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环节】】】(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并送上小礼物)
洁超:晓乐,这些参赛作品均取材于我们学生鲜活真实的生活点滴,精彩片段感染了现场观众,你听,欢叫声和掌声多么响亮!
晓乐:那么,借此机会,就请现场两个观众说说他们欣赏完微电影后的感受吧!
洁超:说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吧?还有小礼品送哦!良机不容错过!
提问:
1、你最喜欢哪一部作品?为什么?
2、你观看了前面几部微电影,有什么感受?
洁超:感谢两个同学的积极参与,请我们的工作人员送上我们的小礼物!
晓乐:好了,目前网上投票已截止,结果也已经出来了,人气奖的得主是《xxx》! 洁超:恭喜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