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得我们还没来得及整理,便匆匆地增加了许多白发,平添了脸上深浅不一的纹路;而这20年又是如此的漫长,漫长得我们几乎模糊了那曾经相聚的日子里的点点滴滴。20年过去了,每个人都可以写一段历史了,不论你身居何位,也不论你境况如何。
人年轻的时候不是很在乎过去岁月曾经发生过的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就比较明显的怀起旧来。
20年过去了,我们已不再拥有青春,经历了人生的风雨和坎坷之后,在我们的心灵深处,那份似已久远的同学情却越来越清晰,越来越让人眷恋,越来越让人感到温馨。
这次聚会,让一些已经淡忘的名字和面容又鲜活起来,我想若干年后也不会变得模糊,也许会与我们的记忆随行一生。
可以说,三年时光,成就我们一世的情谊,换得我们今生的缘分。应该说,这次相聚是幸福的,因为我们还在,还在与时光同行。聚会散了,大家还要忙着各自的生活,但友情的线会牵系我们到永远。非常感谢筹委会的同学,让我们拥有了一次这样相聚的机会,让我们能够相见然后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