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学生心得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又到了新学期开学了,在新学期里也迎来了《开学第一课》,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理想照亮未来”.
《开学第一课》是很多同学们在一年当中都非常期待的节目,今年的《开学第一课》还是一如既往的在8点准时开播。我老早的就守在电视机面前了,就是为了能准时的观看今年的《开学第一课》,每一年的《开学第一课》的主题都是不一样的,也都是记录了这一年里所发生的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而在20里,正是我们伟大的党100周年纪念日,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入迷的看着电视机里主持人一步一步深入的讲解,我被这声音深深的吸引。想必在电视机面前的不少同学们也跟我一样,看得津津有味的。
观看《开学第一课》短短的几小时里,让我收获很多,增长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虽然我每一年的《开学第一课》都有看,但是感觉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内容特别的不同,因为2021年是我们伟大的党的一百周年纪念日,而我们的祖国在不断繁荣发展,在党的带领下变得越来越富强了。看到这里使我深刻的认知到,我们的祖国之所以有今天,是离不开我们伟大的党,离不开中国的每一名子民的共同努力与汗水。
在看完《开学第一课》后,我的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正能量,虽然现在我还不能为祖国做出一份贡献,但是我相信只要我通过自己好好的努力学习,将来一定能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的。我们每个青少年,都应该要要为之付出努力,只有不断的奋斗,我们才能变得更强大,才可以报答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