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公司所有员工:水是生命的源泉,电是发展的动力。当前,公司存在着严重的水电资源浪费现象。有水当思无水之苦,有电当思无电之痛??如果说干旱是缺水的“天灾”,那么比“天灾”更严重的则是“人祸”,例如,宿舍内大开水龙头洗脸洗手洗衣物,洗衣服大量涌水,面对滴漏水的水龙头不去拧紧;宿舍内大量使用“热得快”,电茶壶,电饭煲;晚上宿舍甚至无人,整个宿舍却灯火通明,既浪费电,同时也造成许多安全隐患。面对这些无处不在,触目惊心的肆意浪费水电资源的行为,我们应该立刻行动起来,节水节电刻不容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