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白兔。小白兔浑身雪白,就像一个雪球一样,没有一根黑毛。它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长长的耳朵上都看得出来血丝,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会发出“咔咔”的响声,四短短的腿跑起来可快了!
小白兔最喜欢吃萝卜和青草。它要是来到了草地上,一看见那些绿油油的青草,欢天喜地的,马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小白兔吃东西的时候东吃一口,西吃一口,可能不同地方的青草有不同的滋味吧。吃饱了,它还会懒洋洋的趴在草地上晒太阳,一动也不动。
它要是高兴,就会在草地上跑来跑去,可是,如果草丛里有一点响动,小白兔就会立刻抬起头来,两只耳朵异常的竖起来,警惕的看着草丛中。要是发现有陌生人走过来,小兔子便会撒开自己短短的四条腿跑开。小兔子若是不高兴,无论你怎么逗它玩,它也只是躺着睡觉。
小兔子还很调皮,它会和你玩捉迷藏,当你一下子不注意它,小白兔就会不知道跑到哪里去,当你到处都找不到它的时候,它才会跑出来,小白兔可真调皮啊!
小白兔还很爱干净,它会给自己“洗澡”只见它抹抹脸、舔舔手,再抹抹脸、再舔舔手……小白兔给自己洗好了脸,又开始洗脚,只见它先舔舔脚心,又把脚趾伸开,舔舔脚趾。然后,它把全身都给“洗”了一遍,马上就变得全身雪白了,小白兔可真爱干净啊。
小白兔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我真喜欢小白兔啊!
蜘蛛。
也许,有人对蜘蛛感到害怕,也许有人对蜘蛛感到恶心,也许有人对蜘蛛感到讨厌。但不可否认的是,蜘蛛是名副其实的建筑师!什么?你不信?不信我们就去会会这位老朋友吧。
快步跑下楼,就可以看到一张又一张漂亮的蜘蛛网。有像蹦床一样的四边形,也有像摇篮一样的不规则形。这些都是朋友的杰作。你看,它正在把点心---一只小苍蝇往嘴里大口大口地送呢!它向我开心地招手,向我热切地问好,向我友好地点头,很欢迎老朋友的到来。
填饱肚子后,就应该活动活动,出去串串门啦。老朋友打着饱嗝,从铁门上慢慢吞吞地爬下来,又慢慢吞吞地跨过门槛,最后慢慢吞吞地走向隔壁楼房。那栋楼房的屋檐下也有许多蜘蛛,也有许多漂漂亮亮的蜘蛛网,只不过没有我那位朋友的精细,没有我那位朋友的舒适。
那群蜘蛛也很友好地跟它打招呼,也很欢迎地招待它。他们一起玩了几十分钟才出来,出来的时候个个脸上洋溢着无法形容的喜悦,个个脸上充满了欣喜若狂的气氛。我想,要是我也是只蜘蛛,那该多么好哇!
吃饱了,玩累了,就该呼呼大睡了。我的朋友小心翼翼地爬上它那柔软而又舒适的“床”,倒下就睡得不省人事。我认为它那张蜘蛛网是世界上最好的床,因为这是它自己通过辛勤的汗水亲手编织而成的,而且造得既美丽又舒适。谁能说这位朋友不是一位伟大的的建筑师?等它打起了轻微的呼噜声后,我蹑手蹑脚地走开了。
到屋里的时候,我心里还在想着那张最美丽的蜘蛛网,还在想着那位最伟大的建筑师,还在想着那片属于蜘蛛的人间天堂。
小机器人。
周末,老爸背回了一个小机器人,他全身上下闪着灿烂的光芒,他戴着一顶绿色的小帽子,又长又可爱,穿着一身铠甲装,长着一条细长的老鼠尾巴,我用手摸了摸他,发现他就竟然傻傻的运动起来,原来是我那位老爸把他的尾巴介绍给了插头。
突然,我想起家里还有剩下的水果,便问他这个万能机器人可不可以帮我榨水果,结果没想到他拍拍胸脯一脸豪气的对我说:“没问题,小主人你看我的吧!”“啊,你没问题的吧?”我抱着极大的怀疑说道。唉,你到底可不可信呢?我的心里可真是可以和十万个为什么相提并论了。结果,他的表现让我大吃一惊。只见他把水果塞进他的肚子里,用帽子轻轻一压,汁水就出来了。而那些渣就只好乖乖的的和汁水说分开了,又过了一会,他的肚子里又响起了翻江倒海的动静,只见汁水在他的肚子里滚着,跳着,跑着。就像一群调皮的小朋友那么机灵,那么可爱。接着汁水又被小机器人征服了,乖乖的躺着一动不动,我想他们一定是玩起了‘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了。小机器人便让我坐好,接着就把他的肚子杯拆开,在被子里给我倒上饮料,我一吃,酸酸地的,甜甜的,好吃极了!真是人间美味啊!
现在你知道这个小机器人是谁了吧,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榨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