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开学啦!小鸟在枝头歌唱,蝴蝶在花丛飞舞,柳树姑娘也梳着自我的长辫子,来迎接这开学的第一天。
清晨一大早,我就背上自我漂亮的小书包去上学,一路上,又蹦又跳,个性高兴。我想:又能够和同学们一齐游戏,一齐学习喽!
瞧呀,小草弟弟脱掉了黄衣裳,穿上了一身淡绿的新衣裳;花儿妹妹依然那样艳丽,在阳光下灿烂开放;大松树哥哥还是那样的威武,笔直地挺立在草坪左右,像士兵一样日夜守护着我们那可爱的校园。
啊,我们的校园仍然是那样整洁,那样美丽,还透着一丝丝春意!
“叮铃铃……”来到教室时,令我意想不到的是这天就开始正式上课了。往年,开学的第一天都是发了新书就回家,今年的第一天……老师开始讲课了,同学们都仔细地听着,认真地思考着,踊跃地发言着,今年的第一天的确与众不一样!
“叮铃铃……”下课了!
看着这熟悉的情景,我的心中充满了完美的憧憬。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要从这第一天开始努力学习,奔向一个完美的新学期,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