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很荣幸能够代表全体老师站在这里发言,谢谢大家的认可和信任。
春天,是一个阳光明媚、充满遐想的季节。在这个季节,学校在这里举行初三学生表彰大会,同学们都在这里收获成绩,收获经验,我们老师也在这里分享同学们成功的快乐和成长的喜悦!
首先,我要祝贺今天获得表彰的同学!你们无疑是今天校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在你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我们悟中人特有的优良品质和拼搏精神!是你们,传承了悟中人35年来生生不息、星火相传的梦想与信念!衷心的祝贺你们今天所取得的成绩!
那么,请平静你的心,请闭上你的眼,如今我们看到的只是台前的荣耀,你可曾想起过这些获奖同学三年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日日夜夜?!
也许你也一样努力,埋头苦学,那么请不要放弃,有时候命运也会和我们开个小小的玩笑,但是收获的日子总会来临!也许你不够努力,尚且贪玩,那就请行动起来,给自己一个证明能力和创造奇迹的机会!
再来,我想告诉所有的同学:阳光只会让今天更加明媚,但时光不会因为今天而永远的定格于此。在悟中,竞争是激烈而残酷的!但是,请用平和的心态来迎接挑战,用积极的态度来应对竞争!你可能暂时不能超越他人,但你可以不断的超越自己!
请相信: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的成功,每个人都是在经历了大大小小的坎坷磨难之后,才能化茧成蝶,脱颖而出!
请相信:没有人可以不负责任的轻言放弃,人人生而平等,若你能化梦想为信念,化沉沦为振奋,化懒惰为勤奋,你将发现你的生活也可以如此这般精彩!你的人生是如此这般丰盈!
请大家记住一句话:如果你知道自己去哪里,全世界都会为他让路!贵人鸟,无人可挡。
最后,祝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也祝愿同学们不断超越自我,成就梦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