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月x日 星期x 晴
晚上,我和平常一样去洗澡。一来到卫生间,我就发现架子上有一支牙膏似的东西。我觉得十分奇怪:这是什么呀?好像从来都没有用过呀!我悄悄挤了一丁点儿,呀,好香哟!于是,我把它 抹在肚子上。哇,真舒服,不一会儿,白白的泡泡们就好奇地探出了头,东张西望地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接着又在我肚子上欢快地跳起了迷人的舞蹈。肚皮一下子就比原来光滑多了,我使劲地揉呀揉 ,泡泡们就更多了,我亲亲的小脑袋,你踢踢我的小脚丫。嘿,干脆把它全用了!我说到做到,我一边哼着歌曲,一边洗着香喷喷的澡。
洗好了,我钻进暖和的被窝里,刚闭上眼睛。这时,突然听到妈妈大叫:“谁用了我的洗面奶?”接着妈妈冲进卧室急切地问我。我心想:什么洗面奶呀?便回答:“没有用啊!”于是妈妈就把那 个牙膏样的东西拿给我看。我一看,哦,原来是这个呀!我眨眨眼睛:“这个呀,我刚才都用来洗澡了,你看,用了这个我的肚子可光滑啦!”妈妈又生气又好笑地说:“这可是八十多元钱呢,你都用来 洗澡了呀!”我大笑起来,“哈哈······原来那是洗面奶啊!我说呢这么香、这么光滑,却原来今天洗了一个贵澡啊!”
每次洗澡我就想起这件事情,错把妈妈的洗面奶当成了沐浴液,可真有趣呀!
201x月x日 星期x 晴
暑假的一天,我写完当天计划写完的作业后,觉得很无聊,就缠着妈妈让她陪我玩西游杀。我们约定,谁输了就要接受赢家的惩罚,而且是无条件接受!
游戏开始前,我们先选人物,我选了六耳猕猴,妈妈选了拖塔天王。接着开始抽身份……经过一系列的准备,我们正式开始了。
首先,我和妈妈“剪刀石头布”,我赢了,于是,我先开局,每人抽取5张手牌。哈哈!我要先出招了!,我一边说:“妈妈,接招吧,”一边发出我的必杀技:八戒——师傅叫你回家吃饭!这是一 个吹牛唬人的招,拿出一张手牌让别人猜,如果猜对了,就把这张手牌给他,要是猜错了,抱歉,就要减一点体力了。嘿嘿!妈妈想了半天,大声的说:“一定是桃子,”我顿时哈哈大笑,妈妈果然上 当了,瞧瞧我这牛吹的,我得意洋洋的说:“老妈,不好意思了,减一点体力吧。”妈妈无可奈何,只有照做了。经过一场紧张激烈的较量,最终,我取得了胜利!
紧接着,妈妈就要接受我的惩罚了,哈哈!做什么呢?我绞尽脑汁,苦思冥想,忽然,主意来了……我把我的彩笔拿出来,挑选了几种鲜艳的颜色,就开始给妈妈化妆了,给妈妈的嘴唇涂上红色的 “口红”,然后画了一个黄黄的脸蛋,用绿色笔给妈妈画上左眉毛,用蓝色笔给妈妈画上右眉毛,就这样,在我的“努力”下,妈妈上妆完毕。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妈妈来到镜子前看我的“战利品”,哈 哈!妈妈羞的满脸通红!
呵呵,这件事情有趣吧!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201x月x日 星期x 晴
201x月x日 星期x 晴
以前,我奶奶家住在珲春时,我经常上奶奶家玩。有一年,我上奶奶家玩,玩了两个星期,妈妈要来接我回家。里珲春不远处,有个叫凉水的小村。妈妈到了那以后,就给我打电话说:“我到凉水了。”可我却听成了“我倒凉水了。”我回话说:“你倒了水就喝呗,还跟我说啥?”妈妈又说:“告诉奶奶我到凉水了。”我又说:“你倒凉水就喝呗,干吗还让奶奶知道,真是没事找事。”听了我的话妈妈在电话的那边笑了。挂完电话,我跟奶奶说:“奶奶,妈妈说她倒凉水了,倒凉水就喝呗,你说她告诉我们干什么呀,对吧?”奶奶听了以后也笑了。我觉得很奇怪,我心想:本来就是吗,干吗还笑呢?我有些疑惑不解。
妈妈来了,我问妈妈:“倒凉水就喝呗,你为什么还告诉我们呀?还笑哇?”妈妈边笑边说:“我说的到不是倒水的倒,是到达的到,而且凉水是地名。”听后我也哈哈笑了。
201x月x日 星期x 晴
“yeah!!终于从魏岗回来了,可以无忧无滤的玩电脑了!”走在离开魏岗,回家的路上的本作者(我)高兴的喊着。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家里停电了,我万念俱灰,心里像被刀割了一样,只能出去玩了!
刚走出家门,我就看见了我们班的几大“帅哥”—徐凡业、陈博宇、谢沛延、蔡致坤、赵明坤,经过一番讨论,我们决定玩捉迷藏,蔡致坤当明者(找藏起来的人),剩下当暗者(藏起来的人)。
“开始”蔡致坤喊了一声,我们都藏到不同的地方,我藏在滑滑梯下,谢沛延藏在树上……过了一会,我们听见“98,99,100。”蔡致坤数完了,只见他蹑手蹑脚的走着,东张西望,左顾右盼。忽然,谢沛延咳嗽了一声,被蔡致坤听到了,走到树下。这时,谢沛延跳了下来,吓了蔡致坤一跳,蔡致坤正好没有站稳,一下躺到泥池里,趴起来时踩到一坨便便,来了个老太太钻被窝(摔跤的意思),头钻到一个坑里,拔不出来,好不容易拔了出来,一个大哥哥扣篮没扣好,篮球滑出去了,正好砸在蔡致坤头上,蔡致坤又摔到了地上,哭着回家了。我们笑得肚皮都快了。
怎么样,好笑吧,那天,除了蔡致坤,谁更倒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