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xx就是我!我来自两千多公里以外的xx。一年前,我就为自己确立了这样的目标:xx,草蜢之间藏龙卧虎,我就要做这样的一条龙,一只虎。在我踏入演讲与口才协会的大门时,我对自己说:演协就是我在xx腾云驾雾的风云!这就是我,一个相信自己、展现自己、要做就做的我!此时、此地、此人将要竞选的是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一职。
首先我要感谢xx会长等一批批演协老志愿者为这个协会做出的贡献,也感谢各方力量对演协的莫大支持。在我们之前,许多演协人从这里起步,在我们之后,也会有许多演协人从这里继续前进。在演协的历史中,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我们还在继续推动着历史的前进,但我们不能看到他的尽头,因为演协的接力棒将永远传递下去!在一代代演协人的更替中,演协也正慢慢实现他的承诺,这就是: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舞台,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机会!而我们演协干部的职责就是去创造更多更大的舞台!
演讲决胜天下,口才改变人生!英国首相丘吉尔曾说:“一个人可以面对多少人,就代表这个人的人生成就有多大,足见演讲之魅力。是人才不一定有口才,但有口才的人一定是人才!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美国人将口才、原子弹和金钱称为赖以生存和竞争的三大战略武器,现在又把口才、美元和电脑同样作为三大武器,而口才独冠其首,足见口才之重要。何谓协会,字典有言:所谓协会是指一群有着共同爱好、追求的人共同探讨、交流、提高的组织。我们的爱好是什么?是演讲、口才;我们的追求是什么?是演讲、口才;我们的协会是什么?是演讲与口才协会!
最后,我想谈谈我对会长一职的理解。
付出——时间,精力的付出——举例子
激情——说话的激情,做事的激情。
责任感——如果人生真有意义与价值的话,其意义与价值就在于对人类发展的承上启下、承前启后的责任感。对演协的责任感——握好接力棒,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别怕风雨兼程。
朋友们,我喻江华不是一个天才,更不是什么超人,在未来的一年当中,或许我成就不了什么惊人的事业,但我愿意倾我所能,为演协的发展而奋斗,为更多的人走向更高的舞台而牺牲我个人能够牺牲的一切!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