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欢迎加入小学,你们都是从众多教师中精挑细选而来的,你们的到来,必将会让焕发出亮丽的光彩,请让我代表校委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真诚、最热烈的欢迎!小学是兴建的一所市小学。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的新学校,必将发展成为教育史上又一所璀灿的名牌学校。从今天开始,你们已经成为了这个光荣的教师团队中的一员,从今天开始,小的荣辱将与我们每一个人不可分割的联系在一起,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尽我们的力量,共同托起的腾飞!我们选择了,就是选择了奉献与付出,我们满怀热情来到这里,是缘于对这所学校的热爱,抛开原来学校的一切,重新塑造一个全新的自己。优雅的环境,团结的群体,进取的氛围,为我们事业的腾飞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在成就这所新学校、成就学生的同时会让自己的教育生涯有一个质的飞跃。我们要深刻意识到,老师是一种责任,是对社会、对学校、对学生的责任,做的教师是我们的光荣,但是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自豪与光荣的背后是深深的责任,只有让自己比别人有更多的付出,才能不断要求自己在优秀的基础上更加优秀。每一次走向讲台之前都要经过备课、修改、试讲、再次修改,然后才能上课的过程,课后要进行反思、又一次的修改等环节,这是一个艰苦而又充实的过程,当然苦不会白吃,有一份付出就会有一份收获,当你的辛苦换来学生无比信任与社会各界的尊重的时候,我们会充分享受到师者的快乐与幸福。老师们,希望我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抓住机遇,分秒必争,在与兄弟学校同行们交流时,时刻不要忘记塑造教师的勤学、善思的形象;在课堂教学模式与班级管理上博采众长,形成自己的特色,打造名师的品牌。我们有理由相信,以我们的热情与真诚、勤奋与努力,必将在这片快乐、和谐、奋进的乐土上收获累累硕果!最后祝大家心情快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