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日记
感恩是爱的声音,是阳光的味道,是生命的强音……感恩是一种责任,是为人处世的哲学,是生活的智慧。鲜花感恩雨露滋润了它、雄鹰感恩蓝天的广阔、大地感恩春天的芬芳、我们。
的教导……“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体现了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是的,他们用自己的青春,用自己的激情,点燃了许多不爱学习的孩子想读书的渴望。
啊!老师就是人生的启明星。如果没有了老师,就像大地没有了阳光。
让我们来感恩老师吧!是您给了我们看世界的眼睛,是您告诉我们怎样做人,我们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我们懂得了用感恩回报真诚,用爱回报关怀。
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个教师节。在此我代表所有同学向尊敬的各位老师到一声:老师——您好!您辛苦了,请接受同学们的崇敬敬礼!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传播知识和文明的使者。尊敬老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任何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在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老师们与时俱进,勤奋学习,勇于探索,迎接着时代提出的挑战。他们不但教给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怎样做人。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他们沤心沥血、废寝忘食的工作。我们的老师以自己的人格和道德力量,通过言传身教影响和感染着我们。
我们为有这样的老师而自豪。同学们,让我们学习老师,尊敬老师,听从老师的教导,用我们的进步去编织世界上最美最绚丽的花环,献给我们的老师吧!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有人说,师恩如山。我们的点滴进步和些许成绩全部凝聚着您辛勤的汗水。您像航船,领着我们驶向知识的海洋。您像辛勤的园丁,每天给播洒知识的雨露,滋润我们这些小树苗。
您,无论是失意还是快乐,您用心发出的光芒将永远伴随着我们。老师,您为什么一无所求?您本不用熬夜批阅至深夜;不用撑着疲惫的身体向我们微笑。
老师啊!您是建筑工人,我们是砖,是您用汗水把我们砌成房子。老师,您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然而您为了我们的成长不知放弃了多少个休息日,熬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您就像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在用一生的心血培养我们这些花,老师就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老师我想对你说:“敬爱的老师,我谢谢您!我非常感谢您陪我们渡过这个人生的转折点,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
老师您是不灭的蜡烛,点燃学子心中的理想,点燃学子心中的希望。星星火种,他给了学子心中生活的乐观,工作的积极。火种的存在,给人我无限的老师。您是一股清泉,流过密林山野,淌过深沟浅滩,永不干涸。高山挡不住你的川流。
从玩过家家的幼年时候,含泪把我们送入初中那个令我们向往的大门,您在课堂上教我们学习,课下教我们如何乐观的面对生活,老师谢谢你。
也许压制不住心中的思念,我哭了,思念你给我们讲课的声音,思念你教育我们的那种眼神,那种口气,思念你在我们在考试前的那种鼓励。谢谢你老师。
你是我的妈妈,是一个好妈妈,妈妈我爱你。
老师做的这一切的一切,你是否知道,这全都是为你好。
时光飞逝,我们慢慢长大了,老师慢慢变老了。她对我们非同寻常的爱,你有没有感受。那一点一滴的爱,对我们丝毫没有改变。
花儿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雄鹰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飞翔,老师,我感谢您,因为您交给我们知识,让我们健康成长。
有一次,我病了一个星期,吃药不见好转,是您给我找来一种土方药,治好了我的病。我的成绩降下来了,是您耐心帮助我,直到我把成绩提上。在考试前,老师总是提醒我们要细心做题、检查。当我们放学回家了,还在那张破旧的桌子上批改作业的是亲爱的老师。
老师,我感谢您,是您无私的奉献,教给我们知识。等我们长大了,您却老了,我对您的爱永远不会“老”,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我愿做您的一件贴心小棉袄,陪在您的身边,让您感觉到永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