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大家下午好!
男:梦想是天边的星辰,永不熄灭地照亮匆匆的人生;。
女:梦想是海里的灯塔,永不疲倦地指引远航的船儿;。
男:今天,我们欢聚一堂;。
女:让我们为梦想插上顽强的翅膀,带领我们翱翔,
男:让我们用梦想的翅膀承载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合:“我有一个梦想”八年级演讲比赛现在开始。
女:首先介绍担任这次演讲比赛的评委,他们是:我们学校的十位语文老师,请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
男: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是从八年级各班推选出来的十位选手,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鼓励他们,预祝他们在这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女:下面有请第一号选手八(1)班的xxx同学上台来演讲,掌声欢迎!
男:请二号选手做好准备。
女:感谢二号选手精彩的演讲,我不知道全世界的人能不能都在晚上睡个安稳觉,但我们衷心祝愿曾仙配同学今晚能睡上安稳觉。请评委亮分,(报分数)。现在宣布一号选手的最后得分:xx。
恭喜一号选手,有请三号选手八(3)班xxx同学上台演讲。四号选手做好准备。
恭喜二号选手,现在有请四号选手八(3)班的xxx同学上台演讲。五号选手做好准备。
女:自信是成功的前提,拥有自信才能拥有精彩的人生。感谢四号选手的精彩演讲。请评委亮分,(报分数)。现在宣布三号选手的最后得分:
恭喜三号选手!有请五号选手八(1)班的xxx同学上台演讲。六号选手做好准备。
男:没有梦想,就没有追求,我们相信只要努力,就能创造新生活!感谢五号选手的精彩演讲。请评委亮分,(报分数)。现在宣布四号选手的最后得分:
恭喜四号选手!有请六号选手八(4)xxx同学上台演讲。七号选手做好准备。
男:感谢六号选手的演讲,梦想有个简简单单的、快快乐乐的、无忧无虑的生活,这不算什么伟大的理想,但要实现并不容易,我认为关键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让我们祝她梦想成真!请评委亮分,(报分数)。现在宣布五号选手的最后得分:
恭喜五号选手,现在有请七号选手八(5)xxx同学上台演讲。八号选手做好准备。
男:感谢七号选手的精彩演讲,祝愿她能展开梦想的翅膀,勇敢地飞向蓝天!请评委亮分,(报分数)。现在宣布六号选手的最后得分:
恭喜六号选手,现在有请八号选手八(4)xxx同学上台演讲。九号选手做好准备。
女:地球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我们要好好地爱护她,感谢八号选手再次唤醒我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请评委亮分,(报分数)。现在宣布七号选手的最后得分:
恭喜七号选手,现在有请九号选手八(2)xxx同学上台演讲。十号选手做好准备。
女: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敬爱老师,也希望能踏着老师的足迹为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衷心地祝愿九号选手能梦想成真!请评委亮分,(报分数)。现在宣布八号选手的最后得分:
恭喜八号选手,有请十号选手八(5)xxx同学上台演讲。
女:谢谢十号选手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演讲,请评委亮分,(报分数)。现在宣布九号选手的最后得分:
恭喜九号选手!同学们,演讲比赛到此接近尾声,评委老师们正在紧张地统计分数,这次比赛的冠军将落谁手呢?我们拭目以待,趁这个空,我们邀请赖相勇主任为我们这次演讲比赛作点评,掌声有请!
男:紧张的时刻来了!谁会得到冠军呢?
女:还是先公布一下十号选手你的得分,缓和一下紧张的气氛,请问,你紧张吗?
男:非常紧张!
女:你听着啊!十号选手的最后得分是x,恭喜你!
男:谢谢!
女:现在我们来宣布一下得三等奖的得主:
男:掌声恭喜他们!
女;获得二等奖的选选手是:
男:掌声恭喜他们!
女: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是:
男:下面有请x校长为本次“我有一个梦想”主题演讲比赛作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