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四载师生岁月情尽常忆梦中;沧海桑田,同学聚会共叙离别真情。
看眼前:同窗靓丽女生小姐依旧俏丽佳人,顽皮小伙老爷们尽成国之栋梁。
弹指一挥间,一别25载,定当痛饮酒千杯;今日又重逢,梦想聚成真,怎不豪情高万丈。
星移斗转,日月如梭。当年一别,迄今日,25载风雨飘过;在这阔别的日子里,多想有朝一日,我们再欢聚一堂,共叙同窗之情,今天这个愿望实现了。真是可喜可贺。在此,我再一次发自肺腑的向我们的恩师们问一声:老师好,感谢您们的栽培!
分别25年,相信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功成名就,事业有成;或平平淡淡,漫步人生;或艰辛坎坷,不屈抗争。但有一点是相同的,我们不再天真烂漫,我们不再豆蔻年华。也许,到了这个时候,我们才会醒悟,过去的一切原来是那么美好,是那么值得怀念!师生情,同学义,定会永远铭刻在大家的心中。
二十五年的真切思念,换来了今天的幸福团聚。我不希望“同学聚会,拆散一对是一对”,我相信“同学聚会,真心相待,互帮互助是缘分”.我们班有的同学已年过50,大哥形象,风度犹存;有的快奔5了,小弟小妹天真依然,可爱可亲。我真切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虽天各一方,更需要互相关爱,互相体谅,为我们的相识,为我们的事业,也为我们今天的相知与缘分,抹上一笔浓浓的色彩!
我很欣赏时下一句流行语“神马都是浮云”,其实,细细想来,金钱的富足,地位的显赫能证明什么呢?同学的情谊,缘分,天南海北,聚了散了,真情才是永远的财富。
我要对同学们说:默默的奋斗着,踏实;健康的生活着,幸福;保持着同学友谊,快乐!
我要对老师们说:你们桃李满天下,感恩者络绎不绝!大事小事一声言,弟子争当效犬马之劳!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人生的光明大道上,续写更加灿烂的辉煌!预祝同学们的母校聚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