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校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雷阳。很荣幸能有这次机会在今天这样隆重的场合发言,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校即将毕业的20xx级全体学生向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相逢是首歌,还记得三年前的我们,带着青春的懵懂,怀抱着美好的愿望,我们相逢在恩施卫校的校园。学校的一草一木见证了我们的青春和成长,见证了我们的奋斗与追求。这三年中专生活就像一个行囊,满满的感动、无限的追忆和欢欣。这里有传道授业的恩师;这里有一辈子最想珍惜的朋友;这里有我们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通过九个月的医院见习生活,我们明白自己需要告别懦弱,肩负责任;也真正明白了,生活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生活就像是装满巧克力的盒子,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接下来会吃到什么味道。也许是苦涩罢,但我们坚信“只有含泪播种,才能微笑收获”!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明天,我们将挥别曾经,翻开人生新的一页。让我们互道一声珍重,互赠一句加油。希望大家在人生的舞台上,期待降低一点,赢得一个目标!根基扎深一点,赢得一片天地!享受推迟一点,赢得一份事业!衷心的祝愿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无论我们走的多远、飞的多高,母校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可靠的港湾。让我们带上满满的祝福启程吧,祝福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福恩施州卫生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