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你好!
我反省了一天的时间了,这一整天来我对自己的行为非常自责,一想起我就不知道怎么很你说了,昨天我做的一些事情也实在是让你失望了,这次不知道怎么去跟你说,但是我认错的诚意是真的,在家里我一向不跟你说什么假话,从来不会在心里隐瞒你什么,我也知道你是非常的不喜欢这样,现在我的情况让你失望了,这真的是让人非常的难受,我也想了很多,在之前我总是在告诫自己一定要有一颗真诚的心态,一定要保证自己在生活当中做到这些,但是我昨天欺骗了你,我知道现在我的后悔也是徒劳,本来这就已经很让你生气了,当时我的态度还是那样,换做任何一个人都受不了,一天下来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回想当时我对你态度我就很自责。
昨天的事情不是一件简单事情,我想了很多,这绝对是我这段时间以来最差的表现,对于你我之前都是充满的爱意,从来都不会有事情瞒着你,我可以保证这一点,这段时间我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总是自己决定一些事情,还不告诉你,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本不应该有这些东西的存在,这是一定的,在生活当中做好自己是必然的一件事情,我不敢说自己做到了多好,但是我保证在过去的生活当中,我绝对没有跟你隐瞒什么事情,这个习惯就是从这段时间开始的,在外面我总是自己绝对做一些事情,我们两个人是夫妻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应该跟你商量,其实小事大事都一样,何况这次也不是小事,都说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信任,这一点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清楚的,做到这些是一定的。
昨天就是应该隐瞒了你事情,自我开始做了之后我心里就没想着跟你说,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或许是怕你不会答应,但是你也跟我表示说你不会那么不讲道理,这次事情过后我也知道了情节严重,我总是在跟自己较劲,这次是我想多了,我不应该那么想,这也本应该就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我的擅自决定让你觉得我不信任你,我真的后悔不已现在,但是是签那个已经发生没有那么的后悔因素,这一定的,当时我对你的态度还是那么不好,在一些事情面前总是不够冷静,昨天在家里还跟你争论,我当时简直就是恶劣至极,我从来没有对你那样过,在生活当中我不会对你大声说话,昨天的事情我很后悔,可是事情发生了,我应该反省。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