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自信心对我们的学习很重要,我们读书学习,需要有决心,有行动。在这里送大家三句话:“相信自己,我能成功;鼓励自己,天天成功;超越自己,一定成功!”
凡事从“认真”开始,认认真真地读书,认认真真地上课,认认真真地做作业。学业成功的过程离不开勤奋和刻苦,“天才出于勤奋”,“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作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些格言说的都是这个道理。
学业进步,技能掌握,贵在自觉,我们要在老师的指引下,全面掌握知识技能,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我们学校同样有一些规矩和要求,同学们要自觉自愿遵守中学生守则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
每个班级都是学校的缩影,每个学生都代表学校的形象,同学们要做到语言文明、行为文明,在家尊重父母,在社会做一个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礼貌的优秀公民。
在新学年里,我们每一位教师也会与时俱进,爱岗敬业,言传身教、热爱学生、乐于奉献、勇于拼搏。用我们高尚的师德和高超的教学水平赢得学生的敬重、努力学习教育理论,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艺术,在引导学生发展的过程中,提高自己,发展自己。
同学们,新学期你们的父母在关注着你们,我们的每一位老师都在期待着你们,盼望你们能在新学期里取得优异成绩来向你们的父母汇报。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以更饱满的激情,迎接新的挑战,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