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上学期的期末考考得不大好,所以,妈妈为我报了在地下图书馆上课的英语补习班。因此,我每天从早上9;00到12;00都得上课。
新的课室,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书本,为我带来了新的朋友,新的知识。
我的补习老师叫王丹丹,她有一副娃娃脸及肩的长发,看起来十分年轻。她虽然年轻,但她的知识十分渊博。
丹丹老师很认真地教我们,但有的同学却不听讲,上课的时候大声喧哗,吵闹。因此,丹丹老师常常调座位,但效果依然不好。丹丹老师十分无奈,她私下与吵闹的同学商量了好几次,那些人依然屡教不改,上课依然吵吵闹闹。丹丹老师每节课必须很大声的说,因此,她的喉咙很快受不了了。
教到第100课左右,丹丹老师终于受不了了,她请了另一个老师代课,因为她的喉咙实在没有办法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