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这段时间以来我是深刻的体会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学生我感觉自己的犯了的错误还是非常不好的,我知道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可以做得更好,今天的事情也是我应该要反省的,在这一点上面我希望让自己接触到更多的东西,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出现的错误是应该及时调整的。
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希望自己可以有进一步的提高,以后在学习方面应该要更加的努力,出现的错误就应该要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您已经不是第一次说过这个问题了,我现在出现的问题是还是很大的,我知道在这方面我还是有足够多的提高,这次也是希望可以做的更好,作为学生应该要有好的素养,未来在学习当中,我也一定会让自己进一步的去提高自身能力,我也感激您一直以来的关照,这次的问题我也是感觉很吃力,让您希望了,我在学习当中还是应要有自己的判断,对于个人能力我确实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做出足够多的付出,今天出现的问题我也一定会认真做的更好。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错误了,对于我而言我还是感觉很惭愧,我希望我以后可以在这一点上面能够做的更好,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会让自己做的更好的,自身的错误还是应该要有客观的看待,现在我也是想了想自己的问题,我认为自己在一些事情上面做的还是不够好,对于今天的情况我也很是自责,我更加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当中,自己可以做的更好,我也感激周围同学对我的帮助,我为自己今天出现的情况也是深感自责,作为一名学生,还是要严格的要求自己,迟到旷课的情况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就影响是非常的不好了,这一点我当然是是很清楚的,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确实是很自责,因为在这方面您不是第一次说了。
学习当中,当然还是有很多的事情是可以做的更加细心,只有在这方面维持好状态,通过对自身能力的提高,我也是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我现在对自己深有体会,出现了错误就应该做好检讨自己的准备,以后有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我也相信我在这件事情上面能够安心一点,现在我真的感觉很吃力,学生的本职工作是是学习,我的不能继续犯这样的错误了,现在我是深刻的体会到了自己能力的提高,出现了错误就应该及时的调整过来,未来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的工作,现在在学习方面我现在是深有体会,这也是我做的不够好的地方,我知道自己能力的提高是需要有进一步落实,这次出现的问题,让我感觉很不好,在一些事情上面是应该要做出好的准备,在这方面我还是怀着应该有的态度,希望您给我这个改正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