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节约是美德,节约是智慧,节约是品质,节约是涵养,节约是责任。我们可曾想过,每一滴水的流失,都是我们在透支先辈的积累,预支后代的储蓄。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环境污染的现状触目惊心,全球变暖的趋势不断加剧,这些都与资源的消耗和浪费密切相关。目前,国家正在提倡建设“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社会”,我校正处于改革、发展、跨越的时期,学校也提出了建设“节水型校园”的号召。作为未来社会栋梁和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的我们,除了应该积极响应,担负起应该承担的责任,切实完成好自己应尽的义务之外,更应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节约型校园提出自己的构想与建议,并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周围的人来共同努力,为推进节水型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因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身边点滴做起,身体力行,节约每滴水。
二、每次上完洗手间后用水,及时关闭水龙头。
三、 晚辅导下后进宿舍洗漱时要节约用水,不随便浪费。 四,打扫卫生时冲刷拖把时应考虑重复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