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新手,内容和《》、《》的相关栏目有所区别,内容深度上略微加深。理由是目前读者的计算机水平已经不是年左右那样傻傻的,已经具备的基本的计算机操作知识。此栏目所介绍内容可涉及电脑应用的方方面面,以一步一图的形式作,从语言和配图讲述方面要尽量做到清晰,不遗漏任何一个步骤。每期作三至四篇详细的应用文章,栏目主导思想就是选题浅显,内容讲的详细,让新手可以看的懂。
宽带:
针对当前的宽带网络,内同涉及当今宽带网最热、最实用的内容。如:当前无线局域网已经开始走向家庭,就写一些这方面的组装、实用、可以进行的应用等内容。黑客、网页设计、聊天工具、网络病毒、电子邮件、网站架设等均可在这个栏目中进行充分的发挥。
? 宽带专题:比如说“家庭局域网专题”:分为硬件篇、软件篇,它们就是其中的小文章。但所有小文章的主题思想就是要说明如何能够成功的组网。
? 网客学堂:各种网络应用软件使用和技巧文章。
? 设计达人:制作网站的各种工具使用、技巧。如三维、dv技术、动画天地等
? 资源驿站:各类资源网站推荐
? 网络反黑组:先教人做黑客,再教会读者如何黑别人以及如何防止黑客的攻击。
硬件:
? 硬件“砖”题:包括硬件和数码的内容。每期一个专题,从开始到最后详细、系统地讲解一个具体的硬件。如计算机超频、k8的搭配、显示卡专题等。
? 新品评测:新产品的测试、采购技巧等。
? 选购指南:数码产品的选购、新产品的评测、对比等,本月的配置推荐、点评
? 巧用硬件:硬件的应用技巧,如问题的解决、驱动的选择技巧、优化等
? 土豪排行榜: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被称之为th。他们所拥有的硬件,总是最顶级的。他们所享受的快乐也是最独特的。就由我们来带领你们来认识他们,让他们把自己的欢乐与心情与你我共同分享!前期作者我来寻找,并在杂志中公开招暮新th。入选th可获得当月杂志及杂志社馈赠礼品一份。并永久停留在em网站th排行榜中。
? 打假王:别以为所有人都是老鸟,并且这老鸟中还有些人是装出来的。每天都有无数的新鸟等待新的营养和知识去吸收。新的技术可不仅仅是为了造福消费者,假东西也会受益。用我们最锐利的目光去追击市场上最假、最差的产品。让新鸟可以骄傲的告诉老鸟,你们老了!
游戏:
? 新游快报:即将上市的单机游戏与即将公测的网络游戏快报,游戏活动与游戏新闻报导。
? 游戏人生:游戏玩家或游戏厂商的采访,如“职业玩家成长之路”或“公司访谈”类的文章。
? 试玩手记:新游戏的试玩手记与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