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火红的队旗飘扬,灿烂的笑意流淌。首先,我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真诚地欢迎!向全体少先队员致以节日的祝福!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你们能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是我们大家的心愿,你们是幸运的一代,更是肩负着中华民族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一代。希望每位同学都和时间赛跑,“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实现“自己的美梦”而努力。在此,我向各位同学提出几点希望:
一要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在家孝敬父母,出门多做好事,在校天天爱学习,做一个自尊、自信、自主、自强的好孩子。
二要勤奋学习,敢于创新,为梦想插上美丽的翅膀。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不竭动力,我们要从小学习创新的思维,要把创新变成自己的良好习惯,使自己不断进步,做一个创新智多星。
三要锤炼意志,强健体魄,为家乡建设做贡献。梦想变为现实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更需要有坚强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同学们,建设祖国、建设的家乡的重任必将落在我们的肩上。我希望你们从现在开始,勤学苦练、全面发展,从小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少年。
最后,再一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同时也祝福全体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全体家长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谢谢!