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在这草长莺飞、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充分享受着生命的愉悦,感受着生命的宝贵。
是的,人最宝贵的莫过于生命。生命之宝贵,深情地呼唤着人们珍爱生命、善待生命;生命之宝贵,无情地鞭挞着各种漠视生命、戕害生命的行为。
当您步入这港口装卸作业区域,当您看到作业车辆在繁忙中疾驶,当您感受着生产的热火朝天,您是否依然还想着那句“安全第一”?事故总在忽略中孕育而生,查查自己,看看身边的人吧,安全帽生根了吗?反光背心穿上了吗?一颗心里带着警觉吗?让我们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来珍爱生命吧。让那些血淋淋的、惨不忍睹的事故不再降临;让妻子为失去丈夫而悲痛欲绝的场景不再出现;让嗷嗷待哺的幼儿抚摸着妈妈冰凉的躯体而痛哭不会再有;让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惨剧不再重演。违章就是事故,安全产生效益!请大家携起手来,相互关心、相互提醒,遵章守纪,关爱生命,在日益美好的生活中共同铸造一座坚不可摧的平安长城。
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