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忠在北京知名的外贸商业街雅宝路上拥有6家门店、经营着6个皮草品牌、固定资产超亿元,却于20_年毅然回到自己的家乡担任村支书。
他把带领家乡父老过上好日子作为自己最大的事业,把实现共同富裕作为自己最大的心愿,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爱国爱家、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王文珍,20_年10月27日终生难忘:在人民大会堂,她从_手中接过“南丁格尔”奖章——一名护士所能获得的最高褒奖。
从事医护工作30多年来,王文珍被群众誉为“身边的‘提灯女神’”,她像南丁格尔那样,用心灯照亮了无数需要帮助的生命。20_年9月,王振治和妻子不顾家庭困难,领养了4名被遗弃的儿童。
他们最小的3岁,最大的9岁,都有先天严重残障。几年来,王振治夫妇当起了他们的父母,照顾他们的生活起居,教他们学会自理,供他们上学读书,给他们幼小的心灵以莫大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真情与温暖王景光20_年、暑假,他两次带领东部发达地区的老师和学生来到自己故乡宁夏固原市等地区开展支教和社会调研活动,促成南京晓庄学院加入宁夏盐池教育发展基金会(宁夏第一个服务教育、服务师生的基金会),与盐池县政府建立了南京晓庄学院盐池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