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怀着重逢的喜悦,满怀着激动的心情,相聚在一起,首先,我代表联谊会筹备组向各位老师和各位同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
各位老师,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在座的各位同学,我们要感谢为我们这次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筹备组的各位同学,是他们让我们再一次相聚在了一起,再一次的重逢。
时光流逝,转眼间25年过去了,25年间,不仅社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每一位同学也都有了一份不平凡的故事,都有了一份心灵的感悟,时光磨砺了我们的经历,我们的精神,岁月磨砺我们的青春,我相信我们所经历的各不相同,或岁月艰辛,或平平淡淡,或坎坎坷坷,更有甚者,灾难深重,不管怎样,有一样大家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都已经人到中年,不管你是领导,公务员,教师、干部,工人,农民,还是下岗职工,我们的格都相等,因为我们拥有一个相同的名字-------初中同学。
同学们,一日同窗,百日为友,一届同学一生的情,一日为师,一生情,同学的友谊最真,师生的情谊最纯!
时间永远带不走我们之间的深情厚谊,我们的友谊永远年轻。
所以这次联欢会相当不容易,大家要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叙一叙阔别情,聊一聊相思谊,说一说我们的过去,聊一聊我们的现在,说一说大家的生活,聊一聊大家的家人,我们的联欢会虽然只有一天,我相信他一定成为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我看到大家都已经人到中年,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写满了沧桑,或是母亲,或是父亲,但是每一位同学往日的风采依然呈现在各自的身上,作为同学我们要想到珍惜,珍惜爱人,珍惜家庭,珍惜友情,珍惜工作,該忍让时就忍让,该珍惜时就珍惜,该拼搏时就拼搏,该风光时就风光,该享受时你就去尽情地享受吧,只有这样,才会无愧于我们的人生,才会无愧于我们的家庭,无愧于我们今天的联欢会,无愧于我们这个光荣的班集体!
在这里我们更要向离开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福,愿他们在天国里能接受我们心灵的祈祷!
遗憾是我们的xx同学和xx老师因事务繁忙没有能够参加我们的聚会,愿我们的祝福能够飞到他们的身旁,让他们能够一齐分离我们的喜悦,分享我们聚会的喜悦之情吧!
最后祝各位老师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祝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