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最近我在家里面玩的时间的确是多了一点,这让我对于学习和写作业的积极性都下降了不少,在家里我基本上都是会把时间用在看电视、玩游戏上面,除非我的爸妈来催促我或者我觉得作业不得不写了,我才会被动的去书写自己的课后作业,其实老师们布置的作业也不多,大概每天只需要花费半个小时左右就能认真的写完了,但是就是因为我太过于懒惰了一点,每天不愿意在自己的学习上费一点心思,所以我也是出现过了不少次课后作业未完成的情况,今天,我又一次的老师您给发现作业没有完成了,随后我也受到了老师您的批评和责罚,这让我的羞愧心一下就涌了起来,我发现自己在大家的眼里的确就是一个坏学生的典范,可我却浑然不知,所以我决定要好好地改一改自己在大家心中的形象才行。
现在我们已经是小学x年级的学生了,不再是以前那个不懂事的小孩子了,很多事情我们知道能不能去做,也知道要如何去完成,例如学习这件事情就不应该让其他人来催促才对,不然一直都是被动学习的话只会让自己的学习成绩下滑或者是停滞不前,我原本在班上的成绩还是不错的,但是就是因为我比较懒惰,不喜欢去做练习题,也不喜欢在课后去复习学习过的知识,这就让我和班上那些优秀的同学差距是越来越大了,可我却一直都没有改正自己的这种不足,依然喜欢和老师、家长们作对,仿佛不写作业依然成为了我的习惯。在这里,我也要向老师您承认一下我以前犯下过的错误,现在不是网络比较发达嘛,所以我之前经常利用手机上去查询作业解答,另外我有时候也会去抄袭身边同学的作业,借此来逃过老师和班干部的检查,这种种行为让我的学习兴趣大幅度的下降了,眼看着自己的成绩和学习状态是越来越差了,我觉得自己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我感觉自己或许连一个好的初中都考不上,那样的话我就真的没有什么脸面再去面对老师、家长和我的那些小伙伴们了,所以从这个学期开始,我会好好的安排一下自己的学习,争取作业自己做,减少玩游戏的时间,在上课的时候认真地听取老师的讲解,争取早日让自己的成绩和表现恢复到一个比较好的水平!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