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同学聚会感言发言稿
50年同学聚会致辞
尊敬的x老师、亲爱的老同学们:大家好!
在多位靓女同学的精心策划、准备下,今天,我们班近三十名同学、恩师(x老),一起再度相聚,共叙友情。
然而,我们首先要感谢x老师。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师”,x老师不但给与我们知识,而且教会我们如何做人。为感谢x老师,请大家热烈鼓掌,并齐声呼喊:老师好!
我想,我们的友情就像月儿所写的一样:“在毕业以后,可以一起结伴同行看望白发苍苍的恩师,可以一起共同品赏着各式美味佳肴畅所欲言,可以在班的博客上相互间调侃及带来美好的祝福,是有了悲伤、困难我和你一起分担,有了欢乐我跟你一起傻傻笑的那种纯纯的友情”。
我们现在的心情都很激动!人的一生能有几个30年呢?人生各个阶段的特殊的意境,构成了每个人多彩多姿的心路历程,而昔日同学之间的友情就像那陈年的美酒,时间越久越是醇香甘甜!
想起三十年前,想起同桌的你,想起男女同学那朦胧而又模糊的暗恋,几多往事历历在目。localhost那三十年前的点滴往事,犹如春风拂面,沁人心脾,刻骨铭心,回味无穷。三十年前我们有缘结成一个集体,三十年后我们有缘又一次相逢,我们有理由为我们的缘分和重逢而激动!岁月无情,时光不老人易老,转眼之间,我们毕业分手已经30年。在30年不平凡的人生旅途中,在30年的滚滚红尘中,我们有过创业的艰辛。有过成功的欢笑,有过失败的苦恼,有过对恋爱的追求,有过实实在在的婚姻。30年,弹指一挥间,说过去就过去,不能不让人感叹世事的沧桑。30年,在平凡得不能再平凡,平淡得不能再平淡的日子里,我们无论拥有什么,遇到什么,失去什么,我们都始终忘不了当年x老师对我们的教诲,忘不了同学对我们的启发。
想当年,是x老师的对我们的关心,是同学的鼓励和帮助,使我们对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如今,我们已经为人夫为人妻,为人父为人母,有的同学已经成为各条战线上的骨干力量,或者成为各行各业发家致富的能手。
同学们,这30年来,你奋斗过,奔波过,一路走来真不容易。我们流过泪,我们流过汗,我们有过失败的痛苦,我们也有过成功和喜悦。其间的酸甜苦辣,令人回味无穷。也许你成功了,我们为你感到自豪,也许你流尽了汗水,但所有的耕耘仍然歉收,行囊空空。有道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但敢于面对人生,敢于面对失败的未必不是英雄。我们永远是同学,无论怎样,不管成功还是平平过,甚至是失败,我希望今天展现在大家面前的依然是当年天真烂漫的你,依然是当年纯真的、真实的睡在我上(或下)铺的兄弟。
相见时难别亦难,我完全有理由相信,我们今天的聚会,将成为亲如兄弟姐妹般的同学情的碰撞、成为旧时友谊的升华。让我们在这重逢的短暂时间里,坦诚相待,真心面对。不问收入多少,不问职务高低,不论家庭财富,而更多地是说说心里话!让我们抛开种种顾虑,放下所有恩怨,倾情交谈,共诉衷肠,传递真诚!让我们在尽情地谈笑风生中畅叙友情吧!让我们在欢歌劲舞中找回自己青春的影子吧!让我们的聚会成为一道让人羡慕的风景线,让我们的聚会成为一种美丽的永恒!不论你现在是春风得意还是正遭受挫折,不论你现在是贫穷还是富贵,一只脚已跨进知天命门坎的我们,还有什么能比的上心情愉悦、感觉幸福更重要呢?同学之间的情谊应该永远是你坚强的精神支柱!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4月30日,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初中63级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再次回味五十年前那美好的时光,去追寻那失散的记忆。我能在这里发言,内心非常激动。
首先很感谢本次同学会筹委会能够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再次聚首的机会,特别是对我这样久居外地的人来说更是难能可贵。再次向大家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大家辛苦了。
我刚入校时,是你们的热情帮助,让我感觉到了大家庭的温暖;47年前我只身前往千里之外的异乡,是你们的嘘寒问暖让我感觉不再孤独无助;50年后的今天,是你们的热情款待让我有了回家的感觉。谢谢各位同学,50年的时间改变了我们的容颜,但是它没有改变我们之间的深厚情谊。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足以让我回味一生。
《50年同学聚会致辞》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