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跟着起哄。甚至顶撞老师,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听从老师的教导,我们到学校就是来接受教育的。而我这次不但没有听从老师的教导。而且还顶撞老师。对老师相当的不尊敬。甚至还骂老师。这完全是素质低。更是给学校带来了负面影响给老师的管理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所以国不可无法,家不可无规,校不可无纪。,接受教育,遵规守纪是我们的义务。经过黄老师的循循善诱我感到很惭愧,很懊悔。我已经彻底的认识到我的错误。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真的诚心悔改。
我决定我一要会杜绝这样的错误再次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古人也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虽然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和纪律进行挑战。纯属一时冲动造成的错误。但是犯错总是要付出代价的。所以我愿意诚恳的接受老师对我的教育和批评。我一定会把老师的谆谆教诲铭记在心。要时刻让我的行为符合我的学生身份。
希望老师能给予我一个重新改过的机会,看出我对这个错误的深刻认识和改正错误的决心,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通过这今天一天的反省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犯了这样的错误的我觉得我真的对不起辛苦养育我的家长。辛勤教育我的老师,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我非常羞愧,老师的批评我们应该用心听,我们有错的时候老师才批评,但是我的态度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学校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做为学生本应该听从老师教导,服从老师的安排,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学风建设老师是多么关心我们。爱护我们!而我却给老师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学校规定,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的要求,在此我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希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