逮到了。
带到办公室里面,xx老师便和您说了起来我们牵手的事情。老师您本来就有所怀疑,现在证据确凿,我们也无从抵赖了,也就在您的法眼下,低头承认了我们早恋的事情。学校是不允许早恋的,因为不仅仅影响学习,也带坏了风气。老师顿时气的,难怪你们两个的成绩越来越不好了,原来是在这里谈恋爱,不学习了。我们也感到很羞愧,在老师反复的告诉我们早恋的危害和不准早恋的校规前面,我们却是熟视无睹。自己谈自己的恋爱,连学习这么重要的事情都丢了。在老师的怀疑提醒下,还不知悔改,反而愈发胆子大了,公然在学校里面牵手。真的是太不应该了,也影响了班级的形象,若是传出校门,更是有损xx中学的光荣形象。
经过老师的多次教导,父母的耳提面命,我也暗暗庆幸自己终于想通了,这种行为是不应该的,所谓爱情诚可贵,学习更重要,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把学习搞上去,多花心思在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课,不再写情书,不再和x同学谈恋爱了,虽然我很喜欢她,但是我也知道,只有我把学习搞好,今后考个好高中,再考个好大学,找份好工作,才有经济能力担负起家庭的重担。恋爱不应该是一时的,而是一生一世的。老师,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