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三个多月的暑期生活过去了,盼望已久的大学生活也随之而来,一直向往军营生活的我现终于可以亲身体会一下了。刚到校报到的第二天,我们就被学校组织到训练场上开始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军训生活之旅了。
在军训期间我们从中长大了不少,学到了很多平时在书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军训是苦的,也是快乐的,更是甘甜的。我们应该学会品尝这种苦中之乐。通过军训,我们可以一改既往的慵懒,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训练中去,感受超越自我的快乐。军训让我们看到了军人的风采,体会到了军人的气质。军训不仅培养了我们坚强的品格,也增强了我不断超越自我的勇气。使我懂得了责任的重要,更加强了我们的团队意识,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不管从对待生活的态度上,意志上,还是思维上,我们都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