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演讲的题目是《绿叶对根的情谊》。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这是个特殊的时刻。因为这不仅仅是我们__班毕业生最后一次在国旗下发言,我站在这里向我们的母校,向双庙中学的老师们,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向这难忘的时光说再见!这一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既有毕业的喜悦,也有无法掩饰的无限回忆和怀念。
记得三年前的初秋,我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在双庙明德派的沃土上。当我们第一次踏入双苗的校门时,充满了懵懂的好奇和欣喜。在崭新明亮的教学楼里,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努力,和新青年一起为了未来而努力。时光飞逝,我们即将奔向中考的战场。回顾过去三年学校生活中的每一个场景,老师们一直在课堂上说话,劝说,恳求或吸收,或者默默地润物细无声在这里,我们与双苗明德派一起成长,见证了双苗明德派无数辉煌的时光。这一切都将成为我们未来珍贵的回忆。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会自豪地说:“我们曾经是双庙明德学校的学生!”
三年来,我们从一个懵懂的顽童成长为一个有抱负的少年。我们从来不敢离开父母的怀抱,但是我们一天天地变得成熟。
三年来,在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下,我们学会了做人,变得宽容善良;我们学会了共存,懂得了谦虚有礼;我们学会了做事,蒸蒸日上。
这三年,我们走得辛苦,走得开心。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过着充实而美好的生活。我们流泪,却伴随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到了千万朵鲜花。
的指示让我们明白/为美好的人生而奋斗!现在我们即将毕业。此时此刻,再华丽的词藻,也无法表达我们作为老师、朋友、亲人对你的尊重和爱。所有这些温暖的回忆都会铭刻在我们心中,细细珍藏。请允许我们深情的说: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永远爱你!
老师,因为你们的努力,我们才有了干净的校园,舒适的学习环境!大家都说父亲爱山,你是学生心中永远的丰碑;大家都说母爱是一条河,你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歌!我们永远是双苗的光荣学生,永远是明德人的骄傲!
明天,我们将踏上征程。这一刻,我们要做的就是调整心态,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做出最好的成绩,让母校为我们见证奇迹,让你再次微笑。这样才能报答母校多年来对我们的培养。我们一定能做到!
初三到八年级的同学们,请为自己庆幸。我很高兴我们在这么好的校园里和这么好的老师度过了我们金色的童年。以后会有更多的波折和考验。希望你微笑着面对他们,勇敢的努力。不仅要做一个合格的中学生,更要做祖国有用的栋梁,为明德增光,为双庙增光!
亲爱的母校,请接受学生们深深的谢意,那是绿叶与根的友谊!无论我们在哪里,未来在做什么,请相信我们一定会保持双庙同学的优良传统,努力奋斗,奋斗而去。
创造,绝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最后,我代表全体九年级毕业生,衷心地祝愿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桃李芬芳;祝我们的母校未来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