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同窗三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悲欢岁月,依稀如梦,但愿记得你我!21年前,我们正是十一二三岁、朝气勃勃、风华正茂的少年,在清江中学度过了一生中最美好也是最难忘的岁月。转眼间,我们走过了21个春夏秋冬,我想起了筹委会发来的一条短信:“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我们的思念;距离可以拉开你我,却拉不开真挚的情谊;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20xx年2月14日,清江中学xx届xx班的同学相约雁荡山,期待我们再度重逢!”今天我们的聚会实现了分手时的约定,又重聚在一起,真是让我感受至深。
我们欢聚一起的激动人心的场面,就让我回想起了一九九二年的夏天我们依依不舍挥泪告别的情景,而这一别一晃就是18年啊,确实我们是分别得太久太久,我们的一生还有多少个18年啊!今天的重聚怎么能不叫我们高兴万分、感慨万分呢!
记得在上学时,我们大多都是孩子气、孩子样,如今社会这所大学校已将我们励练得更加坚强、成熟,各位同学在各自的岗位上无私奉献,辛勤耕耘,成为社会各个领域的中坚力量,这些都使我们每一位老同学深感欣慰。遗憾:有些同学因特殊情况,未能参加今天的聚会,希望我们的祝福能跨越时空的阻隔传到他们身边。让我们祝愿全体同学们家庭幸福、事业发达、身体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