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秋雨的日记
秋天到了!怎么,你不相信?瞧,到处都留下了她的脚印。
空气是那么清新,天气是那样迷离。太阳更加温暖了。她的万道金光愉快的亲吻着万物,那么温柔,那么舒服。
秋天到了,的确到了!
节令刚过了秋分,便觉得有了几分凉意。逐渐枯黄的树叶经不住风吹雨打的摧毁,一片片,一叶叶飘落在高高低低的房顶上,飘落在大大小小的道路上,飘落在纵横交错的河沟里。
秋天的雨是淡蓝色的,晶莹透彻。千万条银丝,荡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轻纱,披在黑幽幽的田野上。雨落在水里,像滴进晶莹的玉盘,溅起了粒粒珍珠;雨落在树上,像给枝条梳着柔软的头发;雨落在地里卷起了一阵青烟,土地好像绽放出了一个笑的酒窝。
秋雨并不恼人。在迷迷蒙蒙的雨帘后面,是一张张甜蜜的笑脸。那是欢庆祖国生日的笑脸;那是让满山遍野的硕果映红了的脸庞。“秋风秋雨愁煞人”的时代,在祖国金色的秋天里,早已一去不复返了。
我仰望蓝天,觉得天空更加晴朗,阳光更加灿烂,一朵朵轻纱般的白云,像给蔚蓝的天空绣上白色大花。这景色,使人气爽神怡。
秋天的雨不但美妙无比,而且充满了新的希望。
啊!秋雨——醉人的秋雨。
秋天将远行了,雨是它送我们的礼物吗?
哗——。
一早的雨便下了。刚醒来,就看见窗帘的后头一串串珍珠帘子滚动着,听见杂乱的叭叭哒哒的声音。雨一下,这冷的气息便透露到空气中,今天,本想赖床的,可是,或许是秋游的兴奋更或许是雨的急促让我起了床。
坐上了车,到了秋游的地方——新世纪农庄。
打开车门,就只是雨,脚一踏出车身,接触到那冰冷而又潮湿的大地。我撑着伞,只觉得雨打在伞上是沉重的,而那沉重,都让我握着伞柄的手时不时的颤抖。
我走到农庄的走廊上,收了伞。走廊前是一片草地,一丛丛草也挨到了走廊门的旁边。雨让这这些植物的青绿色变为了深绿,是洗刷了吧,把植物身上的一层灰尘洗了,却也钻进了植物的身体中,让这植物的颜色便得格外的深。远远望去,一片青草地,草儿仿佛是一个贪婪的孩子,对那秋雨总是吸允不够,总是仰望着天张着嘴。
雨似乎小了,老师便同意让我们在小河边野炊。野炊的地方再下面点儿,就是一条小河,静静地看,似乎,河是古筝,那雨细细地拨动着古筝的弦,不知怎的,虽知道这筝不会发出任何声音,但总觉得耳旁有一段曲子在不停地奏着。
刚放下了包,雨又突然大了,这老天爷的心情可真是算不准。刚抬来的烧烤炉幸好在大棚下,不然,这雨可要灭了这燃着火的炭。雨下得越来越大,躲在棚中的我们时不时地会被这雨给打着,帽子都已经有雨的痕迹了,顿时间,对这雨,我们都不耐烦了。虽说,兴奋是不可浇灭的,但我们的兴致倒少了不少,毕竟活动的地方少了,走到某个地方还要撑着伞,这雨,不得不让我们撑伞防着它。
或许,我们玩了两个小时吧,哦不,是享受了自然两个小时。我大概把二分之一的目光都赠予了给雨吧!
雨应该也注意到了我吧,我把它视朋友样看待,它也应该如此。我喜欢它渲染了整个世界,它喜欢我做它的观众。朋友之间,就是这样的吧!
我有一个可爱的朋友——雨。
一个秋日的下午,天空阴云密布,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乱叫。一阵狂风吹过树林,那些树木也胡乱地扭动着腰身,发出“哗啦啦”的声音。天空黑到了极点,感觉一场暴雨即将到来。就在这时,雨来了,它“噼哩啪啦”的下着。不一会儿地面出现了很多积水,豆大的雨点落在积水里,溅起一朵朵小水花。突然,一道闪电划过天际,天空就像被一把利剑一分为二,瞬间把黑暗也撕裂了。很快,雷公也脚踏乌云来助阵了,震耳欲聋的雷声“轰隆隆”地响个不停。
街上的行人飞似的奔跑着,骑自行车的也把轮子蹬得飞快。好像除了风声、雨声、雷声,一切似乎都变得静止了。一个小时之后,风慢慢地小了,雨渐渐停了,天空缓缓地亮了,鸟儿又站在枝头“叽叽叽、喳喳喳”地唱着动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