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男朋友:
你好!
我知道自己这次的错误是非常的严重的,两个人这么久以来的相互照顾和相互信任是非常的不容易的,也是因为两个人的努力才让我们一起走过这么长的时间,我们也经历了很多的问题,未来也会有更多的问题需要我们去经历,所以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应该携手一起走过未来的所有的时光和人生,对于之后的困难和问题我们都要一些努力的去战胜。
我知道你的脾气很好,对我也很包容,不仅包容我的任性和无理取闹,更是对于我有时候的一些错误也非常的容忍,我也很感谢你这么长的时间以来对我的照顾和包容,我也知道自己这一次要不是因为犯下非常的严重的错误,你也不会生气,更不会就这样大发雷霆,我也已经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知道自己的错误的严重性,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不知道自己这一次要用什么样的方式向您表达我的后悔和歉意,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发信息也不回,所以自己只能出此下策,给你写这个检讨书,之所以现在写,是因为之前我也一直在气头上,总觉得你的生气是无厘头的,更是对自己的错误浑然不觉,更是觉得你之所以会生气,是因为你已经变了,变得不够爱我,也不懂我了,但是现在等到我自己彻底的冷静下来,我才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我知道自己这一次的做法是真的让你伤心了,不仅是对我们两个人的感情的质疑,更是对于你对我的爱的一种质疑,我知道感情中,最怕的就是对方的猜疑,你也知道的,我一直就是这种直肠子,有什么话都会直接的说出来,但是也是因为自己的直言直语,才会导致对你的心理上的伤害。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