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同学聚会致辞
尊敬的学校领导、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期盼已久的八五届毕业三十周年同学聚会,今天在我们的母校如期举行了。我们大家从四面八方再次回到母校,共叙思念意,畅谈阔别情。
光阴如箭,三十年的岁月弹指一挥间。三十年前,我们怀着同一个梦想,求学于母校。从此,情结同窗,开始了三年的同学生活,度过了人生那最纯洁、最浪漫的美好时光。在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下,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真挚、纯洁的友谊。此时此刻,相信大家的心情都和我一样,非常的激动。
此时此刻,看到一张张亲切熟悉的面孔,使我不由得又回忆起了三十年前那学习、生活的一个个片段。曾经的过去,依然是那样的鲜活,那样的生动。三十年前,我们风华正茂,教室里,学海泛舟,奋发向上,书生意气。三十年间,我们各谋事业,尽展风采;三十年后再度相聚,同窗之情不改初衷,几多曾经几多情,美好回忆在心中。
三十年间,我们都经历了岁月的沧桑和生活的变迁。业纪念册里的相片会黯然变黄,然而,同学之情在我们心里却永远不会褪色;时间会悄然流逝,友情却会永驻心间。
今天,我们大家欢聚一堂,延伸三十年前的真挚友情。让我们共同追忆过去,畅想未来,畅谈美好人生。一路风雨,一路阳光。三十年的人生路,使我们拥有了历练后的成熟和稳重,感悟到人生的淡定和洒脱。虽然我们天各一方,为事业忙碌,为生活奔波,每个人的经历不尽相同。但是,请记住:我们是同学,我们永远是同学!在人生的长河中,我们要互相扶助,互相鼓励,共同进步,携手未来!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个难忘的日子,那是我们共同走过的岁月!我们也将会永远记住这个日子,我们毕业三十年后聚会的日子。
感动在今天,回忆在永远。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是离别三十年后的重聚,它将成为我们再续友情的开始,成为增进我们感情的新桥梁,成为我们相帮相助、团结团聚的新起点。我们的同窗之情,犹如杯中的美酒,时间越长越醇厚;我们的友情犹如源源不断的长江之水,永不枯竭,天长地久。
最后,深切希望大家,平时多联系,年年相聚!祝愿同学们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祝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