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弹指间忙碌、紧张、充实的三年初中生活已经结束。此时此刻,请同学们记住这个特殊的日子(08。6。28)。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缅怀过去,展望未来。
同学们,你们就要扬帆远行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前进的道路上,当你们面对比初中更多的疑问,更多的辛苦,更多的磨难,更多的坎坷的时候,回来再听听老师的唠叨,叙叙你们的心声,我们永远做你们坚强的后盾,记住无论你走多远,最牵挂你的是我们;最关注你的还是我们。
同学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三班"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积极进取,敢于创新,再创佳绩,为父母争光,为老师争光。
临别之际,千言万语无法表达老师们的心情,我们只有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你们:希望你们三年之后能够考上理想的大学,相信你们一定能行的。
毕业了,老师会想念你们的。
祝你们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