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真的非常对不起老师您,我辜负了您对我的信任,没有将您布置的随堂作业写完。我真的很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写完,现在我写下这份检讨书,希望老师您能看看。
x老师,您真的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了。您是我的数学老师,还记得5年前我第一次见到您,那时候就觉得您真的貌若天仙,您真的太好看了。还记得那时候的我就坐在教室的椅子上,看着您和班主任一同坐在讲台上,您的嘴角总是上扬,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您戴着一副眼镜,但是我都认为您是一名语文老师呢。现在的我已经六年级了,现在距离开学也有x天了,因为我明年便是一名初中生了,所以今年,我们的学习任务会比较繁重,特别是数学课的课堂作业,几乎每一天课堂结束都会布置很多道题型来锻炼我们的解题思维。
昨天您布置了很多到随堂作业,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您不止这么多的作业,我惊呆了。任务并不是特别重,就是不会像以前那样很快的就能完成。在我下课的时间,我便开始写起了您布置的随堂作业,正好我刚刚解答完第二题的时候,上课铃响了,接下来语文老师布置的任务是背诵课文。就这样在我下课的时间里,我又开始背诵起了课文,于是,我就忘记我还有数学作业没写完。
昨天晚上回到家,因为我的作业任务确实已经快完成了,只剩下数学,但是当时的我因为记忆重叠了,导致我误以为自己写完了数学作业,因为以往每天回到家,我的作业基本上都是已经写完了的,数学是我最喜欢的一门课程,自然是最先安排写完的。刚好昨天有小伙伴叫我出门玩耍,这样一来二去,我就全然忘了自己还没有写完作业。但是玩的特别累,所以回到家我只想着快点睡觉,躺在床上几秒钟我便睡着了。
等到今天早上到达学校的时候,课代表要收作业,我才恍然醒悟,自己的数学作业还没有些晚,但是已经晚了,补都补不赢。无奈之下我只得上交自己没有完成的数学作业。果不其然在您知道我没有完成您布置的随堂作业的时候,您是非常地生气的,因为全班就我一个没有写完作业。老师真的对不起您,我不是不尊重您,也没有挑战您威严的想法,您是我非常喜欢的老师,数学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门课程,这一次没有完成任务,我感到很抱歉,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x老师,我真的知道错了,请您原谅我吧,这样的错误我保证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