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岁月如梭,不知不觉,我们距离中考仅剩100天,已经进入了迎接中考最关建的冲刺阶段。在此时刻,我给大家三点建议:
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我们应该有选择的接触事物,克服不良诱惑,比如玩手机、游戏、聊天、无意义的电视节目、只图娱乐的文学作品、明星动漫杂志等,接触多了就会使人堕落,影响我们的学业。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是不竭的动力。我们一定要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告诉自己,我喜欢每一门功课,在心理暗示的过程中,就可以由抵触而转变为主动地、积极地学习。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要想在相同的时间内获得更多的知识,那就要提高学习效率。上课一定要专心听讲,特别是大复习时,有的同学认为老师讲的自己已经会了,就不听了,老师在上面讲,他在下面看自己的,这就犯了一个大大的错误,绝对不能这样做,自己的计划一定要跟着老师的计划走,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同学们,时不我待,奋斗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一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