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我现在真的是后悔了,后悔我在寒假那么长的时间里面不好好写作业,以至于现在交寒假作业的时候我交补上来,因为我的寒假作业没有完成。我现在也是真的挺惭愧的,我真的不应该在假期里面贪玩的,我不应该不好好按照老师的规划每一天写几页的,我真的不应该在假期里面过于放纵自己不好好克制自己的行为的,我现在真的是知道后悔了,我对不起老师您的教诲,对不起老师您的期望,对不起老师您平时的辛苦教学,对不起新学期开学就让老师您这么生气。我感到无比的抱歉,所以我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检讨,让老师您看到我认错的诚意,能够不要再生气了原谅我这一次寒假作业未完成的错误。
还没有放假的时候,老师您就给我们做好了规划,寒假作业只有四十多页,然后我么这一次的假期有一个多月三十多天,所以老师您让我们每一天写一页多一点点,这样就能够轻松地完成这些作业,然后也可以每天多做一点,然后后面可以有多一点的时间休息。这样细致的安排,我却没有听进心里去,一到了放假的时候没有了老师的监督,我整个人都变野了,整天不是和朋友在外面四处撒野,就是在家里看动画片,所以作业一直没有动,只有爸妈催起来了我才写一点点,不催我就绝对不会打开作业。然后即使到了后面我们不能出去的时候我也还是在家整天看动画,爸妈叫我写作业我也不理他们了。也正是这样我才没有在规定的时间里面写完寒假作业。
现在想来我是真的后悔死了,这一次的寒假假期这么长,后面又因为其它的原因延长了这么多,可是我还是没有好好学习没有好好写作业,都是我太贪玩了,学习态度不对。要知道之前还没有放假的时候班上就已经有同学利用下课和午休的时间写完寒假作业了,我不禁没有向他们学习,还没有好好按照老师您的每天写一页的规划来,我真的是太贪玩了,我不是一个好学生。我身为一个学生,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好好学习,这应该是不用别人来催促来监督的,应该自己自觉的,而且还要是任何时间都应该这么做的。可是我就是没有好好体会,学习需要老师您的监督,到了假期自己就全是玩去了,也不管学习的事情了,作业都不写了……哎,我后悔死了。
我现在向老师您保证,我一定在最快的时间里面将寒假作业补齐交上来,在后面的学习中我也一定会更加自觉,不用别人的监督我就会做到好好学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