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光阴荏苒,青春如歌,岁月擦肩而过。
女:二十三年前,我们怀着同样的热血和梦想,共同走进了我们的一班。整整三年,我们同呼吸,共进步,度过了人生最纯洁、最浪漫、最美好的时光!
男:当年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是对还是错,现在都成了亲切而美好的怀念,并将成为我们一生珍惜的财富。
女:回首毕业二十年的历程,我们没有辜负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期望,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演绎了一幕幕风采人生,谱写了一曲曲丹青华章!
男:时间定格在20xx年xx月xx日的今天,在老班长xxx同学的倡议下,在全班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多年的同学聚会。
女:终于实现了别后二十年的人生第二次握手。为了这次聚会,我们一些热心的同学默默地做了很多工作。让我们代表全班同学对他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男:现在请xx同学代表筹委会致辞。大家欢迎。
(掌声)
xxx讲话
(掌声)
男:多么美好的致辞啊,我们仿佛又被拉回到二十年前那个炎热的夏天,操场上依依惜别的情景恍如昨日,谢谢老班长!
女:三年的高中生活,我们收获了学业、也收获了友谊,这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培育。
男: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请来了我们的班主任xxx老师参加我们的聚会,在此,我们谨代表全班同学向精心培育我们的老师真诚的道一声:谢谢您!
女:祝老师在今后的日子里生活顺利,万事如意!
男:师恩难忘,我们为敬爱的x老师准备了代表我们全班心声的精致礼物,下面请xxx、xxx两位同学代表全班向王老师敬献礼物。
(掌声)
男:二十年没有听到x老师讲课了,今天请x老师再给我们上一课好不好?
女:x老师请!
(掌声)
x老师讲话。
(掌声)
男:老师的希望和嘱托就是我们的动力,我们会在下一次的聚会上拿出更鲜亮的人生成绩单向老师汇报。
女:今天,就让我们打开珍藏二十年的记忆,敞开尘封二十年的心扉,尽情畅谈难以割舍的友情和别后的离情,但愿我们的倾心长谈能使时光倒流至二十年前的青春岁月,去重温那美好的高中时代。
女:下面叙情开始,我们将轮流抽取每个人到主宾席上来和大家交流,主宾就是我们每个时段的谈话主角和主题。
男:下面请x老师和老班长为我们抽取头两位主宾,并请他们到台上来。
(抽名)
访谈时间。
男:三年同窗,
女:终生朋友。
男:那是割不断的情,
女:那是分不开的缘!
男:在短暂的叙情会就要结束的时候,我们祝愿老师和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女:只要我们的心不老,青春友情就会象钻石一样永恒久远!
男:让我们珍藏起昨天和今天的美好记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走向明天。
女:当我们再次相聚时,生命必然给我们以公正的答案和又一次乍喜的心情,而人生已然走过的,依然是无比美好的每一天!
共同:让我们共同期盼,共同等待,等待和期盼我们再次的相聚,再次的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