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我怀着十分抱歉的心写下了这份检讨书我想,我既然不能用行动来表达我的歉意,就用这份检讨书来表达我的歉意和对你的爱。
其实我这个人不会谈恋爱,喜欢对事情直言不讳,好了就要赞美,坏了就要讲大道理。
可能跟家境有关系吧,我小的时候无论做得多么优秀,父亲从来不会赞美我,但是哪点做的不好,受批评是一定有的。所以你的好我都知道,但是不会用正确的方式去赞美,用我的方式去赞美只能让你感觉到再损你,其实我真的是有心无力。
你总是嫌我太能说,太多大道理。其实我平时的话真不多,可能是职业观比较强,再加上大学学的营销管理学,所以社会观比较强一点,喜欢用那种社会官场腔,去辗转一切自己认为对的事物。但是你一句:女人都是不讲理的动物。我就笑着说,你赢了。
你嫌我懂得东西太多,上到《日内瓦公约》国家大小事,下到做菜该放什么料,跟我说话就没有赢的时候。其实我想说,你赢走了我的心,我说的再多,懂得再多,也是你的手下败将。
昨天你跟我说,你给我找个小三吧,我要跟她决斗,我想得到一种打败小三的胜利感觉。
服你了,感觉每个男人听到自己的爱人说这种话都会无奈,反正我是无奈了。
我说过,如果你最后真的能跟我走在一起,你不会做饭,以后我来,不想上班,在家呆着,赚钱的活交给我,花钱的任务交给你,你什么都不会,只要你想学,我可以慢慢教你。我不是说得有多好听,只是说了一个男人应该承担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