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青春之我造就青春之国家”;希望大家崇尚真理、崇尚光明,将求真求实作为一生的追求;希望大家敢于创新、敢于变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立新功。
毕业季的明德广场上,有一张毕业的车票,车站是人民大学,下一站是前程似锦,却没有写始发站,因为我们都知道,中国人民大学始发自延安的清凉山。
我们的前程也没有终点站,因为不懈的努力就是我们的使命。希望同学们坚守人大人的风骨、才情和气派,胸怀梦想、脚踏实地。无论大家走多远、停泊到哪里,人民大学将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