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同学聚会感言发言稿
毕业40年你在干什么,毕业40年同学聚会感言你准备好了吗,下面带来毕业40年同学聚会感言范文,可以作为参考哦。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我最想念的人,
40年的风雨虽已改变了你我的模样和声音,
但教诲之恩同窗之情为我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
想起你们仍然让我的心豁然开朗饱含激情,
极目远眺,阳光明媚,蓝天无际,
请白云带来我深情的问候,让春风送去我祝福的话语……
此时此刻,我多想来到你们的身边深情地看看你,
看那蹉跎的岁月是否也改变了你昨日的英俊和美丽?
我多想重返母校寻找我们当年青春的足迹,
看那环绕母校流淌的岷江是否还像当年一样奔腾不息?
我多想再坐到那不太宽敞也不太明亮但书声朗朗的教室里,
重听老师教唱《沙家浜》和讲那高深的代数、几何与物理。
我更想手拿课本漫步在两江合流的“公园嘴”,
寻找那江边的黄角树是不是仍高大挺拔知了长鸣?
我美丽的蕨溪奔腾的岷江可爱的母校让人万千思绪,
激荡着我难以言传的缕缕诗情和难以忘怀的片片回忆。。。。。。
我这个离开您多年却永不停歇到处闯荡的游子,
问苍茫大地,何处有我昔日的理想和人生的真谛?
面对着岷江那千倾碧波,我在心底高声呐喊:
“你无情吹走的那张帆,为什么漂的那样远?
让我在这欢乐的同学聚会上,
却握不到我老师熟悉的手和看不见我同窗的笑脸?”
江水默默无言,轻轻的将浪花推向岸边,
我不想再远航,也不想再撒网扬帆,
让我重回出发的港湾,将我人生的硕果清点,
老师啊,我的收获实在太少,咋有颜回江东向您交卷。。。。。。
敬爱的老师请多保重并记住我深情的问候和祝愿,
亲爱的同学别忘了还未归来的我也是你们之中的一员,
愿40周年欢乐的聚会成为我们友谊的起点,
待50周年相聚时,有更多熟悉身影和更多的笑脸出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
今天,高七三级二班同学终于聚在了一起,感受家乡8月的炎热,倾述离别的思念,品味高中时代生活的酸甜苦辣。
往事如烟,历历在目……
我们仿佛回到了四十年前,寻找曾经的纯真,重温那一份真挚而原始的情感,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起学习,一起生活。
有时会面红耳赤,一会又烟消云散;学习起来认真专研,活动起来又笑语喧天;互相叫这外号,开着这样那样的玩笑,这就是当时的我们,朴实,率真,活泼。
高中二年半的同窗生涯,我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包容,在这里我们收获了许多许多,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同学情。
在美丽的校园里留下了一串串感人的青春乐章,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烙在了我们记忆的深处。
忘不了那些日子,依稀还记得那个告别的晚会,依稀还记得宿舍楼前那些整装待发的行李,还有那分别时的拥抱和泪水,带着年轻的梦想,带着和老师、同窗离别的伤感离开了母校,踏上了社会,谁知这一别就是四十载。
四十年的时间销蚀了我们的青春,却加深了我们的思念;社会的历练打磨了我们的棱角,却加深了我们的情感。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是同学,更不会忘记我们的老师。
今天,我们的班主任76岁的宋荣辉老师来了,他还是那么康健,神采奕奕,风采依旧。
还有我们的班主任80岁高龄远在渭南市的郑学孔老师本来说好来参加聚会,却因身体原因未能如愿,我们默默为他祈祷,盼他早日康复!四十年来,我们无论走了多久,走了多远,恩师的音容笑貌依然历历在目,恩师的谆谆教诲依然清晰的响在耳边。
二老的做人的准则,奉献精神,我们一直铭记在心,受益终生。
今天相聚,明天又要各奔东西。
不要问我们何时再相逢,也不要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重聚,期待着到老的时候,还能象今天一样有着年轻的心态。
请同学们带着这份珍贵的师生情、同学情以后多交流,多沟通,多走动。
逢年过节,一个电话、一条信息、一声问候,都体现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深情厚谊。
在此,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恩师健康长寿!祝同学们家庭幸福!
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怀着别样的心情聚集在这里,共同见证和创造一个美好的时刻,来纪念,来描绘,来欢度我们初中毕业40周年的聚会。
在这里,我代表露水河的同学感谢远在外地工作和生活的所有同学,不辞辛苦千里迢迢的赶回来参加这次聚会,你们的行为让我们很感动,代表在座的全体同学感谢精心组织本次同学会的各位同学,正是由于你们的倡议,筹备和精心组织,40年后我们69届一 二班的56名同学才能得此一聚,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我们向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到会的同学表示深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今天参加聚会的每个同学都在思念着你们。
也向因故因病过世的同学表示深深的哀悼,他们的音容笑貌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40年,听起来很长,走过来却很短。
69年我们初中毕业分手时,正值花季,40年后我们再相聚,同学们却已是红颜退去鹤发添。
我们从昔日父母的孩子变为孩子的父母,有的已经成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可无论我们的角色发生多大变化,当今天,我们这些同学40年后再聚到一起时,这种氛围和场景,让我们见面前的陌生感荡然无存,一瞬间便找回了在校时的感觉。
跳跃在我们眼前的是操场上的打闹,课间中的欢歌笑语和简陋的教室里不时发出的轰笑吵闹声,初中的三年,赶上文化大革命,我们学到的知识不多,可同学间的情谊却是深厚而久远的。
今天的相聚就是最好的见证,几十年末谋面了,相见之后仍然感觉那么亲切,那么开心。
40年前,我们初中毕业时晌应毛主席上山下乡的号召,带着扎根农村闹革命的豪言壮志,迈向了我们踏上社会的第一征程,那时候的我们一个锅里吃饭,一张床上睡觉,每顿都是玉米面饼子,有的时候还是发霉的,喝着洗不净的白菜土豆萝卜汤,天天在一起日出而耕,日落而息,几经风雨坎坷,在偏僻的小山村远离家人吃苦受累,我们也曾经偷偷地流下过委屈的泪水,后来,有人参军了,有人上了大学,但更多的人是招工回到了局里.
从那以后,因为各自忙于工作,家庭和生活,同学之间的往来少了很多,今天大家能放下手头的工作和家事,从四面八方走到一起来,相聚在这里,共叙分别意,畅谈阔别情,就是为了追忆在昔日里共同学习和生活的那些往事,它们虽然沉淀了40年,但今天,当我们重逢时将这些记忆打开,依然让人感动,值得我们用心去体验,用一生去回忆,去收藏。
以往的一切,我们在一起时做过的所有事情,无论是对是错,甚至有些荒唐,现在想起来却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
同学情是一种财富,足以令我们用一生去倍加珍惜。
40年过去了,我们同学当中除少数人去外地发展,大多数人还是在本局工作,40年里,我们见证了露水河林业局的建设与发展,我们也曾经为露水河林业局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现在,在痤的多数同学都已经退休在家,此时的我们,没有了上班时的紧张,没有了工作中的纷忧,没有了生活上的压力,就让我们把握这迟来的难得的相聚,畅所欲言,追忆过去那些往日旧事,倾诉当今生活中的苦乐酸甜。
尽情享受这次重逢的喜悦吧。
同学们,相逢是短暂的,友谊是永恒的。
让我们记住今天的聚会,我相信,这次40年的同学聚会,一定会在我们人生的记忆里抹上浓重而精彩的一笔。
今天大家的一举一动,今天各位的言谈笑语,都将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各位同学的子女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万事顺达。
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祝愿我们的同学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