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谁能不热爱这个美丽的星球可你明白,这美丽的星球,如今却是千疮百孔的,环境的过度利用,已经让这美丽的星球疲惫不堪,所以,让我们行动起来,去热爱去保护我们的地球吧!
保护环境,刻不容缓!
所以,在此我倡议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每一天提早关灯一小时,你就能够为地球节约一笔资源,如果每人每一天都提早关灯一小时,那节约的资源就要多许多倍出来。
写作业或复印文件的用纸,推荐反正使用,如果每人一天节省十几张纸,我们都行动起来,就是每人每一天节省几棵树。
充完电后,要记得拔下充电器。
洗菜淘米的水,能够用来浇花。
其实,很多资源,我们都是能够重复使用的,保护环境,看似很大,和我们无关,其实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只有从身边做起,才能要求更多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来。
自己都无法做到,又何谈要求别人做到!
这些虽都只是小事,可如果都不去做,那么保护环境,从何说起
所以我推荐: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不要看到一件事小而不去做,如果都行动起来,小事也能够汇聚成大事,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就让我们聚少成多,把保护环境进行到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