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这几天都情绪低落,你知道这是因为什么吗?因为我们两个闹矛盾了,因为买车的事情,我们差生了分歧,你坚持你的想法,我坚持我的观念,就这样谁也不愿意退步,导致我们现在的关系非常的紧张,老婆,我错了,是我太坚守自己的观念了,没在乎你的感受,我想明白了,就按照你的想法来买车吧,我都听你的,再也不会跟你对着干了,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本来开开心心的一件事,为什么最后就发展成这样了呢。
我们现在两个人赚钱,日积月累的有了一笔积蓄,我们的房子也是在三年前买了,我们本来就是预计在今年买一辆好车的,但是我们当时并没有达成共识,究竟要买什么样的车,哪个品牌,哪种车型等等,我们都没有商量过,这也就成为了我们这次吵架的最大原因之一,就在一周前,我们突然提及这件事,然后我们都说了自己心目中想要的车,我想要的是那种越野车,看起来酷酷的,但是你想要的就是比较商务适合居家出行的车,最后连我们想要的车品牌也是非常的不相符,但是让我们彻底吵起来的还是因为,你想要的那辆车的价格完全高于我们原来购车的预算。我也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就那么生气,还对你大吼大叫的,说什么你不懂得持家,什么都想要最好的,一点也不考虑以后的日子。我现在想起我自己说的这段话,都想打自己两耳光,我怎么可以跟你说这样的话呢,你可是我的心头肉啊,要是能回收自己说过的话,我首先回收的就是这句,我很难理解这句话对你的伤害有多大,但是我只知道,那次吵架你都哭了。
老婆,真的对不起,我这段时候真的就是想了很多,然后也能理解一点你的想法了,其实你的想法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并且以我们现在的工资,就算买的车超过之前的预算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老婆是我错怪你了,我不该跟你那么大声说话的,没想到我们结婚这么久以来,你第一次哭居然是我造成的,我现在别提有多内疚了,我现在多么希望我们能够和好如初啊,老婆我还得跟你坦白一件事,为了表达我承认错误的诚意,我瞒着你把你想要的那辆车已经买下来了,现在就停在小区的车库里面,你要是消气了,就来找我吧,我们一起开着新车出去兜兜风,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情,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你就当给老公一次机会吧,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忤逆你说的话,你就是我的女王。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