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清远【漂流景区】到达清远飞来峡漂流景区,体验惊险刺激的空中漂流运动,也可自由享受日光浴,沙滩浴,在沙滩上免费参与打排球,踢足球等运动。空中勇士漂起点是360米瀑布底下,在壮观迷人的瀑布下起漂,巨浪随落差突然往下冲,水电密密麻麻打来,浓密的林荫下,冰凉舒爽的快感油然而生;紧接着是20米的激情勇猛漂,双人艇快速带你进入绿树掩映、怪石嶙峋的峡谷之间,随汹涌奔腾、跳跃跌宕的急流一路尽情碰撞,呼啸而下,冲到水深处,终于着底了,果然够刺激;尾段是700米的逍遥漂,有惊无险的历程过后是一片片绿油油的果园,鸟语花香,1小时的游程,亲密相伴,真可谓:“看云要去张家界,漂流要到飞来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