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全体老师、同学们:
20xx年高考的战鼓已经擂响,催征的号角已震撼长空!回首两年来,我们这个年级是一步一个脚印儿,踏踏实实走过来的,这其中渗透着领导的殷切关怀,饱含着教师们的无私奉献,更多的是我们同学坚韧不拔的拼搏与奋斗。转瞬间,昔日的汗水即将折射出太阳的光辉,希望的种子即将萌发,青春的巨龙即将腾飞,面对眼前这100天,我们摩拳擦掌,信心百倍!
二十一世纪是经济全球化,人才国际化,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的时代,竞争激烈,希望在前,机遇在即,思索无限。但只有直面现实,把握现在,自强不息,才能战胜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今年的六月七、八日两天,同学们将参加高考。高考是国家举行的每年一度的选拔性考试,是一次知识、能力、心理、体能的综合考试,是一场激烈的竞争。希望同学们以坚定的信心,坚强的毅力,沉着应战,全力应考!
在未来的100天时间里,我们的老师将一如既往,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把自己的事情往后放。在业务上做到面向高考,精益求精,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管理上做到全员参与,全员管理,让每一名老师都走近学生,不放弃任何一名学生。我们承诺:有学生在就有老师在,以最大的付出换取六月的收获满怀。
一分耕耘总会有一分收获,鼓起勇气,迎着朝阳,走过艰难,超越这100天,希望就在前头!在这里,我衷心地希望高三的每一位同学:
一、要有明确的个人目标,时时提醒自己,时时鞭策自己,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既要充分认清自己的实力,更要努力挖掘自己的潜力,向着属于自己的目标前进。
二、要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为了实现我们心中的目标,我们要鼓足勇气,迎难而上,做思想上的强者,做生活上的强者,做学习上的强者。
三、要全身心投入,要在心中倒计时,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要一门心思扑在学习上。
四、要注意方法和效率,强化基础科目训练,提高小综合应试能力,及时查缺补漏,定期归纳总结,复习中要练规范、练速度、练重点、练技巧,考试时不烦恼、不害怕、不着急、不骄傲。
五、要充满自信,百折不挠,不轻言放弃,让自信创造奇迹,让拼搏书写神话。
我们深知,为了20xx年高考,上级领导已经为我们付出了很多。但在紧要关头,还希望您做我们的坚强后盾,常和学校联系,多与老师沟通。请各位领导相信我们,背靠着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您交给的任务。
最后,我号召同学们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勤奋努力,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冲刺高考。用100天创造一个奇迹,用100天给自己一个惊喜!我相信,成功属于你们,胜利就在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