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朗幽默,班上有了你多了许多笑声。你的学习天赋是为老师认可的,但是你的毛病也不少,比如上课爱讲话,课外爱捉弄同学,打闹,贪玩等等。希望你改掉毛病,发扬优点,增强自律性。
小明你为人质朴真诚,劳动踏实肯干,学习认真,团级同学,班级荣誉感强。但是学习上要找对方法路子,平时要多向老师请教,学会学习,力争进步。
小明勤勉踏实,谦和有礼,有豪气,这是你给老师的好印象。一学期来,你学习刻苦,作业认真,劳动肯干,遵守校纪班规,友爱助人,老师对你还比较满意。希望你在新学期争取各方面再创佳绩。
小明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你的学习天分高,但是缺乏自制力,上课爱讲话,课间爱打闹,有时候学习态度也不够端正,拖拉作业,希望你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做到“锲而不舍”。
小明你活泼大方而不失文气。你与老师们交流落落大方,你严格遵守校纪班规,与同学团结友爱,集体荣誉感强;学习勤快,作业认真。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来一个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