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日记
亲爱的老师,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灯,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恒的北斗。您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您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您肩负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就这样,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抚爱下健康成长,在您的关注下奔赴远大的前程。
因为有了您,就有了一个特别的节日--教师节。从此,全社会就多了一份对您深深的敬意与关注,我们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伟大和平凡。您的伟大在于创造世界,播种未来,您是点燃我们理想之火的人,是保证民族未来优良素质的人;您的平凡在于除了奉献别无所求,无怨无悔,心无旁鹜。您从不在乎所失所得,因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付出什么,在收获什么,这是任何数字都无法计算的生命价值和幸福成果。“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正是我们的老师心境的真实写照。
敬爱的老师,我把您比作绿叶,我把您比作红烛,也颂不尽您的奉献和成果啊!您不是绿叶却在滋养绿叶,您不是红烛却能照彻心灵,因为在我们眼睛里映射出的永远是您的身影。您把我们生命的每一个音符,都镀成世界最美的颜色。从此,我们的心像大海一样磅礴。我真想取出串串爆竹,放出串串祝福,用绚丽的火焰为我们的老师唱支心歌。真诚地祝愿老师幸福快乐,快乐幸福。
这时,我真想大声对同学们说:当我们拥抱成功,享受喜悦时,别忘了我们老师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师。
最后,让我们真诚地说声:“谢谢!”
九月一号我们开学了我终于又见到了我可敬的老师们。回想起这三年来在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下我长大了我进步了。教师节就快到了我要对每一位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老师您像辛勤的园丁从我们是花骨朵儿起就细心地培育我们一直到一朵朵鲜花竞相开放脸上才露出了笑容。在您的浇灌下我们的花园中花儿开得最美香气飘得最远吸引的游客最多您笑得最甜。
记得我刚来学校时性格内向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中又第一次远离爸爸妈妈我两个星期没有说一句话。是刘老师耐心地开导我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慢慢地熟悉了这个地方也慢慢地融入了这个集体。
刘老师对我们非常关心而且也非常公平从来没有只喜欢个别人她把自己的爱分给了班上的每一个人使全班同学都能得到她的照顾和爱护。刘老师就像妈妈一样我们都喜欢她。
每当我看到她认真地批阅作业为了让我们获得更多的知识日夜操劳我心里总在默默地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教师节快到了我真心地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也感谢每一位老师让我幸福快乐地成长!
“别人从生活中获取黄金,您能获取花香,您的黄金是早晨的太阳,您的银子是十五的月亮。但您依然快乐的吹着口哨,您的自豪是桃李芬芳。”有一位教师,我相信自己一生也不会忘记。因为,这位教师,是我小学基础的启蒙老师。这位老师已经离开我整整两年了。但是在我心中,没有任何一位教师能够代替她。老师是一位德高望重的人;老师是一位默默奉献的人;老师更是一位无私的人。一位教师所俱佩的优秀品质这位教师早已俱佩。这位教师,便是我常常呼唤的雷老师。
雷老师,您是一位仰止弥高,钻之弥坚的教师。您不懂的问题会与我们一起寻找最合适的解决方法。雷老师现在我思念您,真像白居易写的“东宫白庶子,南寺远禅师。何处遥相见,心无一事时。”
雷老师,我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连拼音都不会。做家庭作业的时候,我不会就去问我哥哥。哥哥就教我,这样子做,那样子做。第二天早上,我交完作业。当您批改我的作业时,发现全部都做错了。于是,您拿起我的作业走到我的座位上,告诉我全部都做错了。后来,您便一个题目一个题目地教我直到我全会为止。
雷老师,您知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想你啊!假如,您站在在我身边,我恨不得立马投进您的怀抱,大声的告诉您:“雷老师我想您了!”雷老师您那“俯首甘为孺子牛,蜡烛成灰泪始干。”的精神永远活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