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欢迎大家出席我们的中秋晚会。
在华人的传统节日中,中秋节是欢庆丰收的节日,也是合家团聚、把酒邀月的喜庆之时,更有“嫦娥奔月”的美丽传说,将中秋月夜点缀得浪漫迷人。每年此时,会都会举办五彩缤纷的活动,欢度中秋佳节,不仅是加强会员和朋友们之间家庭的融合及生意的交流,我们也承此机会,让大家加深对悠久的中华文化的了解,并使不同种族、语言和宗教的同胞相互交流,增进认识,进一步加强种族和谐与社会凝聚力。
庆祝中秋这样的华人传统节日已成为我们的常年活动,当然这只是会为保存和发扬中华文化所开展的许许多多活动之一。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增长,会将负起更重大的使命,更加注重自身新的定位,并实现新的发展,以帮助新加坡人、特别是年轻一代更好地了解中国的文化、历史和当前的发展状况,在同中国的经贸往来及开发中国市场方面增加竞争优势。
……
会也曾投入大量的经费和精力,帮助x人了解中国的历史及其对影响。本会充分认识到晚晴园所蕴含的深厚历史意义,对其进行了修复和扩建,重新命名为“”,并于去年底重新向公众开放。这座见证了孙中山南洋革命活动足迹的建筑,现在已成为一座普及国民教育的纪念馆,使到访者对中国的历史及近代发展有基本的了解。
今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参加我们的中秋联欢晚会。我谨代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真诚的祝福,并祝各位嘉宾中秋愉快,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合家幸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