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日记
在我童年的记忆里,妈妈经常对我说:“做人就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用感恩的心去报答曾经帮助过你的每一个人。在你摔倒时,有人把你扶起来,你就要对他怀感恩的心,因为他的帮助让你少受了伤害;别人夸奖你的时候,你也要感恩,因为他鼓励了你。”
那时候我还小,不能完全理解感恩的含义,现在我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地懂得了感恩,也知道了感恩这个词的意义。在我成长的历程中,父母的养育之恩让我感恩,但是老师的教诲之恩更值得我去感恩。是老师把我从无知变成有知,是老师一片爱心地浇灌,一份耕耘地辛劳,才有今天的我!
爱护眼睛。
的爱心!
上小学时,我的班主任老师是崔老师。她温暖的心、关爱的语言。
让我熟悉了这个陌生的环境。她教我们背。
唐诗。
打算盘,学习校规校纪,学习《小学生守则》,经常用温柔的语言鼓励我们学习,让我们懂得团结友爱,把无知的我们变成了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开化了我们的蒙昧。也许就在这个时候我懂得了感恩。后来由于特殊的原因我转学了,临别时,崔老师给我留言了,她鼓励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努力拼搏,那一瞬间,我流下了恋恋不舍依依惜别的泪水。我要感恩,感恩老师的教诲!
在我刚刚转学到彩霞小学时,把我领到新的教室的是石老师。石老师用她的细心、宽容和善良让我对这个陌生的环境感到不陌生,很快溶入到新的集体中。有一段时间,因我的。
写的比较突出,所以石老师经常读我的作文做范文,一些不了解我的同学就在背后议论我,我都委屈的哭了。是石老师善解人意的用自己儿时的故事做典范,既树立了我的威信,肯定了我的成绩,又让不理解我的同学理解了我。是石老师的美丽心灵美化了我,为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在石老师一次又一次的鼓励帮助下,我自信的站在了“九。一八”的演讲比赛的演讲台上,站在了新年联欢会的舞台上。我要感恩,感恩老师的赏识!
dina是我的英语启蒙老师。尽管她年龄不大,但是讲课很出色,而且十分了解我们小孩子的特点。每当过节日或我们的学习有进步的时候,她都会送给我们每人一个小礼物,礼物虽然不是很昂贵,却包含着她对我们的期待和鼓励。当我一次又一次走向领奖台时,我心里无比自豪,因为我有这样的好老师。我要感恩,感恩老师的理解!
我要感恩,感恩老师对我们的付出。老师们就像一位位辛勤的园丁,为我们修枝剪叶,从早忙到晚;老师们就像一支支燃烧的蜡烛,为我们默默的奉献,点燃了我们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老师教我知识,感悟人生,老师让我感恩!
行走在漫漫的求学路上,有多少温暖的手曾经扶携我们走过刊刻的岁月;有多少良师站在路的两旁,时时关注着我们的成长。一句改变一生的教诲、一通醍醐灌顶的批评,我们都会终生难忘。
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们腾飞的翅膀;击浪千里,那是您给了我们弄朝的力量;火炬不灭,那是您生命的火焰在我们的青春里燃烧。
忘不了,春风化雨的笑容,荡去了我们心灵上的泥尘;忘不了细密牵挂的叮咛,鼓起我们前进的勇气。就这样背负着您沉甸甸的希望上路,我们的肩头更重、步伐更稳,人生的下一站就在不员的前方。
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们的旅途,让汗水和泪水,都在耀眼的闪烁中更加辉煌。
过去的一切,都会变成美好的怀念。疲惫懈怠的时候,我们就会想起您坚定的面庞,您留下朵朵灵魂之花,争相啶放在这漫长的道路上,让寂寞不在难耐,让困难变得如此仓皇。
您从未索取过什么,却总是默默付出,于平凡的生命中,您酝酿出了多少奇迹,造就出了多少美丽。甘做人梯,您用自己的身躯将稚嫩的孩子送上峰颠;愿为青藤,您将孩子轻薄的身体拉向人生的高峰。
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辛劳浇灌,用血滋润。
感恩老师,用我们的心灵和行动,铸造美好的未来,在跋涉的道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辉煌。
