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高翔,我长得胖胖的,像大日如来。我还有一双咪咪小的眼睛,远远看我睁眼真像没睁。
其实,对于我的小眼睛还有一个差点让班级扣分的秘密。在20__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的时候,我们正在做眼保健操,在做第一节保健操的时候,我一不小心睁开了眼,正巧看见一个人拿着一本深绿色的本子站在旁边。他转过头来朝我这边看了一眼,我吓得不得了,赶紧闭上眼。这可太危险了,还好我眼小,值日生没发现,不然要给我们班扣掉一分了。
我的名字还含有一定的意义!高就是高高的意思,翔就是飞翔的意思,把它们的意思连在一起就是高高的飞翔。大概是爸爸妈妈希望我能在知识的世界里展翅高翔吧!
想知道我的性格吗?我的性格就是脾气不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想干什么就不干什么,但是我知道这样非常不好,所以我正在努力改掉这个坏毛病。
我的生日在10月份,每一次生日我都许愿大家送我一桶薯片。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愿望也在变化,变成了想让大家一起送我一只真狗,因为我喜欢养狗,可是妈妈说她害怕小狗,不肯给我买。所以我希望有人送我一条狗。但是,第一个愿望已经实现了,第二个愿望却久久没有实现。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