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慢慢变的开始荒废学习变得不那么喜欢学习了,在这学期的考试中我成绩下滑的很快,从一开始的班上前十,到现在已经是排末尾了,这学期对我的影响非常大,关乎我未来能不能考个好一点的高中,在我现在这种学习态度看来,真的是有点悬,就在今天下午我居然旷了一节课,还是我平时最喜欢的地理课,虽说这学期我不是很喜欢学习但是我也从来没到那种课都不想上的地步,我知道在我们班主任老师的眼里我一直一来都是一个特别喜欢玩的人,经常说我童心未泯,但是班主任老师也说,我从来没有犯过什么大的错误,今天我却让您也让,班主任老师失望了,我感觉自己现在的思想觉悟跟行为作风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这样下去我会堕入深渊,所以我对自己今天的旷课行为非常的感到愧疚,内心非常的不安,我不知道要通过什么样的表达方式,来向您解释,也不知道什么样的解释有用,但是一想现在解释什么也没用了,已经犯下了旷课的错误,我只能在今后把自己今天旷课的行为牢牢地记住,让自己时刻的反省今天旷了一节地理课的行为,以后一定要好好的约束自己。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中午向往常一样上了一上午的课了,精神也有点疲劳,再加上天气也比价闷热,大家都要午休,大家平时都是在教里睡觉的,我今天感觉有点不舒服,就跟宿管说了一声去宿舍躺一会,宿管看看到我确实是不舒服,就没说什么,把门打开了让我去宿舍休息,我回到宿舍感觉,身心特别疲劳,躺下就睡了,睡了不知道多久,正在梦中的我被外面的上课铃声惊醒了,但是还是处于那种迷糊的状态,我非常清楚的知道是上课了,但是我此时是不想去上课的,心里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去上课,一想到今天一下午的课我心里就打了推堂鼓,抱着侥幸的心里想着:不去罢了,事后跟老师解释清楚就好了,这种不正确的思想让我旷了一节课。
到了下午第二节课的事后我去了教室,以为没什么问题,才坐下没多久,地理课代表让我去地理老师办公室,我知道事情被老师知道了,老师您事后也批评了我,但是我心里没用半分的不服气,我知道这是我作风行为上的问题,是我自己放松了自己,虽然您没有告诉我们版主任,但是这使我心里更加的过意不去。
我一定好好的在思想上作风上反省自己这次旷课的行为,再也不犯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