太阳般的温暖,春风般的和蕴,清泉般的甘甜,老师的爱,流淌在我们的心怀。没有忧伤,因为您赋予了我们命运的支柱。
感恩老师,用我们的心和行动献上深深的祝福。从满头青丝到白发苍苍,从青春的笑容到布满邹纹的面庞,为了未来的花朵,您已经付出了太多太多。
从幼苗长成大树,有多少辛勤的汗水洒落其间;从雏鸟变做雄鹰,有多少展开的羽翼将躯体托抱;从茧蛹蜕为蝴蝶,有多少温暖的关注点点相伴……太多太多了,从何述起,如何回报。
感谢有您,让我们有勇气做回自己;感谢您教会我们的那些道理,日子如水,花开花落,我们一样会珍惜。
赞许无法表述我们的感谢,鲜花也不曾代表我们的思念,感谢老师,感谢您在风风雨雨中坚实的臂膀,让无所适从的我们娱乐厚重的依靠;感谢您在迷茫徘徊中伸出的大手,让举棋不定的我们有了明确的方向;感谢您站在鲜花和掌声中的慈祥面庞,让浮躁的我们找到了人生的美德和努力的目标。
老师如蚕,轻吐圣洁的银丝,为我们编织梦的衣裳;老师如烛,点燃智慧的光芒,引领我们走向金色的殿堂。所以我们应该感恩老师,感恩老师把无知的我们带入知识的海洋;感恩老师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感恩老师用妈妈的温暖照亮了我们的心房。
一到五年级,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经过时间的洗礼,很多老师已渐渐忘记,但惟独洪老师,我至今还记忆犹新。原因就是:她的一句话让我的字变得美观,工整起来。你想知道事情的经过吗?那就往下看吧!
一年级的时候,我的字写得很糟糕,老师也曾说过我,但我总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根本没有把老师的话放在心上。字依旧差劲。
一天,洪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拿出一本《庞中华字帖》,递给我说:“欣玫啊,你字儿写得不够好,你理解能力,做题目的正确性很好,要是把字写好就更棒了,老师这儿有本字帖,你拿去练吧!”我满口答应,接过那本字帖。
回到家里,我把字帖往抽屉里一扔,便不去管它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的字还是一点儿变化都没有。有一回洪老师亲自发作业,到我这儿的时候,突然大声地说:“欣玫,我给你的字帖你练了吗?不过你速度够慢的,依我看,等你练好的时候,蜗牛都成长跑冠军了!”全班同学哄堂大笑,尤其是我的老对手,他乘机说:“哎呀,班长的字怎么这样啊,还不我写的好看呢!”我听了,脸上火辣辣的,心想:老师啊老师,你怎么能当着大家的面说我呢?这让我多没面子啊!好,我一定要把字写好,让你们刮目相看!
回到家里,我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那本字帖,我把它翻开,认真地写起来。从那天起,我每天都花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练习,起初我是临摹,后来又买了纸张,自己写。我感觉自己的字在一天天进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次写字比赛中,我取得了低年级组的第一名。
我拿着奖状来到洪老师跟前,得意地说:“老师啊,我这次能得奖全是您的功劳啊,我要好好谢谢您!”洪老师没说什么,只是冲我笑了笑。
走出办公室,我突然听到洪老师与隔壁班王老师的对话,王老师说:“哎,洪老师,这次那个第一名是你班那个欣玫吧!你不是说她写的不好吗?”洪老师有些高兴地说:“对,就是她!我用激将法激她,就知道她一定会下决心苦练,你瞧,有用吧!”啊,原来是这样,洪老师全是为了我,我却一直恨她,真不应该呀!
我赶紧跑回办公室向老师认错,洪老师一点儿也不生气,摸着我的头说:“欣玫啊,只要你把字写好了,就是对老师的报答了!”我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终于夺眶而出。
花朵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苍鹰感谢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因为她给予了我知识,给予了我关怀,给予了我飞翔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