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首先让我代表学校对今天参加学校开学典礼的警察叔叔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感谢他们几天来,多年来的,对我校安全教育的关注和对同学们交通安全的关怀。
春回大地,生机勃勃。经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寒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新的学期。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一年、新学期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上学期结业式的时候,我和大家说过,孩子们放假了,我会想念你们的,想念着你们是不是每天都平平安安,想念着你们是不是认真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想着你们在家里是不是听家长的话,成为一个有良好习惯的人。
今天是开学第x天了,我发现你们突然的长高了,懂事了,今在这开学典礼上,我们又明确了交通安全的高度提醒,明确了x月x月活动日里,我们要在多彩的活动中,做出彩的少年,我们要在学习中,学老师的精神和觉悟,学老师的敬业精神,我们要让我们的;老师一样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或者成为像交通警察叔叔那样,为社会公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上学期,我们学校成为和市内其他学校一样的教学环境,本学期,我们的学校操场,也将成为塑胶操场,在红绿相间的彩色操场上,我们活动起来更加快乐,将来我们的操场将是一流的足球场地。
同学们,老师们,新的学期开始了,愿我们每天进步一点点,牢记校训文的教导:
做最好的自己世界因我多温暖
“如果我不能是一只麝香鹿,那就当尾小鲈鱼,但要当湖里最活泼的小鲈鱼”。因为人的能力有大小,但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达到自己所能达到的最好水平,那么我就是成功的、快乐的、阳光的!才能打造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