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全体同学: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教务处感谢各位领导、老师、教官对教务处工作的支持,感谢艺术中心胡永顺主任、李国龙老师、李娇老师的精心组织,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你们的精彩表演让这个舞台更加璀璨夺目。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欢聚一堂,欢迎十七大队新生的到来,你们的到来,为xx警校注入了新鲜血液,以后这里将成为你们展现才华的舞台,希望你们在这个舞台上谱写你们的青春诗篇。
借此机会,我送给同学们三句话:
第一句,学会做人。学会做人就是要不断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使自己的行为符合道德规范的要求,遵守学校的纪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第二句,学会做事。学会做事最关键的就是要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第三局,学会学习。作为学生,学习是你们的首要任务,学习是一种责任,希望你们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回馈社会。
同学们,你们是21世纪的雄鹰,你们是时代的骏马,愿你们在xx警校这片沃土上,健康成长,励志成才。
最后,祝在做的各位领导、老师、教官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全体同学学业有成、天天进步;祝xx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