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反省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您班上的学生xx,我很抱歉,我知道自己错在什么地方,因为自己一点小小的问题,却给您带来了麻烦,这真的很对不起。但是我也知道,自己这次的错误,是因为自己的问题,是因为自己在个人管理上的问题!这对别人来说可能是小小的问题,但是对我自己来说,却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相信具体的情况您也早就听说了,x月x日的早晨,大家的作业都早早的交到了组长的手里。但是,却偏偏少了一本!那就是我的那一本。作为一名xx小学的学生,作为xx班的一员!我居然犯下了欠作业的问题!这真的是让我感到惭愧,感到后悔!
还记的在前一天的下午,在您的给我们布置了家庭作业之后,自己在放学之后不仅没有及时的去完成这份作业,甚至还沉迷在游戏中,最后导致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作业。因为家里的管理严格,我本身也打算早一些起来完成这份作业。但是,奈何自己欠下的作业实在是太多了。直到最后,自己也没能赶上。
现在想想,这真的是让我感到非常的后悔,自己本来是有机会去完成这份作业,本来是有能力去完成作业的!但是,自己却偏偏没有去做,没有去付出!沉迷在游戏中,不仅导致欠下了一堆的作业,还严重的影响了自己的休息时间!
再反观这一天的学习情况,因为在昨天没有休息好,自己的学习状况也是非常的糟糕!不仅仅因为作业没写完闹出了一堆问题,还因为没睡好在上课的时候犯困……这实在是太不值得了!
完成了对自己的检讨,我对自己的行为真的感到很抱歉!我是一名小学生,应该严格的对自己的责任负责!而学习,就是我的责任!今后的学习中,我也会不断的反省自己,及时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您能原谅我这次的失职,我一定会及时的改正和要求自己!请您相信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