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代表我们班的女同学作20xx年同学聚会发言。获此重任,除了感动、感激心里还很紧张。此刻我想说的话有很多,想感谢的人也很多。首先感谢的是我们的老师!“老师,面对着您,我只想轻轻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同时感谢我们每一位同学:是你们给了我生命中一份最纯真最美好的友情和惦念!
这真是:
“乡音未改风度添,红颜褪去鹤发染,眯眼相识不相认,定睛看去仍青年。”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岁月留给我们的资本,从一张张意气风发的笑脸上一起感受、分享着每一位同学的幸福和快乐!
此时此刻,在感谢、感慨之余,让我们彼此把祝福送上:
祝老师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祝同学事业发达,生活美满!
祝我们的下一代学业有成,快乐成长!
祝愿我们明天的生活更加美好!明天的阳光更加灿烂!
老师,同学们,让我们为了美好的明天举杯畅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