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迷惘。面对挫折,积极心态可以产生“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美好风景;而消极心态则可能让人陷入“喝凉水都塞牙”的境地。
性的态度走出困境,迎向光明。换句话说,在追求某种目标时,即使
举步维艰,仍有所希望。事实也证明,当你向美好的一面看时,你便有可能成功。
一个消极心态的人,纵然嘴中天天念叨着成功,但其心态低沉,他就不能成功。因为他不愿付诸行动,也不知怎么行动,他没有目标。因为消极的心态深藏在他的潜意识里。这直接影响他的成功。虽然他想去克服。但又下不了决心去克服,于是他的生命里就永远不由自主呈现这种状态。这本书给我的促动很大,让我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不论遇上什 么困难都不要气馁,积极心态永远战胜一切困难。
人生是真实永恒的,有各种问题存在,以积极的心态去思考,去行动,你就不会再被任何难题所控制、阻挠。你就会变成一个更美好、更大度、更成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