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家属同志们:
今天,我们向大家公布xx油区20xx年度63名特困生的基本情况,向全油区发出倡议:请伸出友爱的手,捐款救助这些可爱的孩子,捐款壮大油城助学基金。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石油工业的腾飞,祖国的繁荣昌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的下一代是否能健康成长。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在我们身边还有许许多多生活特别困难的中小学生,他们不能和别的孩子一样拥有同一片蓝天,享受同样的轻松与快乐。他们正用纯真、质朴和祈盼的目光注视着我们,渴望得到您的关注与爱心!
“油城助学行动”是由共青团组织发起、以资助油区特困中小学生完成学业为主要内容的爱心行动。在开展实施的9年多时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爱心故事,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截止目前,已救助特困生607人次。油城助学行动已经成为油区广大职工家属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和高尚道德情操的窗口。
我们希望每个职工都来关心特困学生,关注油城助学,我们更希望各企事业单位、集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一片爱心,帮助特困生渡过难关,长大成才。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让我们携手并肩,真诚相助,让哭泣的孩子绽开笑脸,让流泪的母亲不再忧伤。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