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乐:比赛的最后得分还在统计中,大家稍等片刻,下面先有请傅雪芬科长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掌声欢迎!
洁超:感谢傅雪芬科长的讲话!接下来有请潘长玲主任讲话,掌声有请!
洁超:感谢潘长玲主任的发言!现在,比赛的的最后结果在我手上了,大家期待吗?!那就先让我公布优秀奖吧,获奖作品分别是:
请获奖作品的代表上台领奖,请杨瑞珍副主任上台为选手颁奖!
晓乐:祝贺获奖选手!感谢杨主任!获得三等奖的作品分别是:
请获奖作品的代表以及获得人气奖作品的代表上台领奖,有请潘长玲主任上台为选手颁奖!
洁超:祝贺获奖选手!感谢潘主任!获得二等奖的作品分别是:
请获奖作品的代表上台领奖,有请严适琼书记上台为选手颁奖!
晓乐:祝贺获奖选手!感谢严书记!
晓乐:现在到最紧张的时刻了,即将公布一等奖获奖作品,大家猜猜,会是哪部呢?„„ 洁超:嘘„„!!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
请获奖作品的代表上台领奖,有请黄江波科长上台为选手颁奖!
晓乐:祝贺获奖选手!感谢黄科长!
洁超:今天我们在这里享受了一场电影与心灵的盛宴,激励着我们惠卫职院学子们勇于去追寻年轻的梦想,让我们的青春灿烂绽放!
晓乐:我们不散,青春不老!同时期待下次我们再度相约,再来共享这美好时刻!
洁超:感谢大家的参与,也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和老师,以及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们!
晓乐:请获奖作品的代表和领导嘉宾及老师上台合影留念!
a:用独特的视角记录生活,用平凡的故事感动心灵。
b:用拼搏的汗水体现价值,用不朽的青春诠释梦想。
a:尊敬的各位来宾
b: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b:欢迎大家来到20xx年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微电影大赛。
a:请评委们为网络技术班评分,接下来我们就进行一个互动游戏,我们将抽签决定上台玩游戏的人选, (自由发挥)
a:游戏也玩完了,让我们回到比赛中
b: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欢乐岛”,有着无穷的“欢乐”。请一定要珍惜在校园里快乐又幸福的时光,虽然我还未真正离开,可是已经开始想念了。
b: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我们本次大赛的评委们以及亲爱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a:现在我宣布20xx年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微电影大赛 合:现在开始
b:未来是激扬的舞蹈,因为未来我们舞动青春,
a:梦想是跳动的音符,因为梦想我们憧憬未来。下面有街舞社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舞蹈
a: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回忆的青春,下面请欣赏魏守豪为大家的亲情演唱《光阴的故事》 并请我们的评委们为13应用班的微电影进行评分。
a:获得第三名是 班,成绩为 第二名是 班,成绩为
b:获得第一名是 班。成绩为 :获得最佳演员奖的是:
a:最佳制片奖是:李美娟、常帅
最佳导演奖的是武易,王瑞,柴子硕
b:有请获奖班级代表以及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a:欢乐的时光总是这样短暂,转眼间我们的活动也要接近了尾声,很愉快跟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b同时也期待下次我们再次相约,再来共享这电影和心灵的盛宴。
a那么现在:我宣布20xx年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微电影大赛
合 到此结束
b感谢大家的参与,也谢谢各位嘉宾的到场!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