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下雪的日记
冬天到了,天气非常寒冷,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房子上,树上,地上,到处一片洁白,大地好像披上了一身银装,真美!
雪地里,小伙伴们正在尽情地玩耍。他们有的在滚雪球,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瞧!兰兰的雪人已经堆好了!它长着一双机灵的眼睛,那是用两个小玻璃球做的。它的鼻子长长的,是用胡萝卜做的。它咧着小辣椒做的嘴巴冲我们笑呢!聪明的兰兰还用两串冰糖葫芦做它的手,再把水桶盖在雪人的头上当帽子。这样,雪人就显得更加淘气了!
冬天虽然寒冷,但是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我喜爱冬天!
下雪了,听我来说说下雪的景色吧!
星期天早上,我吃完早饭,看见外面下着小雪,就跑下楼。在楼下,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刘子豪和郭一诺,我说:“让我们观察雪吧?”他们说:“好啊!”我发现雪不是很快就化了的,我回头一看,一片白色。雪停了,我感觉四周像仙境一样!雪是白色的,有六角的,八角的,还有的像蜘蛛网一样。被踩过的地方,很快就结了冰,如果不小翼翼的走就会摔几个跟头。路上的车辆都放慢了速度,因为如果太快的话就很难刹车,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我和其他人玩打雪仗的游戏,雪球一会飞过来,一会飞过去,就像打羽毛球一样。非常有趣!
雪可真有趣!雪可真奇妙啊!
大年初一下午,盼望着,盼望着,终于下雪了。我喜出望外,夺门而出。
这场雪是我到目前看到的最大的雪,漫天鹅毛般的大雪夹在雪沫中飞舞,慢慢地,最终躺在湿润的大地上。小草在雪地中挺着身子,我不由地感触起他的坚强。街边的轿车好象披上了高贵的白色西服。我的双手很快就痒痒了,我立马跑向轿车从它身上拂下一大块一大块的雪,捏成雪球,来扔地。
为什么地上没有雪呢?我自言自语,如果地上有厚厚的积雪的话,那会有更多的小朋友下来玩,或许雪下得时间不够长,当雪落在地上时,雪就会渐渐融化直到变成水。
雪是冬天的灵魂,没有雪的冬天是不完美,会令人遗憾。今天的大雪给今年的冬天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和无比快乐。
昨天,一直到今天都在下雪,我家窗外的桥、草地、屋顶全部都是一片白色的。我呆在温暖的家里和姐姐正望着窗外那美丽的雪景,妈妈说:“这雪是湿的不能玩,会让你们着凉的”,我和姐姐感到虽然不玩很可惜,但是,我们俩能看见这个雪景已经很棒了!
外面仍然下着雪,我边写作业边望着窗外的雪景,因为,我害怕冬天转眼间就不见了,害怕冬天走了,也会带走那美丽的雪花。
我一定要画幅画,让雪花永远不要离开我身边。
早晨,当我们打开窗户时,哇!下雪啦!树上盖着积雪,像是一顶白帽子,屋顶也盖满了雪。我非常想迫不及待地出去玩。
吃完了早饭后,我飞快地向操场跑去。这是,不知谁用雪球打了我,我一转身,原来是谷程楠,她还在哈哈大笑呢!我也不列外,也用地上的雪做了雪球,呵呵!看你怎么办!我对准她仍,哎呀!仍到别人啦!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雪停了,我好希望雪能在下一场!
啊!今天我起床时已经9:00多了,我往窗外一看,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下雪了!
只见小区变得银装素裹,与平时不一样了。楼下的亭子也变成了白色,树叶也变成了白色,地面也是白色。没想到新年的第一天是个下雪天,古人说:瑞雪兆丰年。希望今年是一个丰收年!我们用手机拍下了雪景。
下午,雪还没化,天空下一点小雨。我赶紧拿了沙滩工具铲子等到下面堆雪人。最后,妈妈和我各堆了一个雪人。
我看过《雪孩子》的动画片,雪孩子为了救火中的小白兔牺牲了,我们也要身他学习做助人为乐的好孩子。
“快起床,外面下雪了!”正在熟睡的我听到召唤,一下子从被窝里爬了起来,迅速奔向窗户,欣赏美丽的雪景。
灰暗的天空飘着一片片如鹅毛般的大雪片,犹如天女散花似的,白白的,密密麻麻的。像远方望去,护城河两边一片白茫茫的,房顶、操场和大地上也是如此,好像铺了一张厚厚的白毯子。我将手伸出窗外,雪花落在掌心,我仔细观察,雪花的形状可真多啊!有五角形、六角形和多边形。
过了一会,雪停了,我看见人们接二连三的出来了,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有的堆雪人,还有的跟雪人照相。他们玩的好开心啊!
早晨起床后打开窗帘一看楼顶和车顶都是白色的,大地一片白,“下雪啦,下雪啦”我高兴的喊了起来。
爸爸建议我们去山里,我心里以为山里会下冰雹。早饭后我们和张芮尔一起出发(杜俊贤和郑翔宇都没有在西安)。雪花从天上掉下来,有大有小,仔细看了是六个瓣,一会化了。路上的车不多,都很慢。田野里白茫茫一片。
我们到太平峪口由于路面非常光滑,就步行进山。还看见一辆车路边的坑里。
路面上的雪被车碾压过后,很滑,走路时要小心翼翼,一不留神就摔跤,我和爸爸、张芮尔、叔叔都摔跤了。我们边走边打雪仗,手里拿到雪非常冰冷刺骨,爸爸拉着我滑雪,先用棍子拉,后来用手拉着滑。
等到下来的时候,几乎是爸爸拉着我一路滑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