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东西承认错误检讨书
亲爱的老婆大人:
你好哇!
老婆,这一次是老公我不对,我已经深刻明白自己做错了,而且错得离谱。也不是希望老婆原谅吧,就还是想要跟老婆好好说说,承认错误,让老婆心里舒服一些。事发当晚,我接到哥们的电话就直接溜出去玩了,完全不记得老婆正在小区的活动中心学习舞蹈,更不记得老婆让我在x点x分的时候去活动中心接你,导致老婆在那里一直等着我去接,关键是老婆去学习舞蹈还没带手机、钱包、钥匙这些无比重要的东西,让我去接也是因为想要我表达一下爱意,我却因为贪玩而彻底忘记了这件事儿。
将心比心,如果换做是我等着老婆来接,还什么也没带的站在那里等,我也会左等不见人右等不见人,最后在失望中找人接电话打给老婆你的。我设身处地把自己代入到那天的事情中,我发现我真是太该死了,害得老婆受这样的委屈。让老婆在活动中心那里等我像是幼儿园的孩子一样在那里等我,那种心情,我明白的啊!老婆,对不起。我不奢望老婆这么快就原谅我,但我知道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这样了。
现在我的哥们也不太好受了,因为他的一通电话,导致咱俩置了气,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还说以后尽可能的不叫我出去玩,直接上我家来玩,这样就不耽误我的正事儿,不耽误我去接老婆大人放学回家。
老婆大人,写到这里,我也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好了,只希望老婆大人尽快不要生气了,不用我的错误来惩罚你自己了。虽然我的老婆什么时候都美,可生气的时候总还是没有开心的时候美的。希望老婆大人一定要天天开心,笑起来面对生活,面对我这个粗枝大叶的老公。
对了,老婆,今天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东西回家,等你看到这封检讨书时,一定要记得厨房里有一个爱你的老公在给你做好吃的美食哦!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