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典礼发言稿
毕业生毕业典礼上的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网络技术系2010级计算机应用专业2班的胡秋成。今天我很荣幸能够作为2013届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2013届的全体毕业生,向三年来辛勤培育我们的各级领导、老师、辅导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深深的鞠躬)
三年前,凤凰花开的时候,我们怀揣着青春的梦想,来到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三年后,在这凤凰花又开的时节,我们将告别母校师长,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有太多的难分难舍。此时此刻,就算有再多华丽的语言也难以表达我们对母校、对恩师和对同窗的惜别之情。
面对母校,我们心怀热爱与感恩;是母校给了我们学习本领和快乐生活的优越环境,给了我们发奋图强和展现自我的广阔平台,给了我们如家般的温暖和如亲人般的关爱;是母校一直以来把我们当作自己的孩子培养,才让我们能够在这三年里更好地成长和蜕变!感谢您啊,我天马山下红墙绿树的母校!
面对恩师,我们想说的是,一日为师,终身难忘!读高中的时侯,常听人说:在大学里,没有老师会管你!但是,在厦门软件学院,我看到的是老师对我们的真心、爱心和耐心!每次课堂上老师总会耐心地解说,课后也愿意花时间辅导我们!亲爱的辅导员们为了让我们自觉学习,每天起早贪黑地做学生工作!还有敬爱的学校各级领导,你们以学生为本、育生如子,为了同学们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而不懈地努力。能够在这么好的学校学习我感到很幸福!感谢您啊,恩师,您的恩情我们将铭记在心!
面对三年的同窗,我想说,毕业对我们来说不仅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起点,我们即将走上社会,走进新的生活。我相信,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勇敢面对各种挑战。我们都将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辜负家长、恩师和母校对我们的辛勤栽培。无论走到哪里,我们永远记得自己是厦门软件学院的一份子。学校就是我们的家,我们永远“爱校如家”!今天,我们为自己是母校的毕业生而感到自豪;明天,我们将让母校为我们的杰出表现而感到骄傲!
借此机会,我还想寄语同窗和学弟学妹们:一朝同窗,一世朋友。请大家好好珍惜这短暂的相聚时刻(吧),珍惜青春!学好专业知识和练就过硬的技能是我们踏入社会的基石。让我们一起创造和收割未来美好的回忆(吧)!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2013届全体毕业生衷心祝愿我们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祝愿所有的同学朋友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