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xx饭店开业的日子,非常感谢大家今天能看在我的薄面上前来捧场,今天开业第一天,我能看到现在这么一个座无虚席的场面真的很开心,希望大家以后也能多来照顾下我的生意,我先在这里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想在座的各位大部分人应该都清楚,我的这家饭店开起来是有多么的不容易,我从前年就开始筹划了,因为各种原因,耽搁了无数次,要么是因为找不到店面,要么就是价格谈不拢,要么就是我缺钱等等原因,有句话说的好,有志者事竟成,开一家饭店一直都是我的一个心愿,现在终于开业了,这其中少不了大家的帮忙,我在此先敬大家一杯!感谢大家对我的关照,我一定会把这家店经营的红红火火的,这也能对的起大家的重视。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餐饮行业是越来越鱼龙混杂了,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在家做饭,再怎么样都不在外面吃呢,打了药的食材、地沟油、菜从来都不洗等等,大家慢慢的会开始担心食材的新鲜程度,担心油是不是好油,担心食物的卫生问题,但是还是有不少的人不得不在外面吃的,比如出门在外不会做饭的人,我开这家饭店的有一个初衷就是因为这个,为了能让大家迟到味美价廉、并且可以清楚的看到厨师制作饭菜过程的饭店,我们的厨房跟外面的就餐区就隔着一层玻璃,从切菜、煮菜、装盘的过程都是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的,这样大家就可以放心的用餐。多少人想找一家能经常去的饭店找不到啊,为什么会一直换着地方吃?就是因为那里的味道还不至于让自己流连忘返,明明自己就是想吃一口正宗的家乡菜的味道,但就是得不到满足,不过大家可以放心了,这一点我们饭店也是可以满足的,大家可以打开我们饭店的菜单,仔细的看一看,我敢说我酒店的菜品数量是我们这里方圆十里的饭店当中最多的,为什么?就是为了让大家想吃什么有什么!你们想吃正宗的味道,也没问题,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厨师xx,他可是跟我有五六年交情的好兄弟,你知道我们这两年没事都在干嘛吗?我们到处去找美食,就拿红烧肉来说,谁都会做,但是味道却是天差地别,还是老一辈的人做出来的好吃,我们就到处去打听,谁做的最好吃,我们的厨师就去学,绝大多数都是跟老一辈的人学的,为此我们费了好大的精力,就是为了给大家最好的饮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