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反省检讨书
尊重的辅导员:
您好!在此,我怀着非常繁重的心境向您做出深刻的检讨!身为一名大二的学生,还要为迟到而写检讨书,觉得十分的无奈和后悔!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是对我以后不再迟到而做出的信心。
我当初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也不想为自身的迟到找更多堂而皇之的理由。如果还想要听我说什么迟到犯下了一个重大的错误,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学校的话,那辅导员着实是太不给力了!假如我是惯性迟到,或者我会昧着良心说那些书面语,但仅仅一次的迟到,而我自身也知道迟到的不好了。特懊悔迟到的,课就少听一点,而后整节课就似乎缺了点什么似的。所认为了自身的测验还有未来着想,我也不允许自身再次迟到了!迟到了又要被您罚写检讨书,连我自身也认为很成熟,究竟我是大二的学生了!
今天我迟到了,犯了错误,所以我向学校,向辅导员,也向自身作了深刻的检讨,愿望你们能原谅我犯下的错误!我也向你们保证,当前再也不会迟到了!固然神马都是浮云,但我的保证绝对不是浮云,是有举动证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