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1)班是一个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在这里有45个朝气蓬勃的孩子,他们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努力奋斗,为这个集体增添无限光彩。
为切实增强全体孩子的光荣感和归属感,彰显少年风采,传扬先锋精神,班级举办了一系列争章活动。带领他们走进经典名著是活动的第一步。每当午阅时,孩子们深深陶醉于阅读的快乐,久而久之书香已经弥漫到班级的每个角落。除此之外,温暖人心的好人好事也不少。在家里,孩子们主动帮助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在班级,每一位孩子都是班级的小主人,互帮互助,积极投入每一项班级事务;在学校,孩子们积极主动参与各类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五年(1)班必将会走向更灿烂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