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xx级新同学们:
期15天的军训中,你们充满自信的眼神与蓬勃的朝气,让我为之感动,年轻人就需要有这样一种自信与活力,不怕吃苦,对未来负责。我相信有20xx级新同学的加入一定能给我们xx学院带来新的气象。我也相信:今天你们以xx学院为荣,明天xx学院将以你们为骄傲。
同学们,为了你们心中美好的理想,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了你们灿烂的前程,让我们共同奋进!同时,就在今夜,就在这个时刻,让我们尽情享受晚会带给我们的欢乐!共同珍惜这天长地久的情谊!
最后,预祝xx学院20xx级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