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各单位、各部门、各社区要积极行动起来,引导市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各学校要积极行动起来,培养学生树立文明意识观念;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要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投身到这一伟大实践中来。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小节之处显大德,细节之中见文明。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市。让我们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迅速行动起来,以满腔的热情、切实的行动,人人争当创建大使,让文明之花在清河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