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养成良好习惯。
同学们有没有听过这么一句话:播种思想,收获行为;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这32个字,告诉我们: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而性格的形成,就在生活的点点滴滴。
同学们,校园是我们的家,让我们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努力养成不乱扔废纸、粉笔头、;不向楼下扔任何杂物;不随地吐痰等良好习惯。同时把班级和清洁区的卫生认认真真做好,并且时时刻刻保持;做到有人检查和没人检查一样干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我们的校园就会像花园一样一尘不染,空气清新。
让我们在飘扬的红旗下作出我们庄严的承诺:从现在开始,养成良好的习惯,共创美好校园!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的国旗下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