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同学聚会感言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受同学聚会组委会的委托,我荣幸的站在这里代表所有的同学发表同学聚会感言。怀着激动的心情,请允许我代表大家再一次真诚的说一声:欢迎大家的到来。
日月如梭,时光荏苒。弹指一挥间,我们分别已经20年。20年间,我们天各一方彼此怀念。多少回梦中相聚,说不尽书生意气指点江山;多少次梦回母校,踏不够林荫小路校园青青。遥想当年,背负着家人深深的希望,感受着别人羡慕的目光,怀揣着美好的憧憬,我们从五湖四海聚集到这里。难忘记我们第一次走进教室,坐到了一起:紧张羞涩,激动好奇——甚至是故作深沉其实是希望大家注意自己;难忘记我们懵懵懂懂,羞羞涩涩的第一次搭话,互通信息。难忘记同寝室的室友,上下铺的兄弟,为了一些离我们很遥远的世界局势国家大事争吵的不可开交,第二天却依然一个脸盆内把手洗;更难忘记,我们彻夜不眠烂醉而归暗自饮泣的离校之前,毕业前夕。
20年后,我们再次重逢,又一次相聚在一起。多少往事涌上了心头,多少要说的话却又不知从何说起。二十年的岁月风尘,日月轮回,曾经风华正茂的我们,如今都已步入中年事业有成。曾经意气风发的恩师,如今也都多数桃李成行鬓染白发。我们中间,有的是专家,有的是学者,有的是人民的公仆,有的是叱咤业界的企业家,无论我们各自从事的是什么不同的职业,我们都可以骄傲的说:我们辛勤而快乐的工作着,我们在做着我们自己的贡献——为亲人,为众人,为国家。我们可以庄重而自豪的说:当年,我们以学校为荣;今天,学校以我们为荣。让我们在这里互相激励,相互支持,为国为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感念恩师,重温往事,再叙昔日学友情。愿我们的恩师身体康健;愿我们的母校年年昌隆;愿我们大家家兴业旺事事如意,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万年青。
让我们约定,让我们期盼:10年后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