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环保局领导:
你好!
我是xx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如今地球上是美好的,但是有十分重大的隐患,这全都是人们制造出来的,人们每年都大量的树木被砍伐了,建力了许多污染的工厂,每年都乱排放,排放量每年约有6亿吨。从2300万年到1800万年前森林古猿的出现到现在人类高度发达的文明时代,对于每个人从未停止过索取,大自然都是“有求必应”的,这更滋长了人类的贪欲。环保局的各位领导,以下是我所给环境的保护建议!
一、我们的卫生间都要每天有人清理,不能发臭,不乱扔垃圾,不在共公场所吸烟,不制造噪音。
二、保护好一草一木,不去踩踏草丛,不乱砍伐树木,不乱打猎,爱护我们身边的每一寸绿场,每一株花草、每一片树木!把能回收的要分类。
三、我们要节约资源,有些资源是无限的,而有些是有限的!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