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我们全校师生欢聚在一起,将用愉快的心情、嘹亮的歌声、欢快的锣鼓、优美的舞蹈来共同庆祝你们的节日。首先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小朋友、少先队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你们的节日快乐,并向为你们的健康成长倾注无私爱心的家长和全体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小朋友,少先队员们,你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生长在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里,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茁壮成长。我希望你们,从小开始,从现在开始,勤学苦练、全面发展,扎扎实实地学好各门功课,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同学们当中还有个别同学存在随手乱扔垃圾,和同学玩闹时语言不文明、说粗话,不能很好遵守学校和课堂纪律,学习积极性不高等不良习惯,需要进一步改进。希望同学们以今天这个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存在这些问题的同学,能够及时纠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让我们的学校变得更加干净、优美、和谐,使同学们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
最后,预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