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霜尽是心头血,洒向千峰秋叶丹。”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以郭永怀先生为榜样,精忠报国,励志图强,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毕生的追求。
希望你们善于创新,展现强国之才。需要强调的是,实现强国梦不仅需要我们增强科技“硬实力”,也需要我们提升文化“软实力”。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
未来的日子,希望你们进一步树牢创新意识,弘扬创新精神,强化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人人争当创新的实践者、推动者、引领者,努力用新思想新知识新文化开创出中华民族的伟大光明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