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错事检讨书
尊敬的办主任:
怀着对您深深的歉意和无比的愧疚写下这份检讨书,我对我的过错做深深的检讨!首先,我无视本校的校规,擅自将自己的手机带到自己的学校,无视学校的纪律,我承认,我没有把自己的心思放到学习上,老是想这想那,我不仅在学校同学之中树立了坏的榜样,产生了恶劣的影响,耽误了他人的学习。而且无视老师们含辛茹苦多年来对我的教导,没有将自己学到有用的东西运用到生活上,学习上。我辜负了老师们对我的期望,我对不起你们。不仅这样,不可否认的是,我从小学到高中,十几年的教育,我竟然对其有益的影响麻木。是自己的行为步入濒临歧途的地步,关于这一点,我在后面将要做更加深刻的检讨!这是我为我所犯的错误对学校和老师们产生的影响表示歉意。
这样的行为产生的影响不仅对学校和老师们,而且更影响了我的家庭!我有个幸福且和谐的家庭,但我的行为却使幸福指数降低,使和谐受阻,对于父母我辜负了他们的期望,从小他们就教导我为人应诚实,善良!我也接受他们的教导,并把他们运用于生活的实际,但是我岁年纪的增加,我竟然将他们对我的教导淡忘于我的脑海。对于这种不应该忘记的教导,我却将他们忘却,这使我的人生产生了污点!不仅这样,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而且是最好的老师,我这违纪行为,只会让别人责怪我的父母教子无方,却殊不知,出现这样的行为只因为我忘却父母与老师对我的教导。我是个坏孩子,我对不起我的父母!爸爸,妈妈,我辜负了你们对我的期望,让你们失望。都说父母与孩子之间是不用说对不起的,而此刻,我以一个对自己失责的行为感到歉意的身份,对你们说对不起,爸妈,我错了!
对于的的弟弟妹妹们,我这样的行为,无疑是个坏的榜样,他们一直都以为他们有一个好哥哥,而我这样做会对他们产生无法估量的影响,将他们引入歧途也是情理之中的事,而这种事我将承担不可估量的责任!弟弟妹妹们,哥哥这么做是错误的,你们可别学习哥这种坏的榜样!
错误而耽误了您教育事业与工作,更多的学生在等着你去教导。所以我深深检讨,望您别再生气。
以上便是我对这两件错事做到全部检讨。我很自责,很后悔!我对不起学校,对不起老师,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弟妹,为我的家庭带来不和谐,为学校带来了不安宁!
而今后,我通过这深深的检讨过后,我会深深审视自己的行为与品德。争取同样的事情不再发生在我的身上。没有下一次!在学校,我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一概我以前的行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学校公物,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做个积极向上的学生。在班上,我上课将会认真听讲,积极会带老师的问题,积极提问,课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与任务,不抄袭。和老师之间互相尊敬,建立深厚的师生友谊。同学间互相爱护,团结,建立正当的同学关系,并且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争取为班级取得荣誉。在家里,会积极帮爸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尊敬父母,经常和父母谈心,讨论自己的事。做一个孝顺的孩子。在弟弟妹妹面前关心帮助他们,树立好的榜样。在社会上,会遵纪守法,不聚众闹事,帮助别人,爱护公物,尊老爱幼,文明有礼,言必行行必果,天天向上。请班主任老师监督我。
至此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