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为了美化、净化我们的家园,进一步促进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如下倡议:
通过报刊、图书、网络、影视、展览等多种渠道学习“创城”知识及相关要求,并在此基础上用板报、墙报等多种形式宣传“创城”的重要性和“创城”知识。
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不在墙壁上乱涂乱画,旅游时将废物倒进垃圾箱里,做到“人在一方,净一处环境,美一处环境”。
诚信做人,诚信办事;以诚待人,说话算数,有错就改;遵规守纪,践行社会公德,遵守公共秩序。
热爱书籍,热爱学习,热爱生活。拒绝不健康读物、童谣和网吧,远离毒品和危险游戏,人人健康成长,让家长和社会放心。
少先队员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十分光荣、艰巨而又紧迫的任务。我们要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动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争做文民小公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