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度过喜悦、祥和的寒假,怀揣着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我们又步入了新学期。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表示最亲切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
寥寥的寒意徐徐散去,朗朗的春阳煦煦普照。回顾
20xx
年,与同学们共同度过的精彩学习生活历历在目。机器人社团在香港参加国际比赛获得大奖;xxxx两位同学的科技发明获得市长奖;经典诵读比赛、合唱比赛、啦啦操比赛均获特等奖。学校的课程建设、各种主题实践活动、优秀教师、优秀学子受到xxx等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寒假里,同学们在少先大队的倡导下,完成多种形式的特色寒假作业,你们通过做到“迎新春六个一”,品年味,赏年俗;你们在老师和家长的组织下,走进社区给市民们写春联,送祝福,你们去往火车南站打起新年的快板,向过往旅客唱起“文明礼仪幸福路”的拜年童谣;你们还在brt公交车站担当志愿者,维持市民上下车秩序。同学们,你们的表现不仅得到了市民的夸奖,家长的表扬,更让老师为你们点赞!
、言传身教的模范影响力,做社会文明教师。在这希望的春天里,让我们在六小这片沃土上,一起播下希望的种子,为之努力、拼搏,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我们一定能将饱满的果实共同收获。
最后,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全体
领导
、师生节日快乐,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