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学生,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文明是体现出一个国家进步,礼貌的表现,文明用语、文明的态度、对文明的理解,都决定着一个国家的进步与退步。
在我国每天可以产出大量的垃圾,从地下捡到的垃圾就占到了一多半,从垃圾箱种找到的大多数都分错了类,人们每天吃口香糖,之后就会把糖和纸随地乱扔,时间过长这些口香糖就很难清理干净,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小商贩随处乱贴小广告,让清洁工叔叔阿姨们很是苦恼,所以我们不要随地乱扔垃圾,在马路上看到垃圾时应主动捡起,吃完口香糖后要把糖和纸一同扔进垃圾箱,看到乱贴小广告的人时要向他讲解小广告给大自然带来的危害,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一名清洁工每天在大街上可以扫除几百个烟头,吸烟者在自己吸烟时会给自己旁边的人以及自己带来危害,把大自然弄的额乌烟瘴气,每吸入一支烟就少活5秒钟,如果每天吸一包烟,一年后就会积少成多,所以从现在开始大家远离香烟。
美化我们大自然,必不可缺的当然是植物了,每当你看到一片草丛时不要为了少走几步路就从草坪中间穿过,不要将垃圾随手丢入草丛中,以防植物的大量枯萎,危害最大的电池一定要小心,不要让电池埋入草丛中腐蚀土壤。
文明这个词里蕴藏着许多的道德,礼貌,所以从现在开始让文明充实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