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还记得吗,两个月前。我们一起来到了初一十一班。这里我们尝尽喜怒哀乐,这里我们见证者友谊。从来没有感觉到这样强烈力量---我们友谊。
忘不了,在我难过时你那一声声安慰;忘不了,在我快乐时你送来祝福;忘不了,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时背影。不知不觉之中,我发现了你是我朋友。有什么快乐我第一个想与他分享人--总是你。
我总是说:你女朋友多,每说到这,你都生气。其实这是对你嫉妒--为啥你有那么多朋友,我没有而今天,你对我说话,少了一份热情,多了一分冷漠;你快乐不再向我分享;qq聊天你不搭理我或许一切因我而起,我从来不重视你友情!放学,你好心等我,我只有冷冷一句:‘你等不等我无所谓’还有我错了,对不起。
今天我才发现我朋友是你。你在qq好友之中把我删除,我才发现我要失去这份友情愿时光载着我们回到开学那天,重新找到这份友情原谅我背后有一双期待你原谅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