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年中秋节,我和戴瑞泽一起度过,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花海,我们就被美丽的花儿吸引住了。走进里面,迎面就看见满眼向日葵。有的向日葵已经完全开花,亭亭玉立;有的向日葵才刚发芽,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向日葵已经结果,盘里结满了沉甸甸的种子。我们走着走着,看到了一座双层凉亭。我们跑得像兔子一样快,直接冲上了楼。一看,呀,都是向日葵。我们还发现了一个秋千,又急忙下楼,来到秋千处已经气喘吁吁。可是,坐在秋千上荡来荡去,“真舒服呀!”戴瑞泽妈妈给我们留影,算作中秋节特别的纪念。
欣赏花海之后的第二站是去房沈睿家。到了他家门口,我们已经兴奋不已,因为眼前是座大别墅!刚进大门,就发现房沈睿正在里面荡秋千,他马上站起来欢迎:“你们终于来了啊! ”
等我们参观之后,房沈睿提议:“要不我们来一场枪战? ”我们异口同声说好。选择了自己的武器,枪战随后就开始了。我、夏羿泽和戴瑞泽组成一队,房沈睿自成一队。我从左翼出击,夏羿泽从右翼出击,敌人出现在角落里,只见他已经瞄准了我方,可是单枪匹马的房沈睿还是输给了我们。
第二局开始了,房沈睿主动出击,我们用手枪反击,很可惜一枪都没打中,我们落荒而逃。
傍晚时分,我们要回家了,房沈睿舍不得我们,送我们到门口。这个中秋节,是属于我们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