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责任心,我的教官是我们四连的连长,他常说自己不会放弃连里的每一个兵,一定要训好每一个兵,对我们两个方队的训练也抓得很紧,练不好就不让我们休息,也许权位越高,责任就越大吧,他也是为了我们不要在最后一天出糗。
幽默而又严肃,有时休息时讲一些话总会逗笑不少人,但严肃起来有些吓人,但教官的严肃脸更多是在训练过程,这也许也是教官自己在遵守的纪律吧。
有魅力,在听说教官是解放军后,不由得心生崇拜,看过一些解放军的英勇事迹,每次看都倍感震撼。我觉得解放军都有一种无形的魅力,而我的教官身上也同样散发着十足的魅力,向我的教官和解放军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