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代表学校向老师们、同学们说一声:新年好!20xx年对于我们育人校区的每一个人都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战胜了流感,我们逐步摆脱了完小的运行模式,进一步加快了校区一体化办学的步子,教育质量稳步提高。虽然我们的成绩还不是很好,但看着同学们一张张的笑脸,我知道我们又有了进步。看:我们的英语小短剧演出了、绘画获奖了、书法开始挥毫泼墨了、故事大王开讲了、鼓号吹响了、散打踢起来了、运动健儿跳起来了、学科竞赛开始冒尖了。
在育人校区里,老师们展现出的责任心和同学们展现出的积极向上、遵纪守法的精神面貌,都让我感动!大家都在饯行大门进来的八个字!"xxxxxxxx"!虽然只有简单的八个字,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坚持做下去,非常难!我希望我们的校园永远是整洁美丽的,路上没有纸屑,角落没有糖纸;我们的学生永远是文明的,尊敬师长、见到老师问好,团结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我们的目标是——做最好的自己!
在育人校区里我们的每一个老师都是爱学生的,严格要求那是一种负责任的爱!尊尊教导、苦口婆心那是一种期待你进步的爱!关心体贴理解那是一种宽容的如父母般的爱!就拿今天的联欢会来说吧!为了让全体同学感受到来自学校一年多来的成长经历和成果,我们用心准备了1个月,从活动设置、节目编排、场地布置、奖品选择购买等等无不体现着学校老师对我们的浓浓的爱。
同学们!人活着不单单是为了吃喝玩乐,我们作别20xx,拥抱20xx!我们还应该做些什么呢?新年应该有新的展望!我希望我们育人校区的每一个人都能明确自己的新年目标!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和崭新的姿态拥抱xxx年!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