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9月初秋的第一天,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我们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和美好的憧憬,又回到了环境优美、书声荡漾、和谐共融的菁菁校园,迎来了xx学年度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学期最亲切的问候!向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新教师、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在刚刚过去的20xx学年度,我们全校师生秉承着“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龙柏精神,励精图治,奋力拼搏,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每位教职员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汇聚着全体同学的勤奋好学和自强不息。值得一提是,当我们举国欢庆——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和我国体育健儿获51枚金牌位居世界第一时,我们龙柏中学的全体师生同样要庆祝和分享“20xx届初三中考取得好成绩”的喜悦;本次参加中考的63位毕业生中:有11位同学考上市重点中学,4位同学考进了区重点中学;市重点录取率达17.5%,区重点以上的录取率达23.8%,57%的学生达到了高中录取分数线。应该来说,这是我们原初三年级全体师生的光荣,也是我们龙柏中学全体师生的自豪。
同学们!学习是快乐的源泉,成功是快乐的肯定。“打造一支专业乐教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创设一个激趣乐学的学习型校园、培育一支服务乐业的合作团队”是我们孜孜以求的办学目标。“使龙柏校园成为每位师生追求知识与实现梦想的殿堂”是我们的共同期待。站在新本站学期的新起点,新的目标,新的任务,已向我们发出了新的挑战。同学们,“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切的成功要从现在的点滴小事做起,要从现在的努力开始。让我们以更为迅捷的行动,更为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中,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存,学会合作,学会关心,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最后,衷心祝愿:在新的学期里,我们的每一位学生享受阳光,茁壮成长!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幸福快乐,事业有成!我们的龙柏中学枝繁叶茂,欣欣向荣!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攀登超越,生活在龙柏,成长在龙柏,快乐在龙柏,成功在龙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