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同学聚会感言发言稿
时光飞逝,转眼20年过去了,“87数本”这个我们曾经共同拥有的集体留在记忆深处已经整整20年了,它也许是我们每一个“87数本”人共同的成长印记。
真的很感谢林正华、张东海、沈东标、徐富康、刘中立、陈茜等同学的积极筹备与辛苦付出,才会给我们大家创造一个聚会的好机会。平时,在我们的qq群里,由于工作环境的原因我也只能偶尔上一下,基本只能看看同学们得聊天记录,尽管没有时间发言和聊天,但总觉得你我同学彼此都靠得很近!
回想当年,我们稚气的脸庞有时却挂着成熟,成长的困惑与烦恼让我们选择了坚强与洒脱,在彷徨和犹豫中我们坚定了自己前进的脚步。而所有这一切脱胎换骨式的成长与我们老师的培养是密不可分的。我们到了这个年龄,才渐渐明白“大学到底带给了你我什么?”这个以前不曾回答或不会回答的问题。生活教会了我们许多,感恩是其中一种重要的习惯或者说已经成为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态度。我们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悉心教育和培养,他们已经成为我们每一个“87数本”人身后强有力的支撑系统。是他们让我们感受了什么是专业的意识与素养,让我们学会了条理与逻辑、细节与计划、完备与创新、科学与人文,教会了我们如何理性地思考而感性地生活!现在,在我们同学身上或多或少都能找到老师们似曾相识的影子,感谢他们!我代表“87数本”的全体同学向老师们鞠躬致敬了!
在聚会之前,我们也特别想念我们的已故老师李明霞和同学沈缨。也许,在这样一个值得开心和愉快的情景,说这些会让人感到压抑与不快,但我觉得,无论如何,她们是我们“87数本”的成员,她们的离开令人痛心扼腕。但是,在悲痛与惋惜之余,我们会更加珍惜我们的现在,相聚是一种幸福,是一份疗伤的药!我们要更好地生活,那是对逝者最好的哀悼!
同学们,“87数本”就像是一枚印章,它烙在了我们每一个同学的心头,相聚4年得缘分让我们组成了一个和谐快乐的大家庭。我们没有必要在意如今你我的胜败兴衰,用一种平和豁达的心态面对人生与世界。因为你我早已听惯了锣鸣炮响、你方唱罢他登场;看惯了阴晴圆缺、潮气潮落。让我们以一份波澜不惊的优雅独守你我心灵的宁静!只要你我在一起就好,又何必在意其他的凡尘俗事呢?对,只要你我在一起就好,就像歌中唱道:“一壶浊酒喜相逢,人生多少事都付笑谈中……”让我们相聚在宜兴吧!就像一辆车跑了20年,来这里停一停、歇歇脚、缓口气吧,让我们相互问候、祝福,调整好方向,继续出发,我相信,我们的下一站风景更美!
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所有身在外地的同学,向我们敬爱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无限祝福!向20年聚会筹委会的同学们致以深深的谢意!
今天,当我看着眼前这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念着一个个久违了的名字,刹那间,我好像又回到了那个风华正茂的高中时代,那时,我们满怀少年时代的梦想和对青春岁月的憧憬,共同度过了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毕业后同学聚会感言》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