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同学聚会致辞
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学生:
howare你们?
自xx年中学毕业以来,近三十年来,真的是一波!今天,我们可以暂时告别家里的琐事,幸运的在这里见面,感觉很兴奋。我们的聚会是由于学生的愿望多年,现在如期。我代表筹备委员会和个人,感谢我们的主管和教师的共同努力。我们也感谢老师和学生在忙,比如到会,谢谢!
当我们认为那一年,我们还是一个无知的男孩,在时代的物质短缺的时候,那么艰难的环境,我们日夜生活在一起,努力工作,回想起来,然后一堆,场景仍然生动。是这种纯粹的纯爱的学生和老师和学生的感情让我们在一起。
没有足迹的树木垂柳的母乳,那么简单的木架子床长期以来一直是新的,一旦自制的煤油灯不再使用,大池塘成一个食堂...只有学校,一个中学一个字符仍然精神发光,虽然不是,人们还是,但我们的生活的变化留下了深刻的印记,我们没有一年的优雅的男孩,已经丈夫和妻子,父母和一些学生迅速升级到祖父母现在。我们有自己不同的生活,每个人都以不同的生活方式走。现在,我们许多人在小成就的事业中,生活蓬勃,这使我们感到欣慰。但我认为,无论你现在贫穷还是富有,健康快乐,无论你的职业是成功还是失败,就像一个梦想,富人和穷人之间没有高低差,只是阅读。利用聚会的机会,祝福大家:幸福喜欢!
同学聚会,虽然时间短,但它可以延伸我们的友谊,让我们错过。友谊没有褪色,因为时间的流逝,情况变化和无动于衷。这种感情就像一首爱的歌,遥远而难忘。这是一种真正的财富感。党是一个罕见,命运是珍贵的,我们应该珍惜命运,很多接触,有一个快乐的事情,一些学生与你分享,遇到起伏,一些学生与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