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文艺部:
本人错了!身为这苍茫无垠宇宙中的一粒微尘,今日敢违反您们制定的无限合理而又贴心温情规定,实在是有眼部不识泰山,在此,我匍匐在您们伟岸而又无比健硕的体制下,表示此生最沉痛、最深刻的悔悟!
以最快的速度买了京酱肉丝饭,狼吞虎咽将其解决。哪知,人算不如天算,因为太渴想要买一瓶果粒橙,只因排队耽误了时间,最终,我错过了6点30分鬼哥制定的最后签到期限。本来是想吃饱喝足再为文艺部帮忙,不料却舍本逐末,错过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我理当进行深刻的检讨!!任何人也不容为我辩解!!
我经过这次的教训,打心底里认识到签到的重要性。只为那一口差点能把我噎死的盖饭,只为那一瓶早被媒体曝光的果粒橙,只为那一片刻死命奔跑过后的小憩!事已至此,除了忏悔!忏悔!!再忏悔!
我还能干些什么呢?如果我的肚子是透明的,您们可以看到它们完全已经变青了!
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时间就是生命,寸金难买寸光阴,对于我们文艺部事业而言,更是如此!时间就是文艺部,文艺部就是生命!而我却对此视而不见,实在该罚这份检讨。当我将自己的姓名签到那本沉甸甸的学生会记录本上时,我从未感受到如此那般的矛盾与澎湃,从小到大,没有哪一个集体如此重视过我,缺了我一会儿,没想到会给集体荣誉造成这么大的损失,而同时我又感到无比的惭愧,没有恪守我们文艺部那天赐的神约(此处省去n字)总之,那种复杂而又激烈的情感,就算是莎士比亚,列夫托尔斯泰,巴尔扎克等诸多擅长于描写人物心理的西方文豪也无能用文字加以描绘的。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这不能成为借口,我觉得我这种损了您们威严与脸面的的行为是绝对不可原谅的!但是,相信您们浏览过本人生平唯一一篇检讨后,应该可以体会到我心头的悔恨了吧!以后,您们今天批评的言语将成为我人生的座右铭,今天的这件事将成为我人生的一座璀璨灯塔,将在我无助于彷徨的时候为我指明前进的方向!
最后,一万个感谢!感谢您们给了我人生中一次弥足珍贵的写检讨的机会,而且是写给同龄人的!感谢您们给了我一次锻炼自己写作能力的机会,而且是关于一种新文体练习的机会!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