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三年级xx班级里的xx同学,因为此次的英语背诵课文任务,我没有完成,而给您写了这篇检讨书。这个任务早在一个星期之前,您就布置了下来,而大部分同学在当天或者是第2天,也早就已经完成好了。可是我硬生生的拖到了今天,拖到全班只剩下我一个人,没有完成xx章节课文的背诵任务,而这一周老师您又要开始布置下一个被什么任务了,我上一个任务都没有完成,累加到现在我又多了一个任务。这不仅是我学习上的一种拖拉的坏毛病,更是我对待学习,不用心,不刻苦的表现。为什么别的同学都能够完成,而只有我没有完成。我有没有想过这其中的原因,有没有想过这其中的影响和后果。这也是值得我去深思和检讨自己的地方。
在每一个星期一的英语早自习上,老师您都会布置一篇英语背诵课文的任务。而给我们最多的期限,就是一个星期的时间,一般优秀的同学,在老师布置下来的那一天早自习里就可以完成,也不会在之后花更多的时间来浪费在背诵课文这件事情上。这才是一个优秀的同学,该有的学习态度和高效的学习方式。而像我这种,老是拖到最后才完成任务,甚至是没有完成任务的同学,是不会收获到一个好的学习成绩的,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我的成绩成为班级的最后一名。面对这样的结果,如果再不出的改变我应对方案,那我也真是无可救药了。
首先如果我要进行改变的话,那我必须要端正我的学习态度。先从我的思想上进行改变,然后再用我的思想来带动我的行动。
其次,我必须要认真对待老师布置下来给我们的任何一个任务。不管是背诵课文的任务,还是默写单词,还是完成作业的任务。我都要用心和及时的完成好,不能拖到最后一天才来完成。
最后我要掌握好学习方法,不断的培养出自己对学习的兴趣。我要向班级优秀的同学看齐,学习他们高效的学习方式。在一个早自习内,就可以流畅的完成一篇英语课文背诵的任务。我要在背诵课文的时候,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全身心的投入在课文当中。这不仅可以积累到更多的词汇量,还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所以我以后,一定会认真对待老师布置的,每一次背诵课文的任务。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