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守则第一条中明确规定:老婆永远是对的也就是老婆的话就是命令,对于老婆的观点意图决定丈夫只能认同接受与执行,不存在判断对错的过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不能反对或反抗.
我在电话中大吵大嚷还摔电话这一恶劣行径从根本上违背了这一原则,这首先说明在我的内心深处并没有完完全全认同这一原则,在老婆表达观点或发出指令时本能的进行了愚蠢的反对,并没有形成正确的条件反射.
其次,说明我执行力低下,没有顾全夫妻团结大局先执行最高原则,这也是对最高原则认识不深的一个体现.
亲爱的宝贝老婆女超人,我错了,无论如何我不该对你大吵大嚷,我是大猪大猴子大狗屎大水怪大彪人大坏蛋,我最坏了,你就别跟我生气了,为了家庭的团结和睦你就原谅我这次吧,我保证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了,为了弥补我的罪过,以后我给老婆端茶倒水洗衣做饭工资全交家务全干,保证你的心情舒畅保养你的靓丽容颜,保证你开开心心舒舒坦坦,时时刻刻感受到温暖!
老婆,原谅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