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我们高二(2)班毕业40周年了。
40年,在人类的历史中只是短短的瞬间,但对于每个人,是不短暂的人生经历。对于在座的各位同学,这40年是一生中最富有生机和激情的年代,因为在这40年里我们从学生走向社会。这是成长的40年、收获的40年,是生命中黄金的40年!
今天,我们来了,让我们共同回望40年来的人生岁月;让我们共同感恩40年前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我们共同面向未来生活的另一番美景。
不要说,我们已是青春不再,请相信今后的日子依然精彩;不要说,当年我们未曾握手,请相信今天的相聚依然情深。40年前的欢歌和笑语我们还彼此铭记,40年来的友谊和感情我们都格外珍惜。
也许这个世界还存在着各种差异,但是我们高中同学,没有贵贱高低,只有真情牵挂。也许每一个人生的轨迹存在差别,但是作为同学,我们只有相互的友情和尊重。对于我们大家,你就是一个世界,你就是这个世界的精灵,你就是世间最美丽的花朵!
同学们,穿越一次时空吧,将逝去的光阴再追寻回来,让欢乐的时光再回溯到同窗的年代。让我们尽情的诉说,尽情的欢笑,尽情的歌唱吧!
最后,祝各位老师健康长寿!
祝各位同学生活快乐!
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